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女孩們的貼身衣物❤

從開始需要穿內衣的時候,媽媽就會帶我去百貨公司買,

當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是在那邊買百貨公司貨,

但媽媽跟我說:女孩子貼身的內衣褲,一定要買有品牌的。 

 

 

1-1.jpg

[ Wacoal華歌爾 ] 這個內衣牌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笑)

說真的,每一次我去逛街買內衣,一定會逛到 [ Wacoal華歌爾 ] ,

尤其近年來款式越來越年輕,代言人也好吸引人呀!

新生代超強演員謝欣穎我就好~喜~歡!!!

總之, [ Wacoal華歌爾 ] 現在已經成立滿46年了,

更在旗下成立了許多品牌,像是莎薇、嬪婷都是~

一個品牌能在市場中屹立不搖那麼久,一定有他的原因:) 

 

 

1-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 [ Wacoal華歌爾 ] 的親膚褲

這款內褲只有在網路推出,而且只能在華歌爾直營網路平台買得到喔!

本來內褲我覺得就是一種消耗品,沒有多想太多該怎麼選擇的問題,

但因為對於 [ Wacoal華歌爾 ] 實在很有信心,所以想說穿穿看吧:D

 

 

1-3.jpg

本來我想說,女孩們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貼身的衣物買貴一點的沒有關係,

但沒想到,這一件原價也才250元?!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1-4.jpg

觸感上非常舒服,不會紮紮的,也不會很有摩擦感,

女孩子在買內褲的時候,一定都跟我一樣很care舒適感吧~~~~

這款穿起來真的有舒服唷! 

 

 

1-5.jpg

而蕾絲邊邊的設計也是舒服的~我跟你們說!!!!

我之前真的曾經買過有品牌的內褲,邊邊做成蕾絲狀,美到一個不行呀!

可是穿了之後超級紮的!!!!(淚)

後來只好捨棄了~嗚嗚嗚嗚嗚嗚 

 

 

1-6.jpg

然後給你們看看後面,這件親膚褲的縫線位置挺不錯的,

整個剪裁很適合我的臀型(羞)

而且逢線不會很粗糙,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它的存在唷! 

 

 

1-7.jpg

同一款另一個花色是白底的,配色上也是很舒服很少女。 

 

 

1-8.jpg

我覺得邊邊做成蕾絲的有一個很不錯的優點,

他讓內褲的邊邊不會那麼明顯,

所以穿起一般正常的褲子,看不出來內褲的痕跡,

這部分我覺得很重要。 

 

 

1-9.jpg

雖然透氣,但完全不透膚~

看不到裡面的膚色,所以可以放心囉:)

同時,因為是棉製材質,所以穿起來也很服貼呢! 

 

 

2-1.jpg

而這件是另外一種版型,比較稍微低腰一點點,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的。 

 

 

2-2.jpg

旁邊做的花邊不是蕾絲款,不過因為是純素色的,

所以簡單的花邊也更合適。 

 

 

2-3.jpg

不同的版型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

像這款就很適合比較低腰的褲子或裙子,

有時候看有些女生一蹲下來,後面就露出內褲>"<

其實就不太好看呀唉唉唉 

 

 

2-4.jpg

而因為版型不同,縫線也就在不同的地方囉!

同樣也是感覺不太出來縫線的存在~品質真的很不錯!!!!

是不是超適合小資女孩們的高CP值品牌內褲!? 

 

 

2-5.jpg  

大大推薦 [ Wacoal華歌爾 ] 的超優質棉內褲給你們~~~

貼身衣物真的不能省,女孩們記得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尤其這一件不會太貴,你們可以先買一兩件來穿看看,就知道我說的舒適感了:) 

 

 

 

 快上網看看吧~ [ Wacoal華歌爾 ] 的親膚褲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