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

這陣子因為生活非常忙碌,每天都覺得懶洋洋的,

即便難得有機會可以補眠好好睡一起,起來後都還是有精神不濟的感覺,

問了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建議可以喝滴雞精,

畢竟是純天然的食品,又是精華中的精華,於是就讓我心動了(笑) 

 

 

P1400539.jpg

郭老師 ║ 官方網站

 

我這是小包裝的一盒七入,所以這樣兩盒可以喝兩個禮拜。

 

 

P1400540.jpg

包裝上挺有質感的,產品標示也很清楚,

所以送禮或是自己喝都很合適,

我相信現在那麼養生的社會,很多人應該都想收到這樣的伴手禮吧(笑) 

 

 

P1400541.jpg

郭老師的原味滴雞精使用的是飼養16週的放山雞,

耗費了15個小時,不加任何一滴水,

才製成這一包包的滴雞精~ 

 

 

P1400543.jpg

因為要冷凍保存,所以我拍照的時候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一盒裡面有七包,一包80c.c.

冷凍-18度c保存,保存期限有8個月。 

 

 

P1400544.jpg

粉紅色的包裝好少女心~看得我心都柔和了起來 :D

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選擇隔水加熱或是用電鍋加熱。

1. 將雞精整包放進熱水中,滴煮約3分鐘,須翻動一下防止與鍋底接觸過久。

2. 將雞精整包放進瓷碗中,再置入電鍋內放約半碗水加熱至開關跳起即可。 

 

我是用第二個方式,因為這樣就不用在爐子旁邊顧著,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像我都是一早起床喝,

所以就是起床之後把它放到電鍋裡面去,

接著可以去做其他準備,準備的差不多,滴雞精也可以喝囉!

 

 

P1400548.jpg  

80c.c.其實不多,大約3口就可以喝完,但真的都是精華呀!

不過在這越來越冷的天氣裡,喝上這暖暖的一小碗滴雞精,真的很享受!!!

味道上,非常的香,淡淡的味道沒有其他的調味,

你可以喝到最純粹的滴雞精味,真的會上癮喔~~XDDDDDD

 

因為我喝的天數不多,所以要說有多神效當然不可能,

不過,每天要出門前喝上一碗,真的有種幫自己充電的感覺,

不論大人、小孩、孕婦、產前產後、經期前後、開刀術後都可以喝,

可以一次買多一點,讓全家人一起充個電:D

 

 

 

 

郭老師 ║ 官方網站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小糖果】婚禮小物 [Kizandy香吻糖] ║送禮x自用x隨身攜帶都適合,寶雅也能買到囉 ❤

【台北美食】行天宮/中山國中站 [ O'LA PASTA & BAR ] ║ 義大利麵x飯類x開胃小點x口袋Pizza,紅茶無限暢飲之學生最愛❤內附完整菜單價位

【網購/宅配美食】金大食品 [佛祖牌乾拌調和米粉] ║ 古早味的好吃享受,方便低卡的消夜選擇❤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燒肉 [ 燒桶子 韓風立燒 ] ║ 韓式燒肉桌邊服務,金桶子雙人套餐❤

【台北美食】行天宮火鍋 [ 水炊き 筑紫島 ] ║ 日本北海道牛奶火鍋,美味日式居酒屋推薦❤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 [ 川賀燒烤居酒屋 ] ║ 市民大道推薦熱門日式料理,東區聚餐約會熱鬧選擇❤內有完整菜單價位

【新北美食】板橋府中站 [ Omaya春川炒雞 ] ║ double乳溝起司盡情吃,李光洙愛情起司春川炒雞鍋❤內有菜單價格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超難訂位,一次品嘗八種口味/專人服務好享受❤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