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枕

關於懷孕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需要好幫手,

而好幫手的最好用排行之首,莫過於老公這個東西啦(笑)

不過老公有個缺點就是不見得隨時會在身邊(嘖~)而且有時候會惹妳生氣,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其他小幫手來輔助了~ 

 

 

1-1.jpg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 FB粉絲專頁

 

是說,我已經使用了兩個月才來分享是不是有點太慢?

哈哈~不過我覺得這種懷孕時候用的東西真的要好用再來分享,

不然搶先分享結果自己覺得不喜歡不就多說的?! 

 

 

1-2.jpg

 [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 ] 寄來的時候包裝非常漂亮,

如果要送人,裡面還有質感很不錯的紙袋附送,

我拿出來要拍照的時候,DB還叫我要小心,說這紙袋他要~

到底怎麼回事阿?我都要讓這月亮枕取代你了,怎麼一點危機感也沒有? 

 

 

1-3 (1).jpg

1-3 (2).jpg

裡面附了小卡片,包括了使用方法的圖示,以及保養清洗上的說明。

我發現,從懷孕開始一直到寶寶出生,媽咪跟寶寶都可以使用,

另外有時候也可以讓老公沾光一下,也是很多選擇:D 

 

 

1-4.jpg

Oops~~~~這裡面竟然還有防塵袋,是不是太仔細了點?

防塵袋的質感也很好,不是隨隨便便的那種,

一看還以為是某個名牌包包那樣呢! 

 

 

1-5.jpg

[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 ] 是手工製作的,

訂購流程很簡單(偷抄它們粉絲頁的說明)

1.選擇您喜歡的款式(請直接私訊訂購)

2.進行匯款步驟

3.匯款完成後,吳媽媽才開始製作您的月亮枕(一個工作天)

4.郵寄至您的府上一到二天(運費另收150元/顆)

我個人覺得挺快速的。 

 

 

1-6.jpg

我選擇的顏色是細紋深灰,顏色很有質感耶!!!

DB也超喜歡超滿意~(((又不是他要用,到底在開心什麼?

 

然後我要寫這文章的時候又去 [ 吳媽媽手作孕婦枕 ] 的粉絲頁逛逛,

竟然出新的顏色!!!

我好想要喔~嗚嗚嗚嗚嗚嗚只能說有時候選顏色真的是緣分呀~ 

 

 

1-8.jpg

關於這月亮枕的使用,其實我有點忐忑,

因為我之前不經意先問一個朋友,她說她買了結果根本丟在一邊沒用到,

嗚嗚嗚~可是我已經訂了怎麼辦?

當下就想說要卯起來用,不然不就浪費錢?

但幸好,後來我問了其他朋友,有些也是大肆誇獎,

所以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吧! 

 

 

1-9.jpg

使用上,真的是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阿~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抱著枕頭睡覺,

月亮枕讓我可以很舒服的靠著,自然就讓我到哪都帶著走囉! 

 

 

2-1.jpg

沒錯沒錯~去年底我的國內小旅行,我就是帶著它趴趴造,

從台中到南投到台南到高雄到墾丁~通通有它!!!! 

 

 

2-2.jpg

側躺看電視看到都會要睡著了也好舒服,

枕芯裡面的微粒軟軟的,就像我們一般的軟骨頭那樣,根本癱著不想起來。 

 

 

2-3.jpg

寶寶出生後怎麼使用,我現在就無法示範啦XDDD

但有點期待之後靠著月亮枕哺乳,相信會省力很多吧?

不過,除了我獨自享受外,老公也有機會可以使用。 

 

 

2-4.jpg

江江~~~~拿來潰咖好舒服喔!

很多醫生會建議懷孕媽咪可以把腳墊高,會比較舒服~

這時候你可以把月亮枕拿來善用,一整個很方便~

在客廳也可以享受一下少奶奶的姿態:D 

 

 

2-5.jpg 

另外還可以拿來當靠枕,

而因為月亮枕長長的,所以我有時候會把它繞到前面來可以靠手,

整個很舒服。 

 

> 2-6.jpg

2-7.jpg

在床上看電視用手機也都很方便,

有時候用不到再施捨給老公用一下好了~

不然怕他太想要,自己也跑去買一個XDDDDDD 

 

 

2-8.jpg  

好啦!月亮枕的使用就分享到這邊,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率挺高的,

對我來說舒服好用,而且好清洗,就讓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小幫手,

我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直接詢問 [ 吳媽媽手作孕婦枕 ] 的粉絲頁,

覺得他們很親切~你們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他們唷!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 FB粉絲專頁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塔妮雅
  • 感覺好舒服!
  • mika
  • 看起來很舒服
    你真的很不像孕婦耶
  • 游小熊
  • 這真的很實用
    我之前也都有用呢
  • 加一
  • 這真的很實用~~
  • 加一
  • 這真的很實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