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雖然現代人還是很多會吃外食,但難免偶而也會自己煮點東西吃,

不管是炒飯or炒麵、泡麵or咖哩飯、雞湯or燉牛肉這些~

但是呢,越簡單的東西,卻容易被我忽略一些什麼,

就以我自己覺得最輕鬆的泡麵和雞湯來說好了,上面總是有厚厚的一層油>"<

 

 

1-1--.png

丁丁濾油湯鍋 ║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新產品,專門用做濾油的湯鍋,

外盒包裝很普通不會很華麗,但說明及使用方式真的很清楚呢! 

 

 

1-2.jpg

產品很簡單,

一個濾油內鍋、一個濾油外鍋、一支濾油棒。 

 

 

1-3.jpg

濾油外鍋的ABS強化塑料,有紅色、藍色跟橘色可以選擇。 

 

 

1-4.jpg

濾油內鍋中的這個不鏽鋼阻隔片,

就是在濾油的過程中,讓湯不會產生漩渦,

想要濾掉的油也不會被漩渦帶下去。 

 

 

1-5.jpg

濾油棒就是用來擋住濾油孔的,

待倒入湯後,再稍微拿起,讓湯有空間可以流到下面放置的碗中。 

 

 

1-6.jpg

先來看看這天媽媽煮的雞湯吧!

單純只有放雞肉跟香菇喔~結果煮完也是油膩膩一堆我的天呀!

上面浮了好多油!!!! 

 

 

1-7.jpg

通常,媽媽為了家人的健康,都會在那邊有湯匙撈阿撈的~

很花時間之外,總是會撈掉很多湯的部分,

油雖然有減少,可難免會覺得有些浪費>"< 

 

 

1-8.jpg

我把雞湯撈到 [ 丁丁 濾油湯鍋 ] 裡面,

可以看到上面有厚厚的一層油~ 

 

 

1-9.jpg

開始拿起濾油棒,讓下面的湯流進底下放的碗後,慢慢的可以看到純油脂的部分,

嘖嘖,這個濾油湯鍋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小幫手耶~ 

 

 

2-1.jpg

濾過之後的湯是這樣~~當然不會100%沒有任何的油啦!

如果你希望再減少上面的油,

可以重複做濾油的動作,每一次都會再減少一些喔:) 

 

 

2-2.jpg

倒回去原本的雞湯中,可以看到上面浮的油減少了很多,

我覺得自己煮飯當然比吃外食好,但也要吃得健康,

像一些不必要的油脂,能避免攝取是最好的喔! 

 

 

2-3.jpg  

這次使用 [ 丁丁 濾油湯鍋 ] 來濾掉雞湯上面的油,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也是改變飲食生活的一種方式,

媽媽看了也覺得好方便,省去很多時間和精力,

清洗上也很方便,不會油膩膩的很難洗掉唷! 

想瞭解更多也可以上FB深入了解:)

 

 

 

丁丁濾油湯鍋 ║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其他小廚娘系列請看 

【生活】廚房用品 [ 韓國Kitchen Art ] ║ 時尚清新鈦石鍋具組(4鍋2蓋),簡單料理及使用過程分享❤

【烘焙食譜】烤箱料理 [ 生乳捲/乳酪捲/奶油捲 ] ║ 第一次新手烘焙就成功,冷凍果泥三種口味鮮奶油、卡士達醬❤

【食譜】免烤箱料理 [ 提拉米蘇 ] ║ 簡單濃郁超好吃甜點,初學者也可以第一次就成功❤ 

【Cook】選擇好的醬油是料理重要的靈魂,瀧籽古早味黑豆蔭油❤

【Cook】簡單好吃的電鍋料理,香菇燒賣&鳳凰鮮蝦捲。

【Cook】簡單又好吃的牛肉咖哩飯&可以開店的洋蔥湯!

【Cook】好吃又方便的開胃菜!小烤箱料理-焗烤蕃茄菠菜烘蛋。 

【Cook】甜美小廚娘食譜——讓人停不下口的雞肉咖哩飯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