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地墊

一直很想要家裡有美美的地墊,因為想要隨時可以在地上打滾(?!)做想做的事情,

但鋪上磁磚的地板又不是說改就能改,地墊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選擇地墊近年來成唯一項很重要的藝術,

想要漂亮、實用、品質又好的地墊,真的不是很好找呀!!!!!! 

 

 

1-1.jpg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FB粉絲專頁訂購官網  

[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的包裝很紮實,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所碰撞或毀損。

 

 

1-2.jpg

之前在Yahoo首頁看到Melody的影片

https://tw.mobi.yahoo.com/screen/video/tw-style-mel-162604249.html

發現她是在地墊上運動耶!!!

我每次要運動都要打開瑜珈墊,運動完又要收, 瑜珈墊小小的一塊有時候都還會不夠大覺得很憋~

突然發現:對耶!原來地墊有那麼多功能?!---->自己根本是個傻子吧?XD 

 

 

1-3.jpg

看看本來光禿禿的房間,看起來好單調喔~  

 

 

1-4.jpg

[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的顏色選擇好多,我一整個很掙扎耶!

本來想要韓風時尚木紋系列,掙扎之後還是選擇了鵝絨白配可可咖啡,

沒想到這顏色很耐看,而且很百搭呢~ 

 

 

1-5.jpg

我這組是64*64*2.5CM,共8片,

組裝後尺寸是245cm*125cm*2.5cm,大約是1坪空間。 

 

 

1-6.jpg

我知道很多人買地墊是為了要給小孩在上面看書、玩玩具的,

這款是台灣製的無毒地墊,是不是能讓爸爸媽媽們大放心呢?! 

 

 

1-7.jpg

看看[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的細節,厚度很夠,而且很紮實喔!

你們以前應該有用過巧拼吧? 我覺得巧拼就是很不均勻耶~

常常用一陣子就會這邊凹一塊那邊凹一塊的,

但這款非常的厚實,壓下去很快就彈回來,彈性也很夠喔:) 

 

在使用上呢~~~~2.5公分的厚度雖然感覺不是特別厚,

但因為[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是高密度發泡地墊,

所以即使在上面蹦蹦跳跳,也能有效果的隔音,不會吵到樓下鄰居, 真的很實用! 

 

 

 

1-8.jpg

 

1-9.jpg

另外,接縫的部分非常緊密,

我以前用過一些巧拼,用一用還會鬆脫分離到底是怎樣?! 

 

 

2-0.jpg

 

2-2.jpg

像這樣密合度高的設計,清潔起來也會方便許多,

因為接縫處就不會積了很多灰塵呢! 

 

 

2-3.jpg

另一個我很喜歡 [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的部分,

是有附贈收邊條, 視覺上是不是好看很多很多? 

 

 

2-4.jpg

我刻意把顏色交錯使用,所以多了一種變化的感覺。 

 

 

2-5.jpg

沒有小孩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把它當作瑜珈墊、運動墊,

或者是在上面看書用電腦,也都很適合。 

 

 

2-6.jpg

如果有小孩的話,當然就放心的讓小孩在上面玩囉~

所以多功能且用途廣,完全不擔心買了最後被丟在倉庫沒有用。

你們看左左右右前陣子強打的MV裡面也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oGYeHU0&feature=youtu.be 

 

 

2-7.jpg

本來覺得這顏色一般般,但沒想到很好搭~且非常耐看!

整個房間加了這地墊感覺完全不同呀! 

 

 

2-8.jpg

因為很有厚度及彈性,坐久了屁股也不會痛~

還可以在上面小睡午覺,非常的舒服喔! 

 

 

2-9.jpg

清潔上也很好處理,只要濕抹布擦拭乾淨就好,

如果真的很難清理的汙垢,就用天然小蘇打粉來輔助,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 

 

 

3-1.jpg

自從多了這地墊之後,就很喜歡在這邊打滾,

不像在床上看書到最後都腰痠背痛呢! 

 

 

3-2.jpg  

偷偷給你們看~我這一組是八個,所以有缺個小角喔XDDD

不過重點是,有了這地墊,房間也溫暖了許多~

需要地墊的絕對要看看 [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

只要選擇喜歡的顏色就好,品質完全不用擔心! 

快上網看吧~~~

 

 

mei colors美美地墊 ║ FB粉絲專頁 ║ 訂購官網  

氣質出眾的美女媽咪❤王瀅為大家推薦美美地墊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scalender/videos/1107882329301802/

時尚美女媽媽Melody在【Melody瘋時尚】節目中推薦使用美美地墊

https://www.facebook.com/YahooTW.OMG/videos/113053227034687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