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盒

Oops!我竟然要來跟你們分享彌月禮盒~~~~~

因為這個包裝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天呀!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喜歡貓但不能養貓,

既然這樣,我們就寄情於這些有著可愛貓咪的小物吧!(((文末抽獎品送送送~~~

 

 

1-0.jpg

Miss Poca║ 官方網站

 

 

這個品牌真的好可愛,因為創立品牌的人是超級愛貓人士:D

愛貓成痴的主人喜歡幫poca打扮,所以才有貓咪cosplay的靈感,

以此創意創造出各種蘊含祝福含義的角色,

像是好神駕到、新郎新娘等等...

Cat Cosplay n’ Fun !

而[ 貓痴茶 ] 則是Miss Poca第一個茶系列商品,

對於愛喝茶、愛貓、愛送小東西的人來說,

來到 [ Miss Poca貓痴茶 ]真的會讓你們愛不釋手呀~~~~

 

圖片中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

❤浪漫滿屋 小嘴嘴糖霜午茶禮盒❤ 

現代人都以小家庭為主,也喜歡吃的精緻吃得巧,

有別於傳統的油飯(很大份可能吃不完) 或蛋糕 (保存期較短,媽咪趕在送,親友拼命吃完),

貓痴茶的彌月禮盒包括傳達寶貝平安成長的意涵(好運茶包),

也讓親友們可以從容的一同感受小寶貝到來的喜悅!

 

 

1-1.jpg

小嘴嘴糖霜午茶禮盒外觀是浪漫可愛的小屋子,同時有成家及新生的美好寓意。

裡面則有三款獨立包裝的喵喵手工餅乾,

另外有六款貓咪Cosplay招好運好神祝福造型茶包。 

 

 

1-2.jpg

三款獨立包裝的喵喵手工餅乾,

分別有兩隻貓咪,以及一個象徵小嬰兒誕生的可愛小嘴嘴~~~ 

 

 

1-3.jpg

[ Miss Poca貓痴茶 ]的手工餅乾使用的是法式奶油及日本有機雞蛋,

我本來以為這樣漂亮的餅乾通常都中看不中用,

而我一拆封聞到的餅乾香氣就讓我整個忍不住咬了一口。

 

清脆的口感在嘴裡散開,我不騙你們,真的好~好~吃!!!!!

使用了減糖減油的製作比例,吃起來不會重甜重鹹或重油,

但就是有一種魅力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害我完全停不下來呀! 

 

 

 

1-3-1.jpg

接下來要跟你們分享招好運好神祝福造型茶包 ,

光從外包裝聞就覺得超香的~ 

  

 

1-5.jpg

媽祖賜福茉莉花綠茶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道上比較清爽,

很適合午後來一杯,放鬆一下緊繃一天的身心(笑) 

 

 

1-6.jpg

文昌包中功名包種茶

雖然說是文昌君,但也很多人把包種茶視為好孕的一個象徵喔!

我不常喝包種茶,不過偶而喝都可以感覺到它很單純的茶香,

讓人好像置身茶園間,那樣的自在。 

 

 

1-7.jpg

月老姻緣桂花烏龍茶

濃濃的桂花香,象徵愛情的甜蜜幸福,

搭配甘美的黃金烏龍,讓愛情芬芳繚繞不散。

所有單身的男孩女孩應該都想要請月來幫幫忙:) 

 

 

1-8.jpg

觀音保庇培韻鐵觀音

求平安必備的鐵觀音,最明顯的是當中龍眼木的細緻培味,

雖然傳統,但卻人氣不墜,非常受歡迎的一款喔~ 

 

 

1-9.jpg

財神招財小蟬金萱茶

金萱茶實在很奇妙,舌頭比較敏感的會說嚐得出當中淡淡的奶香味,

我有時候可以,有時候就不行,

不過這青茶跟花香的絕妙組合,還是很吸引人呢! 

 

 

2-1.jpg

關公事業長紅阿薩姆

阿薩姆紅茶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紅茶品種之一,色澤很美很美,味道也很香濃~

喻為紅寶石般的晶透茶湯,也是下午茶熱門選擇~ 

 

 

2-2.jpg

品茶方式有分熱飲跟冷飲,

熱飲的只要取250cc.的熱水,依個人口味泡3~5分鐘即可。

若想要冷飲,則可取約600cc.的水,冰冰箱6~8小時,

同一款茶,兩種不同的風味,看你們自己的喜好囉~ 

 

 

2-3.jpg  

最棒的是,茶包上面的可愛貓咪是可以拆下來當書籤的,

是不是讓每個收到這彌月禮盒的人都會很愛很愛呢?

(((對~~~不要忘記這是彌月禮盒喔!!!!!! 

快參加我幫你們準備的抽獎~~~~

 

獎品:招好運好神祝福造型茶包6款(共1人中獎) 

規則: 

(1)加入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2)【文章按讚】(要記住讚數喔!最理想可附上按讚圖~)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377262

#若覺得讚數有問題,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

 

(3)粉絲頁此篇貼文 【讚】+【分享】https://goo.gl/TTjXp6

(4)粉絲頁此篇貼文【 tag兩位朋友】+【留言】https://goo.gl/TTjXp6

「文章第"N"讚,@XXX @XXX Miss Poca貓痴茶超可愛,快來抽好運茶包!」

 

活動2016/11/11 23:59截止,2016/11/14前公佈得獎名單(會採用公平的電腦抽獎)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喔~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公布得獎名單後,需於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視同放棄。

(3)得獎者收到獎品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總之,快去抽獎吧:https://goo.gl/TTjXp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行天宮/中山國中站 [ O'LA PASTA & BAR ] ║ 義大利麵x飯類x開胃小點x口袋Pizza,紅茶無限暢飲之學生最愛❤內附完整菜單價位

【網購/宅配美食】金大食品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 ║ 古早味的好吃享受,方便低卡的消夜選擇❤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燒肉 [ 燒桶子 韓風立燒 ] ║ 韓式燒肉桌邊服務,金桶子雙人套餐❤

【台北美食】行天宮火鍋 [ 水炊き 筑紫島 ] ║ 日本北海道牛奶火鍋,美味日式居酒屋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創意茶葉禮盒 [ FLHC瘋飲好茶 ] ║ 不浪費的藝術包裝,質感好品質好的冷泡茶伴手禮推薦❤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 [ 川賀燒烤居酒屋 ] ║ 市民大道推薦熱門日式料理,東區聚餐約會熱鬧選擇❤內有完整菜單價位

【新北美食】板橋府中站 [ Omaya春川炒雞 ] ║ double乳溝起司盡情吃,李光洙愛情起司春川炒雞鍋❤內有菜單價格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超難訂位,一次品嘗八種口味/專人服務好享受❤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