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可愛的婚禮小物~~我目前還沒看過有人在婚禮上送這樣的東西,

雖然每次參加婚禮,都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婚禮小物,但多少都有點重複,

像是新娘二進的時候發送的小禮,也都是每個新娘自己的創意,

所以,若想要特別的婚禮小物,請一定要參考我今天的分享!!!(((文末抽獎品唷唷唷~~~ 

 

 

1-1.jpg

Miss Poca║ 官方網站

進去 [ Miss Poca貓痴茶 ]網站逛一逛,相信你們都會愛上這可愛又特別的風格,

裡面非常多喵喵,成為很多貓奴挑小禮物的最愛去處(笑)

 

愛貓成痴的主人喜歡幫poca打扮,所以才有貓咪cosplay的靈感,

 

以此創意創造出各種蘊含祝福含義的角色,

 

像是好神駕到、新郎新娘等等...

 

Cat Cosplay n’ Fun !

 

 

做為婚禮小物來說,大小剛好價格也很適宜,最重要的是有特色,

相信除了可以讓參加喜宴的親友們覺得驚喜,又感到很實用喔:) 

 

浪漫滿屋 鑽石糖霜午茶禮盒 

這個可以當作婚禮上的小禮物,

包括伴郎伴娘禮、活動抽獎禮、捧花禮、花椰菜禮、文定喝茶禮、長輩/姊妹禮都可以。

小房子造型的外盒很可愛,在婚禮上出現象徵著成家的喜悅,

而盒子有寧靜藍及石英粉兩種顏色可以選,所以男女都適合~

 

 

1-2.jpg

盒子外還有很可愛的貓咪圖樣,

一對貓咪的背影,更濃厚的呈現了成家的幸福與喜悅。 

 

 

1-3.jpg

這份「浪漫滿屋 鑽石糖霜午茶禮盒」

裡面內容物有鑽石糖霜餅乾+兩隻喵喵糖霜餅乾,共三款餅乾,

以及好運喵喵隨身包六款各一包。 

 

 

1-4.jpg

盒子中,上下都有一張紙杯墊,

一面是可愛的 [ Miss Poca ]圖片,另一面則是對於品牌的介紹。

我覺得質感還算不錯喔! 

 

 

1-5.jpg

茶茶這邊我在上一篇有超詳細分享~

口味包括

媽祖賜福茉莉花綠茶

文昌包中功名包種茶

月老姻緣桂花烏龍茶

觀音保庇培韻鐵觀音

財神招財小蟬金萱茶

關公事業長紅阿薩姆 

 

 

你們快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377262

 

(((順便參加抽獎喔~~~是抽這組可愛茶包沒錯唷!

 

這六款味道我覺得都很不錯,

 

而我個人很喜歡關公代言的阿薩姆,以及月老的桂花烏龍茶,

 

香氣很濃郁是我偏愛的路線,

 

在繁忙的一整天之後,泡一杯來喝,

 

光是聞到那漫開來的茶香,心情就愜意了起來。 

 

 

網站上有單獨販售~~~

精緻小巧、價格可愛,很適合當迎賓位上禮、二次進場、抽好運概念的超有梗送客禮:D

 

 

 

1-6.jpg

糖霜餅乾部分我又要再次大大推~~因為真的好香好好吃!

 

 

1-7.jpg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吃甜口味的餅乾,

所以當初我就想說,我吃一個嚐嚐味道,其他的給小朋友吃,

但沒想到我一吃就停不下來(掩面)

糖霜完全不會太過甜膩,很清爽很美味,

造型上也好可愛,我很喜歡:) 

 

 

1-8.jpg

 看看這個鑽石糖霜~~~是可以拿來求婚嗎?

哈哈~~怎麼這個可愛?女生拿到都會很喜歡吧!

 

PS.糖霜餅乾最佳賞味期是2週唷!

 

 

1-9.jpg

Wedding 婚禮主題情境包

婚禮主題情境包有兩款,浪漫海島婚禮&富貴大囍臨門 

很適合當早鳥迎賓禮、抽捧花、玩遊戲禮品~~

 

 

2-1.jpg

這個是浪漫海島婚禮情境包~

上面的塗鴉走非常現代的風格,圖案看得出來是在爛漫的海島教堂fu,

兩隻貓咪實在很可愛,喜氣洋洋的。

兩隻貓咪的這個圖案,黏在茶包的標籤上,是可以拿下來當作可愛書籤的喔:) 

 

 

2-2.jpg

這個是富貴大喜臨門情境包~

走的是中國傳統的婚禮風格,鳳冠霞披的~

兩隻貓咪表情很俏皮,看了就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樣~~~這個造型圖案可以留下來當書籤,不要丟掉囉~ 

 

 

2-3.jpg  

後面可以看到,裡面會附有兩個造型茶包喔!

(但味道是同一款啦~超適合在婚禮上送給大家:DDDDDD 

 

 

 

獎品:Wedding 婚禮主題情境包(共2人中獎,隨機分配樣式1包) 

 

 

規則: 

(1)加入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2)【文章按讚】(要記住讚數喔!最理想可附上按讚圖~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385374

#若覺得讚數有問題,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

 

(3)粉絲頁此篇貼文 【讚】+【分享】https://goo.gl/c9S55w

(4)粉絲頁此篇貼文【 tag兩位朋友】+【留言】https://goo.gl/c9S55w

「文章第"N"讚,@XXX @XXX Miss Poca貓痴茶超可愛,快來抽Wedding 婚禮主題情境包!」

 

活動2016/11/18 23:59截止,2016/11/21前公佈得獎名單(會採用公平的電腦抽獎)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喔~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公布得獎名單後,需於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視同放棄。

(3)得獎者收到獎品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總之,快去抽獎吧:https://goo.gl/c9S55w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甜點販賣機 [ 粉紅爆 法式手作甜點 ] ║西門町排隊熱門甜點,五星飯店主廚監製奶酪x提拉米蘇 好吃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原味滴雞精 [ 郭老師 ] ║ 大人小孩都愛喝,不加水的滴雞精推薦❤

【小糖果】婚禮小物 [Kizandy香吻糖] ║送禮x自用x隨身攜帶都適合,寶雅也能買到囉 ❤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燒肉 [ 燒桶子 韓風立燒 ] ║ 韓式燒肉桌邊服務,金桶子雙人套餐❤

【台北美食】行天宮火鍋 [ 水炊き 筑紫島 ] ║ 日本北海道牛奶火鍋,美味日式居酒屋推薦❤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 [ 川賀燒烤居酒屋 ] ║ 市民大道推薦熱門日式料理,東區聚餐約會熱鬧選擇❤內有完整菜單價位

【新北美食】板橋府中站 [ Omaya春川炒雞 ] ║ double乳溝起司盡情吃,李光洙愛情起司春川炒雞鍋❤內有菜單價格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超難訂位,一次品嘗八種口味/專人服務好享受❤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