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加利

我一直不是一個睡很熟的人,所以好的睡眠環境對我來說很重要,

從燈光到窗簾到床墊,從枕頭到床單到棉被,

每一樣其實都是環環相扣,不容忽視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睡覺時最貼近我們臉部肌膚的枕頭套。 

 

 

1-1.jpg

尤加利舒眠枕頭套║FB粉絲專頁樂天賣場

 

單純簡約使用黑色與紅色搭配的純綿枕頭套,

看起來很大方,配色上讓心情沉靜了許多。

 

 

1-2.jpg

最特別的是枕頭上面還加了一個小枕心,

看起來很可愛,卻有其巧思所在。 

 

 

1-3.jpg

先跟你們說說~

這小枕心是可以拿出來的,也是這個枕頭套設計很重要的部分。 

 

 

1-4.jpg

而這小枕心只需要曬太陽就好,不建議水洗。

枕套的部分則是可以拿去用洗衣機清洗。 

 

 

1-5.jpg

[ 尤加利舒眠枕頭套 ]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那就是當我們要出國或外宿的時候,可以收納到小小的,方便攜帶

只要帶著這枕頭套走,就可以套在飯店/民宿的枕頭上,

睡起覺來也就像在家睡覺那樣~ 

 

 

1-6.jpg

因為考量到每個人習慣的枕頭高度、硬度等不同,

[ 尤加利舒眠枕頭套 ]僅提供枕頭套,讓我們可以套在自己偏好的枕頭上。

我家的這顆枕頭超大超蓬,套進去也還順利,不太有什麼障礙~ 

 

 

1-7.jpg

我很喜歡在床上看書阿~用手機這些的,

以小枕心這樣的設計,拿來當靠枕對我來說很合適。 

 

 

1-8.jpg

不只是肩頸可以靠,

當想要在床上坐挺一點的時候,則可以靠在腰後面,

舒適度大大的提升(笑) 

 

 

1-9.jpg

枕套後面還有設計置物袋,

像是手機/ipod等音樂播放器皆可放進來。 

 

 

2-1.jpg

這個暗袋挺寬敞的,我放的是iPhone6s,空間很足夠。 

 

 

2-2.jpg

調整好音量後,不需要使用耳機,也不會吵到枕邊人,

是不是整個設計超聰明的? 

 

 

2-3.jpg

而這小枕心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讓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臉頰有「倚靠」的感覺,

像是我習慣躺著睡,但睡著後有時候臉往左邊或右邊都不一定,

睡起來常常肩頸會有點痠痛感,

這小枕頭也有點幫我"扶"住臉的功能~ 

 

 

2-4.jpg

或者側睡也不錯,就像我們一般看到嬰兒睡在媽媽懷裡那種感覺,

多了這小枕心也多了安全感,臉頰兩旁不再都是冰涼涼的,

不然~我常常都要拿棉被稍微矇住頭>"< 

 

 

2-5.jpg  

純棉的 [ 尤加利舒眠枕頭套 ]挺舒服的,

顏色雖然是簡單的黑色紅色配,但跟我家的床單意外的搭呀~

我個人挺喜歡的,即便帶來帶去也很方便,

價格上來說,我覺得不貴,

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容易入睡or不容易熟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