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牛

每次都介紹大魚大肉,這次想說換一下口味來分享美食街的餐點~(結果一樣是大魚大肉XD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在美食街點過餐吧?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常常繞了一圈又一圈,覺得東西大同小異不知道該點什麼呢?

台中新光三越的美食街竟然有川菜料理?!讓我完全不用猶豫要吃什麼了! 

 

 

1-1.jpg

奔牛炙燒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地圖

04-2252-2927 

11:00 - 21:30 

 

[ 奔牛炙燒料理 ] 位在台中新光三越12樓的美食街,

因此座位是公共席跟其他美食街店家共用,

但因為這邊座位很多,應該是不至於找不到座位啦~

 

 

1-2--.png

一看到[ 奔牛炙燒料理 ] 就讓我躍躍欲試,

因為餐點方便走的是川湘料理的多元變化路線,

跟一般美食街店家很不一樣,也與其他美食街店家產生了區隔。 

 

 

 1-3.jpg

1-4.jpg

看看[ 奔牛炙燒料理 ] 的菜單吧!

第一張是舊版的,第二張是新推出的,

川菜特色更加鮮明,也讓我們這次用餐都點特別口味的囉~ 

 

 

1-5.jpg

剁椒牛肉/單點120/套餐165

單點形式是這樣上桌,主餐以為還附有湯及白飯。 

 

 

1-6--.png

白飯還算滿滿的,不過因為吃的是川菜料理,

味道上非常下飯,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覺得飯不夠吧XD

而湯品可以稍微解油解辣,算是很好的搭配。 

 

 

1-7.jpg

這道剁椒牛肉裡面有油條、豆干丁、骰子牛、糯米椒(綠色那個,不會辣!)、

大辣椒(微辣,若想更辣可調整)、芹菜等等。

配色上很鮮豔,讓人口水直流~ 

 

 

1-8.jpg

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口感層次挺豐富的,

不過糯米椒因為不會辣,外加吃起來有點像青椒,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道味道有青椒牛肉的感覺:D

但當中增加的油條及豆乾,確實讓這道菜有不同的變化。 

 

 

1-9.jpg

豬肉催淚彈/單點120/套餐165

很特別的名字與餐點,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道菜呢!

使用豬肉末下去炒,加上一點點麻拉鍋的辛香料,主要是中藥材跟花椒那些~

味道上也是微辣起跳,可以調整為中大辣這樣。 

 

 

2-1.jpg

這道比剁椒牛肉辣一些些,我一開始有被他的辣小小嗆到XDDD

應該是跟辛香料的使用有關,不過味道上真的很特別,

搭配著炒蛋篇滑嫩的口感,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2-2.jpg

蛋的量還挺多的,可以這樣一整塊的舀起來,所以份量上還算足夠~

不過建議這道要趕快吃,因為豬肉的關係,冷了會有出油的狀況,

要注意喔~~~趕快動手吃:) 

 

 

2-3.jpg

重慶水煮魚/單點120/套餐165

這重慶水煮魚乍看之下很驚人,但放心放心,它只有微辣而已,

擔心不夠勁的人可以要求增加辣度,

不過像我一般不太吃辣的,對於這辣度覺得很OK喔~~

完全沒辣的話就吃不出這道菜的優點了! 

 

 

2-4.jpg

當中使用的是巴沙魚肉,還加入凍豆腐、豆芽、粉絲、宮保,具有麻辣鍋的口感,

湯頭是可以喝的,而且好~好~喝!!!非常推薦:) 

 

 

2-5.jpg

魚肉的部分我覺得也很好吃,沒有刺且很嫩,

我吃了好幾塊真的很喜歡~

湯也一直喝實在是停不下來呀>”< 

 

 

2-6.jpg

當中的粉絲(就是冬粉啦!)也好好吃!

吸了湯汁的香氣,辣度只有一點點不用擔心,夾了又夾XDDDD

水煮魚這道是我當中最愛的唷! 

 

 

2-7.jpg  

真心覺得要在美食街看到這樣的川菜料理實在好難,

一般你要兩三人到川菜館點菜也很難點,點下來一人沒有兩三百應該也吃不到什麼吧?

我們那天用餐到後來,還有人問我們餐點在哪點的~你們看多吸引人就知道:D

像這樣到美食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享用川湘料理,我覺得真的是很特別的選擇喔! 

 

 

奔牛炙燒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 ║ 地圖

04-2252-2927 

11:00 - 21:3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

【台中飲品】超夯販賣機 [ 嗜_極製飲嗜 ] ║ 全球首創水瓶玫瑰好特別,玫瑰蜜桃茶超好喝推薦❤內有價格

【台中南屯區】銅板美食 [ 家鄉蒸餃 ] ║ 平價好吃用料實在,黎明路x公益路原.三鮮蒸餃(提供宅配冷凍手工水餃)❤

【台中/宅配美食】東區近太平 [ 午後の甜點・佳 ] ║ 平價精緻多口味,乳酪條&菓子甜甜圈送禮好吃推薦❤附完整DM)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艾可先生 ] ║ 用料實在x好吃x平價x大份量 新美式餐廳,花生醬漢堡大推薦❤

【台中美食】太平宵夜小吃 [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 ║ 裹粉特製酥脆多汁不油膩,好吃鹽酥雞x雞腿x薯條❤

【台中/網購/宅配美食】巧克力專賣店 [ chochoco ] ║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特別伴手禮推薦❤

【台中美食】公益路燒烤 [ 野安燒烤鍋物料理 ] ║ 下午茶三層架燒肉 x 超豐富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x Haagen-Dazs❤

【台中美食】公益路 [ 昭和拉麵 ] ║ 多種選擇多口味日式拉麵,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 ║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手工義式冰淇淋❤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