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沉溺

今天要很邪惡的來放火,這真的不是一個孕婦應該要做的事情呀XDDDDD

不過真正可惡的是我朋友,因為這蛋糕是她送我的,也害我吃了好多~整個肥肥肥!

但看到這蛋糕那麼漂亮,說不吃吃看怎麼可以呢~

重點是味道讓我非~常~喜~歡,是不是該考慮拿來當彌月蛋糕?

 

 

1-1.jpg

我朋友把蛋糕拿給我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包裝,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

跟一般的盒裝比起來,多了些溫度以及手作的用心感。

 

   

1-2.jpg

拆開外面的包裝之後,裡面有用一層保鮮膜包起來,

讓水份不會跑掉,也更能維持蛋糕的完整性。

 

 

1-3.jpg

上面滿滿的檸檬糖霜,讓我看了好喜歡喔!

而且味道馬上飄香而來~還有蛋糕烤得香噴噴的麵粉香氣。

 

 

1-4.jpg

糖霜給得一點也不小氣,厚厚的一層從旁邊留下,

也增加了許多美感。

 

 

1-5.jpg

從外觀可以看得出來裡面的彩虹層,

看得我好期待呢!

 

 

1-6.jpg

切開來剖面是長這樣!

(((正常應該是比較完整的水平線~不過這批 [ 小沉溺 ] 有說溫度出了點問題,但不影響口感

 

 

1-7.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很美呢?!

蛋糕一整個超級紮實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如果吃磅蛋糕還希望他鬆軟,那就不要吃磅蛋糕了啦XDDDD

 

 

1-8.jpg

糖霜的部分很甜,但蛋糕本身不會太甜,而且綿密又紮實,

跟糖霜一起吃超搭的!

本身的檸檬香氣很足夠,我真的超喜歡~

而厚厚的糖霜脆脆的口感也大大加分!

非常推薦給你們喔:D

    

店家資訊

小沉溺手作烘焙 ║ FB粉絲專頁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內湖美食/捷運港墘站】 金鍋盃二館 ║ 澎湃海陸小火鍋/鴛鴦鍋,新鮮海鮮&大份量肉盤❤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站 [ 格里歐's三明治 ]║真材實料火烤三明治,滿滿的起司x豐富的美味❤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手工甜點 [Mr.Hua花猴子] ║ 年節禮盒/團購/彌月蛋糕好選擇,蛋糕捲口味多多❤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士林夜市 [ iPizza 愛披薩 ]║ 平價好吃 料多口味多 現點現做,內用x外帶x外送皆可❤ 抽獎送pizza

【美食】甜點販賣機 [ 粉紅爆 法式手作甜點 ] ║西門町排隊熱門甜點,五星飯店主廚監製奶酪x提拉米蘇 好吃推薦❤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