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實在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

現在網路及宅配發達,真的是買什麼都不奇怪,什麼都可以買得到呀~

尤其,時間有限但需要的東西很多,能在網路上購買不用往外跑實在很方便,

但買久了就會開始在意商品的質感,能買到符合價格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嬰兒裝

哎喔生活雜良 ║ 官方網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新接觸的購物網站 [ 哎喔生活雜良 ] ,

賣的東西只要跟生活相關的幾乎都可以看到,

從文具、包包、戶外野營、廚房用品、嬰幼用品都有,

而且主打高質感,讓希望買到有品質的產品我們多了一個選擇!

 

 

1-1.jpg 

▲  Baby SuperB 雙層有機棉嬰兒包腳連身兔裝(附圍兜)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小嬰兒的包屁衣~

(((明明人家取的名字很好聽,結果我好直白喔XDDD

看看 [ 哎喔生活雜良 ] 的包裝非常的仔細, 不管自用或送禮都是OK的喔!

 

 

1-2--.png

底下有可愛小貼紙,看得出來廠商的用心。 

 

 

1-3.jpg

打開後裡面竟然又包了一層~嘖嘖~~

真的好仔細唷! 

 

 

1-4.jpg

 這組商品除了小baby的包腳連身兔裝外,還附有圍兜兜。

 

 

1-5.jpg

我選擇的圖案是可愛的羊咩咩,超級喜歡的! 

 

 

1-6.jpg

近拍質感,可以看到是採用獨家​日本​技術雙層織法,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舒服。 

 

 

1-7.jpg

腳的地方是包起來的,不怕小baby的腳冷冷。 

 

 

 1-8.jpg

看看背後,是背扣式的耶!!! 

 

 

 1-9.jpg

打開之後長這樣,是不是在穿脫上很方便呢? 

 

 

2-1--.png

材質選用G​OTS 認證的有機棉紗​,

並且是1​00%MIT台灣生產製造的喔! 

 

 

2-2.jpg  

圍兜兜的材質也是一模模一樣樣,這樣一組好可愛唷~~

覺得好喜氣:D

雖然手邊沒有嬰兒,但我看了也好喜歡,所以特地推薦給你們! 

 

 

 

 

 

哎喔生活雜良 ║ 官方網站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