close

 耳機

如果有在發摟我的話,應該都知道我用的是iPhone6s玫瑰金吧?

之前哀鳳還沒有玫瑰金的時候,我就跟朋友說過為什麼沒有粉紅色呢?

所以這種顏色一出,完全正中我的愛(笑)

實在恨不得把所有周邊都換成玫瑰金!--->文末送超美耳機不要錯過! 

 

 

1-1.jpg

49101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當我一看到 [ 49101 ] 這個牌子覺得很困惑,為什麼會有這個名字?

看了品牌故事之後才發現,

原來 [ 49101 ] 希望讓大家以49%的價格,享受到超越知名大廠101%的品質

因為這樣,我已經忘不了這個牌子了(笑)

 

 

1-3.jpg

包裝就像是一本書一般,

你一翻開,就可以像是閱讀了一個品牌的故事一般,

將會牢牢記住。 

 

 

1-2--.png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 49101 ] 的新款耳機UX201。

這款耳機推出了兩個新色,分別是「玫瑰金」以及「週一藍」

玫瑰金絕對是我的愛,所以我立馬寫了這開箱文,

至於週一藍,就是我要拿出來給你們抽獎的喔!

想得到的話,快快快快看下去~~~~

 

 

1-4.jpg

UX201真的非常平價,千元以內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要是耳機太過便宜,真的不要買,

除非你一點也不在意聽起來怎麼樣,或是耳機容不容易壞~

你們都知道,iPhone一直都是提供百搭白,

雖然我一直很想擁有玫瑰金耳機,但白色算是第二選擇,所以沒魚蝦也好~

因為我看過外面也有很便宜的玫瑰金耳機,但別說聽起來真的不是很優,

質感上就大大大大不如原廠耳機了......

 

 

1-5--.png

快看看UX201竟然提供了耳塞組!!!!

兩種尺寸矽膠耳塞、記憶海綿耳塞,以及貼心的耳機夾

通常記憶海綿耳塞都是好高高級的耳機才會有,

戴起來真的超舒服,也可以很密合耳朵,讓聲音更完整地聽到。

像其他一般的耳機,就只有一組耳塞~

 [ 49101 ]真的很細膩呀!連耳塞的部分都幫我們想到了。  

 

 

1-6.jpg

至於耳機收納包真的真的超棒的~~~~

快說!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因為耳機線太長,但又找不到合適的袋子裝耳機,

不得已買了捲線器,結果買一個掉一個,最後乾脆放棄了?

嗚嗚嗚嗚嗚~所以附上這收納包,真的超讚的!

 

 

1-7.jpg

UX201的線非常長,多餘的線可以塞在收納包中。

恩?你說什麼?

塞在收納包中要怎麼使用?

嘻嘻~~這就是  [ 49101 ] 無微不至的part啦!

 

 

1-8.jpg

將將~~~~~

UX201所使用的線材是扁線,完全防纏繞之好貼心~

而且收納包包的拉鍊只要不拉緊,線就可以拉出來使用,

突然電話來的時候,不用狼狽的一直在解打結了喔:)

 

 

1-9--.png

不過也別忘了UX201的功能性。

耳機控制器的部分,可以播放、暫停、下一首,另外還有麥克風的功能,

完全可以取代原廠耳機。

 

 

2-1.jpg

最重要的是, 這款玫瑰金的顏色跟我的iPhone6s根本無縫XDDDDD

玫瑰金的顏色真的好美之我都要融化了~~~ 

 

 

2-2.jpg

我夢寐以求的玫瑰金耳機真的出現了,

少女心會泛濫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你們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根本沒有色差。 

 

 

2-3.jpg

光澤感也幾乎一樣,

所以目前整個外觀及功能, 已經不用挑惕了吧?

那麼......音質呢?

 

 

2-4.jpg

除了拿來講電話之外,

我也很愛用耳機在聽音樂,

我本身對於耳機不會太挑,所以一直用iPhone原廠的也很習慣~ 

 

 

2-5.jpg

但用了 [ 49101 ] 這款UX201,真的讓我很意外,

平價耳機竟然也能有很不錯的音質

除了耳塞舒適、與我耳朵的服貼外,

傳出來的聲音很純、也很清楚,感受上比原廠的好很多喔!

 

 

2-6 (1).jpg

我覺得文字上真的很難形容,但必須要說,

你擁有了[ 49101 ] 之後,就不會想用回原廠的了XDDDDD  

 

 

2-6 (2).jpg

而且,當我戴這耳機的時候,都會有其他女孩子注意,

因為玫瑰金好明顯~~~我都覺得自己秀氣了起來:D 

 

 

2-7.jpg

戴著出遊,輕巧又方便。 

 

 

2-8.jpg

尤其在我坐車南來北往的時候,真的是必備呀! 

 

 

2-9.jpg

忍不住就拍了好多張照片,

由此你們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多想推薦這款耳機給你們吧~~~ 

 

 

3-1.jpg

就算去吃飯我也會帶著,

因為有收納包真的超方便,

輕巧的丟在包包中,使用時拿出來,一點也不會手忙腳亂。 

 

 

3-2.jpg

講電話也收音上也非常清楚喔!

我有問過對方,連受話者都聽得出來耶! 

 

 

4-1.jpg  

好啦好啦~不要羨慕我!!!

先送你們折扣碼,每筆訂單可以折100元喔!超划算~

折扣碼: 6WAAAXL7S3 ---> 49101 官方網站 <------這邊買

(((折扣碼只能使用20次,如果不能用的話請跟我說喔~

 

總之~~我要趕快送你們UX201的另外一款新色「週一藍」~~

記得按照下面的步驟喔! 

 

規則: 

(1)加入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2)【文章按讚】(要記住讚數喔!最理想可附上按讚圖~)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91324

#若覺得讚數有問題,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

 

(3)粉絲頁此篇貼文 【讚】+【分享】https://goo.gl/t4O7H6

(4)粉絲頁此篇貼文【 tag兩位朋友】+【留言】https://goo.gl/t4O7H6

「文章第"N"讚,@XXX @XXX 49101的耳機CP值好高,我想要新色週一藍!!」

 

活動2016/9/30 23:59截止,2016/10/3前公佈得獎名單(會採用公平的電腦抽獎)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喔~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公布得獎名單後,需於期限內提供寄件資料,逾期視同放棄。

(3)得獎者收到產品時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總之,快去抽獎吧:https://goo.gl/t4O7H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手機相關文章:

【服務】Dr.A 3C快速維修中心(士林店)║iPhone x iPad x MacBook維修,價格合理、服務快速,螢幕破裂、電腦重灌等疑難症❤

【展覽】華山-施華洛世奇120週年特展║apbs®施華洛世奇展覽,展場限定水晶保護殼/iPhone6S❤

【開箱】iPhone6s周邊WaKase║手機殼美美的好質感,紐約時尚塗鴉風x撞色掀蓋摺疊立架款(順便分享神腦包膜)❤ 

【APP】美食快遞app餐點外送快速又方便,只要能外帶的店家通通任你選❤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