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烤肉

 之前我一直想要衝來吃八色烤肉,但因為人實在太多我沒那個拼勁搶位子,

於是想說等過了這熱潮再來,沒想到這一等根本等不完阿~

訂位還是很難訂,想選到理想的時間超級難的啦!

所以,還是認命的搶訂位囉~~(笑)

 

 

1-1.jpg

八色烤肉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10弄3號 ║ 地圖

02-8773-9050 (不接受訂位)

11:30~0:00

網路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9336/ 

 

八色烤肉只能透過EZTABLE平台,

每月的 20 號中午 12 點,開放訂下月份位子,

真的要很認真搶位子喔~不然剩下的都不會在飯點。

 

 

1-2--.png

 店內裝潢挺簡單的,但看起來很舒服,

八種顏色的名片很有趣,正好呼應店名。

 

 

1-3--.png

 店內位子我覺得不算多,一次只能容納不到20組客人,難怪訂位很難搶呀~~~

每一桌的燈上掛都有桌號,挺可愛的XD

桌子的抽屜也都有餐具跟圍裙。

 

 

1-4 (1).jpg

來看看菜單吧!價

格不算便宜,但都來吃了,當然就要吃八色烤肉(握拳 

 

 

1-4 (2).jpg

上面有八色烤肉的口味說明,有些看起來很特別呢! 

 

 

1-5--.png

這些配料是附贈的。

沙拉簡簡單單,是油醋醬料,還算開胃。

金針菇及杏鮑菇店員烤肉的時候會幫忙烤。

生菜、豆芽菜泡菜、醬料,作為生菜包肉很適合~

冰水也有提供,或者也可以另外點飲料。 

 

PS.除了金針菇及杏鮑菇,其他都可以續。

而蘿蔔是店員用來清潔烤盤的。 

 

 

1-5.jpg

 我們點了兩瓶飲料,外面也都買的到,所以不用特別介紹啦!

 

 

1-6 (2).jpg

1-6.jpg

大將湯也是附贈的喔!可是一樣不能續~

裡面的料小豐富,湯有點小辣,我會一直被嗆到XDD

 

1-7--.png

 重要的八色烤肉來了來了!!!!!!!

從左到右顏色越來越深,口味也就越來越重,

因此店員都會建議,從左到右食用。

 

 

1-8--.png

 上面都有標示好口味名稱,讓我們在吃的時候更清楚自己正在吃什麼味道。

 每塊肉看起來還OK,不會很單薄,不過我覺得也不算大塊。

 

 

2-1.jpg

 還沒開始烤就覺得這一桌很豐富,是我的錯覺嗎?哈哈哈哈

 

 

2-2.jpg

 來 [ 八色烤肉 ] 用餐的好處是不用自己烤,會有店員來服務,

這樣也好~有時候火侯抓不準,烤出來不好吃都不知該怪誰:D

 

 

2-3--.png

 店員先幫我們烤了前四個口味,顏色上來說~感覺醃得很入味耶!

邊烤的時候味道超香,看著顏色慢慢改變,肚子也忍不住叫了~

店員會幫忙剪成小塊小塊的,就可以開始吃囉!!!

 

 

2-4--.png

 金針菇跟杏鮑菇本身沒什麼味道,建議可以沾著醬料吃。

人蔘味道很明顯,但有點一般般,可能我們沒特別喜歡人蔘吧!

紅酒還算香,但不夠濃郁,希望味道可以重一點。

松葉還不錯,香味挺明確的,而且搭配著三層肉感覺油膩感大降低。

大蒜雖說是基本口味,但深得我們喜歡,還是吃比較習慣傳統口味嗎?XDDDD

 

 

2-5.jpg

 很推薦生菜包肉方式,醬料不太會辣,泡菜挺好吃,

我幾乎都是生菜包肉方式吃~也不容易膩喔!

 

 

2-6--.png

 接著就是round 2 囉~~~

本來顏色大不同的肉,烤完怎麼感覺都很像?

哈哈這四種口味烤起來味道真的很重耶!

香料用起來可能比較大器,自然可以想像味道也會比較重。

 

 

2-7--.png

花草頗得我們好評,不過朋友竟然說有青醬味?!是舌頭壞了嗎?

咖哩的味道不難想像,但真的很好吃耶!我覺得不會搶了三層肉本身的味道喔!

大醬就是韓國的味噌,我覺得挺好吃的,當然有比較鹹一點。

最後的辣椒醬口味,我本來以為會很辣,但其實還行,因為偏鹹記得跟生菜一起吃。

 

 

2-8.jpg

 整體來說吃完之後挺飽的,可是會有點空虛感,不

知道為什麼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不過後面我們還點了個起司炒飯,網路上評價不錯~有點期待!

 

 

2-9.jpg

 炒飯的料已經上桌。

 

 

3-1--.png

需要把大醬湯撈到剩下一些,再把飯放下去,

拌勻之後,讓飯粒都上色。

 

 

3-2--.png

 之後就是把飯均勻的壓在鍋子上面,因為要製造出鍋巴的味道~

(((但我本來以為真的是炒飯XDDD

接著灑上起司!

 

 

3-3.jpg

 店員說,等起司融化就可以吃了。

 

 

3-4.jpg  

賣相看起來不錯,不過味道就是一般而已,

而且這飯超難挖,黏在上面挖不起來的還不少......

 

這次吃完我個人是有點失望,不知道吃過的人真的覺得很推薦喔?我覺得普普啦>"<

但是是一個噱頭沒錯,而且整個過程還算好玩,

不至於到地雷,但CP值不高,以我自己來說,朝聖心態吃過一次就好~

 

八色烤肉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10弄3號 ║ 地圖

02-8773-9050 (不接受訂位)

11:30~0:00

網路訂位: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933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忠孝復興/微風廣場 [余韻日本料理] ║ 東區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新鮮生魚片精緻餐點 適合約會/正式聚餐❤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美食】香港半島酒店 [ 經典迷你奶黃月餅 ] ║ 沒辦法飛去香港,台灣也能買得到❤

【網購/宅配美食】方便即食 [ i3Fresh愛上新鮮 ] ║ 好吃免加熱 私房麻油粉肝x煙燻無骨鳳爪x日式佃煮甜黑豆❤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南僑 [ 小廚師慢食麵 ] ║ 3分鐘快速上桌方便享受,榨菜肉絲 x 白果香菇(素) x 泰式綠咖哩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iKi媽咪
  • 我也想去吃耶~真的吃起來普普嗎?
  • 真的普普
    好傷心喔~

    Disni 於 2016/09/27 10:47 回覆

  • mika
  • 看得好餓喔
  • 游小熊
  • 吃來普普呀?
    好可惜
    不然也好想去吃吃看的說
  • cevilla
  • 我也一直想去吃
    但想到要排隊就打住XD
    原來普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