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reen

自從結婚後,雖然不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但也是開始選擇生活中各種需要買的東西, 

以前住在家裡,很多東西都是媽媽買好,現在要自己買了,反而一片茫然,

選擇太多,每個東西看起來都不錯都不太一樣,超難做決定的>"<

今天就先分享一下我們家現在在用的洗衣精跟洗碗精吧~ 

 

 

1-1.jpg

[ TriGreen ] 的包裝簡單,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包裝越漂亮,大概也是把成本加在售價裡面吧>"< 

先來看看洗碗精,總共有兩款。

 

   

1-2.jpg

 香甜蘋果洗碗精

除了一般我們在使用的擠壓瓶包裝之外,

還有大罐的補充罐,用完了可以添加,

但當然如果你家的使用量很大,可以一開始就買大罐的(笑)

 

 

1-3.jpg

[ TriGreen ] 的洗碗精是高濃縮的配方,

所以使用起來用量會比較省,但同時也很容易沖洗不會殘留。

 

 

1-4.jpg

一打開,就聞到香噴噴的蘋果味之我好喜歡!

我本身很不喜歡摸到洗碗精,但這樣自然的蘋果香,讓我覺得很舒服:) 

 

 

1-5--.png

這款洗碗精,我會拿來清洗沒有油的杯盤,像是泡茶的、放水果的這些,

清洗方式是清水裡面壓一下 [ 香甜蘋果洗碗精 ],

用手起泡,再把杯盤泡進去約5分鐘~簡單的搓一搓。 

 

 

1-6.jpg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好,非常快速簡單。

用手直接清洗的時候不會有咬手的感覺,

跟我一樣對洗碗精很敏感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款:D 

 

 

1-7.jpg

 綠色環保洗碗精

大家其實都知道,關於清潔劑真的是使用越少越好,

不過像這些必要使用的產品,在不可避免的情況下,當然要精挑細選對環境比較好囉~

 

 

1-8.jpg

這款洗碗精強調在用量上很省,所以更加的環保,

至於是不是呢~我們來洗洗看就知道囉:) 

 

 

1-9--.png

在菜瓜布上擠壓一下,就產生了很多泡泡,

我先將油膩髒兮兮的碗盤用清水沖過一遍,

在開始用菜瓜布洗,泡泡非常夠用讓我很驚訝!

(((通常我在洗碗的時候大概都要壓個兩三下,洗到後面可能還要再加洗碗精~ 

 

 

2-1--.png

看看鍋子和晚,都乾乾淨淨的,

而且非常容易就沖洗掉,讓我很驚訝呢~

之前用別的洗碗精,我總覺得要沖很久,因為摸起來會有殘留感, 

但是 [ TriGreen ]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

讓我們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喔!

 

 

2-2.jpg

 高效濃縮洗衣精

接著來到洗衣精的部分,

洗衣精使用大罐的一點也不過份呀~

 

 

2-3.jpg

打開來看看,這款洗衣精沒有太多的味道,

非常的自然舒服~ 

 

 

2-4--.png

根據罐子上的說明來加入洗衣精的量,

70L的水就是一瓶蓋,

我清洗的是冬天的厚衣服,很怕洗衣精殘留的味道,

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很可怕,是吧? 

 

 

2-5.jpg

洗完衣服之後,發現顏色都還是很漂亮,不會覺得大褪色,

而且摸起來沒有殘留感,聞起來味道淡淡的很舒服,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 

 

 

2-6.jpg

高濃縮的配方,溫和洗淨,衣服摸起來還是很柔軟, 

用量真的很省,這一大罐我們要用好久呀!

 

   

2-7.jpg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 TriGreen ] 有出排汗衫專用的洗衣精耶!

你們應該都知道運動穿的排汗衫不能跟一般衣服一樣的清洗方式吧?

之前我都是用冷洗精手洗,現在有專用的洗衣精了~趕快來試試看:D

 

 

2-8.jpg

先用臉盆裝好衣服,有些人會先放水,我是先看看衣服狀況。 

 

 

2-9--.png

一個臉盆只需要一瓶蓋的洗衣精即可,

這款 [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 還附有滴管,

可以將洗衣精滴在比較髒的地方(例如領口)搓一搓,

其他的再倒入水中,每一件都搓揉過,

就可以放著浸泡30分鐘。 

 

 

3-1.jpg

時間到了再用清水清洗過一遍,就可以直接晾衣服了。

 

 

3-2.jpg

用清水沖洗過一次之後,摸起來不會滑滑的,

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3-3.jpg 

3-4-.png

衣服都非常乾淨,特別搓洗過的領口也不會有汗漬殘留,

就像是新衣服一樣的漂亮顏色。

還挺推薦大家幫排汗衫選用專用的洗衣精,也讓衣服的壽命比較長。 

 

 

3-5.jpg

 綠色環保洗衣精

跟洗碗精一樣,[ TriGreen ] 也有出綠色環保款的洗衣精,

這款洗衣精包裝比較小一點,因為他用量太省太省了,只需要用小量杯來看就好!

 

 

3-6.jpg

蓋子上的小量杯很可愛, 上面也有刻度,很好辨識。

 

 

3-7--.png

今天洗的是床單,因為使用了高水位94L,所以我用了1.4個量杯,

但跟一般的洗衣精比起來用量還是好省好省。 

 

 

3-8.jpg

快速的洗完之後,顏色也都很OK~~~~

沒有什麼洗衣精的味道,感覺在洗衣機就被沖洗得很徹底了呢! 

 

 

3-9--.png

床單部分,看不太出來清洗前後的差異,

但是墊著的毛毯就很明顯囉!

洗過之後髒髒的顏色回覆到漂亮的淡粉色了(笑)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髒啊哈哈 

洗過後的床單毛毯,睡起來也不會有洗衣精的怪味或是沒洗乾淨的刺刺感,

所以使用起來不用擔心喔!

 

鴻淇實業有限公司 ║ 官網 ║ 粉絲頁 ║ 購買表單

 

     

快參加抽獎吧~~~~~

這次要送出TriGreen的獎品真的很豐富!

包括以下六瓶~~~

1.綠色環保洗碗精

2.綠色環保洗衣精

3.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4.高效濃縮洗衣精3500g

5.香甜蘋果洗碗精3500g

6.香甜蘋果洗碗精1000g 

 幸運得獎者只有一人喔

 

 

活動從3/13開始,抽獎連結請看:https://goo.gl/QeKnXU

我會找一天來抽獎,總之趕快加入Disni的粉絲頁

 

(1)先到鴻淇實業的粉專Disni的粉專按讚

 

(2)這篇文章按讚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534598

#若覺得讚數有問題,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

 

(3)粉專貼文【 tag三位朋友】+【留言】https://goo.gl/QeKnXU

「文章第"N"讚,@XXX @XXX @XXX  快來一起抽TriGreen整組的洗衣精和洗碗精!」

 

(4)最後最後~粉絲頁此篇貼文 【讚】+【公開分享】https://goo.gl/QeKnXU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喔~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公布得獎名單後,需於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視同放棄。

(3)獎品將由廠商寄出,得獎者收到獎品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抽到這一組大概今年的洗碗精跟洗衣精都搞定了啦~

而且方便、環保又好用,趕快參加抽獎,看看誰是幸運兒吧!!

抽獎網址:https://goo.gl/QeKnXU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