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鍋盃

上禮拜我跟DB來補補身體了~(((大過年的還補~難怪我營養充足XDDDDD

總覺得很久沒有吃火鍋,過年不吃一下火鍋好像就不像過年,

所以來這家評價很不錯,且開到第二家的火鍋店,大口大口的吃海鮮跟肉片囉~

光看到首圖就覺得很精彩吧(笑)

 

 

1-1.jpg

店家資料

金鍋盃二館 ║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37號 ║ 地圖

電話:02-8797-3827

營業時間:11:30~00:00

 

交通:捷運港墘站,走路約10分鐘

開車:路邊就有收費停車格,很好停車 

 

   

1-2--.png

因為是新開幕不久,所以店門口還放著很多祝賀花籃。

整個裝潢呈現比較暗色調,挺有氣氛的,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1-3--.png

一進門就看到新鮮的海鮮跟肉片們,讓我跟DB 好心動呢!!

飲料比較簡單,是蜂蜜水或檸檬水,

醬料則是自己調製,

不過用餐到最後,有明治雪糕可以吃唷:) 

 

 

1-4 (1).jpg 1-4 (2).jpg 1-4 (3).jpg 1-4 (4).jpg 1-4 (5).jpg

菜單部分我覺得挺簡單的,看是要點雙人套餐,還是要單點。

雙人套餐價格主要在1600~2400元,

另外還有4000元的豪華套餐。

(((雙人套餐名字很有趣XDDDD 

 

 

1-5.jpg

這天我們吃的是2400元的D餐「娘子阿 快帶牛魔王出來看龍蝦」

高湯部分可以選兩種,我們選擇了原味以及蒙古鍋

原位高湯很適合煮海鮮,才能吃到海鮮本身的鮮甜,

而蒙古鍋則是帶著孜然味,口味會稍微重一些。 

 

 

1-6.jpg

主食可以選兩種,我們選擇了白飯和關廟麵。

關廟麵放到蒙古鍋裡麵煮了之後,超~好~吃!!! 

 

 

1-6-1.jpg

菜盤是兩個人一起食用,主要都是新鮮蔬菜,我挺喜歡的~

重點是,吃完還可以續盤!!!!!!!!

所以愛吃菜的人,可以狂吃沒問題喔:) 

 

 

1-7.jpg

因為實在很愛用火鍋煮一堆菜,所以我就趕快把青菜們分成兩邊丟下去煮了。

原味這邊,會因為煮了菜湯頭越來越甜,

蒙古鍋的部分,則是幫菜調味了~味道很夠不用再沾醬。 

 


1-8.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20oz

大盤肉片送上桌,我跟DB都是很愛吃肉的人呀(笑)

這一盤有20oz,厚度也很足夠,

視覺上,份量頗多的,兩個人覺得很夠,

看看上面的油花也好美(扭扭~) 

 

 

1-9.jpg

一大片牛小排放下去涮,大約7~10秒就好,

要讓肉帶點粉紅色,不用煮到完全變色。 

 

 

2-1.jpg

肉片本身口感不錯,帶著油花的滋味很香,

我們都喜歡用蒙古鍋來涮,不用沾醬本身就好好吃呢! 

 

 

2-2.jpg

如果想要加點味道,這有肉片專屬的玫瑰鹽,

稍微灑上一些提味就很好吃了~ 

 

 

2-3.jpg

看看用蒙古鍋煮,顏色就不太一樣了,很推薦蒙古鍋耶! 

 

 

2-4.jpg

金鍋盃航空母艦

我跟DB實在很掙扎,到底要選航空母艦還是選巨無霸大龍蝦,

後來因為想說航空母艦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食材,所以只好暫時捨棄大龍蝦了(淚)

而這航空母艦送上來,真的挺壯觀的!!!

以兩個人來說,實在可以吃得飽飽飽呀XDDDDD 

 

 

2-5.jpg

這邊有生蠔、扇貝、干貝,份量都是各兩個,剛好一人一個不用打架。 

 

 

2-6.jpg

蝦子有五隻海草蝦、兩隻草蝦王、兩隻天使紅蝦,

數量頗多的,而且各個都很大隻呀! 

 

 

2-7.jpg

另外還有中捲及鱸魚,整個排起來好華麗~~~(灑花 

 

 

2-8--.png

蝦子部分,先煮蝦頭3分鐘,再整隻下去煮到捲起來就好,

因為像是天使紅蝦草蝦王,因為本身就帶紅色,所以用紅色判斷熟度不太準。

蝦子們的Q度咬勁真的都沒話說,我們都讚不絕口呀~

干貝生蠔扇貝,只要煮的時間剛好,都可以吃到海鮮本身的鹹甜味,

腥味是還好,不用擔心!

中捲鱸魚份量很夠,我又再次覺得自己補了滿滿的DHA啦XDDDDD

(((說真的,即使像我跟DB那麼會吃,到後來都還是快吃不下了~ 

 

 

2-9.jpg  

雪糕

最後的甜點是一人一支雪糕,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我們選了牛奶及牛奶巧酥,都很好吃很好吃~整個用餐完就是大滿足呀!

 

去用餐前,我有特地去[ 金鍋盃 ]粉絲頁看了他們的評價,

看到的都是好評,讓我格外期待。吃完之後確實很滿意~也想推薦給你們:D

品質不錯,味道也不錯,到現在都還會想起蒙古鍋的味道呢(笑) 

 

 

店家資料

金鍋盃二館 ║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37號 ║ 地圖

電話:02-8797-3827

營業時間:11:30~00:00

交通:捷運港墘站,走路約10分鐘

開車:路邊就有收費停車格,很好停車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站 [ 格里歐's三明治 ]║真材實料火烤三明治,滿滿的起司x豐富的美味❤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中山站放題 [ 醬太郎日式燒肉 ] ║ 燒烤火鍋多樣食材吃到飽,哈根達斯冰淇淋❤

【台北美食】手工甜點 [Mr.Hua花猴子] ║ 年節禮盒/團購/彌月蛋糕好選擇,蛋糕捲口味多多❤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

【台北美食】萬隆站美食 [ 吸油祭 ] ║ 平價美味新鮮有創意,50元串烤及烤牛肉飯大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士林夜市 [ iPizza 愛披薩 ]║ 平價好吃 料多口味多 現點現做,內用x外帶x外送皆可❤ 抽獎送pizza

【美食】甜點販賣機 [ 粉紅爆 法式手作甜點 ] ║西門町排隊熱門甜點,五星飯店主廚監製奶酪x提拉米蘇 好吃推薦❤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