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talk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標準的「焦慮媽媽」,尤其這是第一胎,更是讓我什麼都在未知的情況下摸索,

不時會上網查資料、看網友心得,也會問身邊有經驗的朋友一堆問題,原則上我算是理智的啦XDDDD

但很多東西我會未雨綢繆的先準備好,一定用得到的東西,

希望我家的小豆豆一出生就可以被好好的照顧(笑) 
 
 


1-1.jpg 

從一開始問朋友需要先準備的東西,大家都會提到紗布衣和紗布巾,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我家已經一整個房間都堆滿了XDDDD之後再來慢慢分享~

這些東西都是最先接觸到小寶寶肌膚的,當然不能隨便選選,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 [Baby Talk]這組新生兒用品。 

 


 
1-2.jpg 

整組準備齊全,媽媽我都覺得好興奮耶!

紗布系列有繽紛水果貓 與 歡樂小海盜兩種,

我選擇的是歡樂小海盜(是隻狗狗)~

 


 
1-3.jpg 

雖然說,大家都講:「新生兒要讓他穿舊衣服才好養。」

但偶而穿插一些新衣服不過分吧~

(((也滿足一下媽媽的購物慾:D

 


 
1-4.jpg 

  可愛動物奶粉分裝盒

這個奶粉分裝盒有猴子跟大象圖案的,兩個都很可愛。

 


1-5.jpg 

材質是食品級PP,可以耐熱 120 度,

總共有三層,都是獨立分層、獨立出口。 


 
1-6.jpg 

猴子尾巴還可以當提把,非常好拿。 


 
1-7.jpg 

以往我看到的奶粉分裝盒,很多都是共用一個出口蓋,

若是裝的是不同的東西,味道就都混在一起,其實不太好。

這每層可以裝大約12匙奶粉,沖泡約360ml,

重點媽媽還是少女心~嘻嘻~這樣的外觀很討媽媽喜歡(愛)


 
1-8.jpg 

紗布大浴巾

這也可以拿來做為包巾的大小,

上面滿滿的圖案就是我選的歡樂小海盜。

 
 
1-9.jpg 

雙面都是紗布材質,並且有車布邊,

使用的是藍色系,很耐看。 

 

 
2-1.jpg 

[ Baby Talk ] 紗布系列所使用的材質是精梳棉,

因為天然的棉花纖長不像人造纖維那樣均勻齊長,

所以精梳棉是在在紡織的過程中經由精梳機除去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與雜質,

留下較長且整齊的纖維,

紡出來的紗自然較細且品質較好。 


 
2-2.jpg 

雙面大浴巾

這款一面是紗布,一面是毛巾布,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就很適合使用。 


 
2-3.jpg 

毛巾布這面質感一樣好,完全沒有脫線或掉毛之類的情況。

 

 
 
2-4.jpg 

我覺得好舒服好柔軟,

小寶寶的皮膚更嫩,一定要認真幫他把關! 


 
2-5--.png 
紗布衣

新生兒的衣服真的好萌好小件~我一看到整個都融化了(扭扭

好期待小豆豆快點出生來穿新衣服!

紗布衣很透氣,看看這樣隱約可以看到我的手指,所以不擔心小寶寶會被悶著。

內綁帶及外綁帶也都有。

袖子這邊還有反摺的設計及花邊,超級可愛的~

覺得[ Baby Talk ] 好用心呢! 


 
2-6.jpg 

紗布巾

聽說紗布巾的使用率之高,一定要多準備幾條呀!

而這一組有三條紗布巾。 


 
2-7--.png 
薄薄的,質感一樣好,好的紗布巾其實很耐洗、耐用,

所以與其隨便買,結果一下就被淘汰,不如好好選品質不錯的紗布巾。

不論是洗澡、吐奶等等,都用得到,

直接要接觸小嬰兒肌膚的東西,真的真的要注意一下材質呢! 


 
2-8.jpg 

紗布手套

小小的一個也是超可愛的~

看看一樣有點透膚,所以把小寶寶的手包在裡面也很OK! 


 
2-9.jpg  

這樣一組新生兒用品,我真心覺得要在寶寶出生前就準備好,

畢竟是一定用得到的東西,先備著到時才不會手忙腳亂呢~

我個人覺得質感很不錯,等小豆豆出生再來多拍些照片給你們看:D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littlepals.com.tw/

PChome: 可愛動物奶粉分裝盒、新生兒紗布系列

FB: 小小家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其他孕期文章分享

【台北美食】彌月試吃 [ 林合發彌月油飯 ]║迪化街永樂市場,郭台銘首選超好吃油飯推薦❤試吃方式/資格/資訊 

【彌月蛋糕】知名品牌大PK ║ 糖村-法式鮮奶乳酪蛋糕vs. 阿默-日本經典乳酪蛋糕vs. 金格-傳統手作長崎蛋糕❤

【孕】孕期好幫手 [ 吳媽媽手作孕婦枕 ] ║ 超好用月亮枕,媽咪寶寶全家都可使用❤

【孕】懷孕飲食選擇 [ 鮮味帖鱸魚精萃 ]║天然的營養來源,DHA & EPA的攝取❤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