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韻

雖然我有時候咋乎咋乎的愛吃CP值高的平價餐廳,

但偶而也會想要好好的約個會,吃些比較精緻的食物。

這時,無菜單料理就是我很愛選擇的餐廳,

總覺得每次都可以遇到不一樣的驚喜:)

 

 

1-1.jpg

余韻日本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49號1樓 ║ 地圖

02-2740-1088

12:00~14:30 / 18:00~22:00 

 

 [余韻日本料理] 位在微風廣場後面,

若是坐捷運則是做到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過來不到10分鐘,

周邊有很多停車場,交通上還算方便。

 

 

1-2--.png

店內位子不算多,但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每組客人之間會用簾子半隔開,可以擁有一些隱私,

而店內的裝潢很漂亮,尤其廁所超用心,連洗手台都有自己特殊的風格。 

 

 [余韻日本料理] 是無菜單料理,

價位部分 午餐有1280元及1880元,

晚餐則是1880元、2380元及2880元。

 

 

 1-3.jpg

1-4.jpg

桌上的餐墊印有 [余韻] ,質感十足,

紙巾、牙籤桌上也都備有,

很用心也很細緻。 

 

 

1-5.jpg

奉上的熱茶會不時補滿,

所以在品嚐料理的整個過程,都可以喝到暖暖的熱茶。 

 

 

1-6--.png

▲ 前湯(一人份) 

前湯送上桌,服務人員特別介紹,這是蛤蜊加上海瓜子熬的,

簡單的湯品,但鮮味十足,

我跟DB都覺得好好喝:)

 

 

1-7.jpg

▲ 前菜(兩人份) 

兩個人的前菜放在同一個碟子上桌,

裡面是南非活小鮑魚,搭配水果醋凍,

上面則有茗荷(薑花),視覺上很漂亮。

味道上小鮑魚的嚼勁不錯,醋凍帶酸,

整到吃起來很開胃呢! 

 

 

1-8.jpg

▲ 生魚片(兩人份) 

這一份生魚片也是兩人份喔!

裡面有非常多樣,擺盤上很壯觀,

看得出料理長的用心。

 

 

1-9--.png

左圖

「鰆魚」味道較豐富,挺綿密的,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白甘」一樣口感上很綿密,我覺得有點像肉那樣,不過比較清爽喔!好吃~

「黑鮪魚」油脂多,吃起來很滑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價值不低吧XDDDD

中圖

「北海道鮫鰈」味道淡淡的、香香的,帶著原始的微甜滋味,挺Q的。

「白旗魚」相較之下很紮實、有嚼勁,感覺就是運動很多的魚XDDD

「北海道馬糞海膽」因為味道比較重,所以建議在整盤最後吃~很新鮮,不會有可怕的味道喔!

右圖

「宜蘭龜山島甜蝦」很嫩很香甜,非常的好吃。

「北寄貝」QQ的,就像是吃小零食那樣涮嘴。

 「北海道干貝」很鮮嫩,清爽又好吃。

 

 

2-1.jpg

▲ 烤魚 (兩人份)

這是日本秋刀魚下去烤,並且加入 [余韻日本料理] 自製梅醬及紫蘇葉。

秋刀魚本身味道就很豐富,而梅醬及紫蘇葉有自己獨特的滋味,

搭配起來很清香,會很想要再吃第二個呢!

 

 

2-2--.png

一旁的烤玉米筍可以跟烤秋刀魚搭配著吃,

會帶入不一樣的香味。 

 

 

2-3.jpg

▲ 蒸蛋 (一人份)

上面加了法國黑松露及牛肝菌,

松露的味道很香,每一口都好豐富,

而最上面的甜豆刀工超強,

吃起來脆脆的,更襯出蒸蛋的滑嫩。

 

 

2-4.jpg

▲ 握壽司(一人一顆) 

兩顆握壽司都好漂亮,一人一顆是要怎麼選啦~~~

左邊這是鮭魚卵握壽司,上面的鮭魚卵是一整片的,

也是 [余韻日本料理] 自己醃製的,

口感很不錯,香甜香甜的。

 

 

2-5.jpg

右邊這則是秋刀魚,帶著炙燒的味道,

跟前一道烤魚有了明確的區隔,

油脂上也很豐富,作為握壽司很適合喔! 

 

 

2-6.jpg

▲ 天婦羅(一人份) 

這份裡面有水仙魚、栗子地瓜、白精靈、蘆筍,

搭配著天婦羅醬,一點也不會有油炸的感覺,

而水仙魚非常好吃,讓我好意外,

炸過的魚肉也能保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及口感。

 

 

2-7.jpg

▲ 味噌湯(一人份) 

接近尾聲,自然少不了日本料理必備的味噌湯,

喝起來不會太鹹,我一下子就喝完了~

 

 

2-8.jpg

▲ 散壽司(一人一份) 

大推這道散壽司,實在太豐富了!

裡面有蔥花鮪魚、鮭魚卵、馬糞海膽、玉子燒及綜合魚肉,

拌一拌吃,每一口都有豐富的料!!!

 

 

2-9.jpg

用料非常實在,可以看得出這碗散壽司也是很精彩的,

味道很夠也很香,我跟DB一下就吃光光了XDDDD

 

 

3-1.jpg  

▲ 甜點(一人一份)

最後的甜點也是小而精緻,

值得一提的是那胡麻奶酪,味道真的很香,

芝麻的香氣濃郁芬芳,讓人回味無窮耶!

 

吃完這頓,由於我跟DB都是大食怪,

所以我不能說吃飽飽,但絕對是標準的吃好好唷~

 [余韻日本料理] 精緻又細膩,我覺得要正式的約會或是重要的紀念日都好適合!

提醒你們,一定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余韻日本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49號1樓 ║ 地圖

02-2740-1088

12:00~14:30 / 18:00~22:0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美食】香港半島酒店 [ 經典迷你奶黃月餅 ] ║ 沒辦法飛去香港,台灣也能買得到❤

【網購/宅配美食】方便即食 [ i3Fresh愛上新鮮 ] ║ 好吃免加熱 私房麻油粉肝x煙燻無骨鳳爪x日式佃煮甜黑豆❤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南僑 [ 小廚師慢食麵 ] ║ 3分鐘快速上桌方便享受,榨菜肉絲 x 白果香菇(素) x 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早午餐 [ Cafe Mode 木馬 ] ║ 幽靜質感下午茶咖啡廳,好吃brunch帕尼尼 x 鬆餅 x 手工乳酪蛋糕推薦❤內附菜單價位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翁  盟
  • 台北美食忠孝復興
    微風廣場 日本料理
    真是豐富
    真想與妳分享!
  • 謝謝你喔

    Disni 於 2016/09/27 1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