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

這天我跟DB來到赤峰街,繼上一次在赤峰街隨便挑家小店進去吃結果非常可怕的結果,

很久沒有吃輕食餐點了,終於可以來換換口味啦!

我們這次選擇吃早午餐店這種~重點是選擇多多,讓我們兩個都可以滿足(笑)

雖然說赤峰街這邊到了晚上就有點冷清,但晚上來也有不一樣的靜謐感,

 

 

1-1.jpg

[ At • First Brunch 緣來 ] 位在二樓,

差那麼一點點就要錯過了XDDDDD

 

   

1-2.jpg

1-3.jpg

 1-4.jpg

店內是狹長的空間,帶著美式減約都會風,

下午的時候來有自然採光,相信又是另外一種氛圍。

 

 

1-5.jpg

 辣味巧達起司薯條

好久沒有大嗑薯條的我,一看到這盤薯條整個龍心大悅(?!)

上面淋了滿滿的巧達起司,並灑上了許多辣椒---->對喔~是辣椒要小心~

薯條可能因為跟起司黏在一起,所以口感上微微偏軟,但香濃的程度還是很不錯的!

辣味的香氣很迷人,不會過辣,我覺得會讓這薯條吃起來奶味不會太重。


 

1-6.jpg

 北海酥炸花枝圈

花枝圈看起來也很迷人,吃起來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

挺香的~淋上檸檬之後的味道也不錯。

 

 

1-7.jpg

 藍色珊瑚礁氣泡飲/蘋果風味鮮奶茶

氣泡飲是DB喝的,他說味道挺香的很好喝~

裡面有甘藍、檸檬、薄荷的香氣,輕爽好喝!

而蘋果風味鮮奶茶是我點的,對我來說偏甜了些,

蘋果香不那麼明顯,要細細的品嚐才喝得出來。

 

   

1-8.jpg

 地中海茄汁海鮮燉飯

DB真的很愛點燉飯,因為以他來說,要吃到飯才吃得飽(笑)

這海鮮燉飯一送上桌,擺盤真的很漂亮沒話說呀!

 

 

1-9--.png

燉飯不會過度軟爛,但茄汁又有入味,挺好吃!

搭配著蘆筍、蝦子、蛤蠣等,最上面灑上了起司,

整盤吃起來風味十足,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2-1.jpg

 費城牛肉起司帕尼尼

帕尼尼意執是我很喜歡吃的麵包類之一,

這一盤送上來真的不是普通的豐富呀~

看看帕尼尼上面的烤紋真的很美,飄出來的香氣也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XD

 

 

2-2--.png

一旁有新鮮沙拉可以吃,另有油醋醬可以沾取。

帕尼尼底下鋪了許多薯條,提供了番茄醬可以搭配。

帕尼尼本上滿滿的牛肉起司,讓我看了口水直流呀!

咬了一口~真心覺得風味十足!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唷:)

酥香的帕尼尼搭配裡面熱呼呼的起司牛肉,好好吃喔!

連DB通常吃到這類餐點都會覺得太乾的人,竟然也覺得好吃耶~

 

 

2-3.jpg

 北海道檸檬乳酪蛋糕

餐後不能不來個甜點呀!

本來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抹茶乳酪蛋糕,可惜賣完了>"<

而這檸檬乳酪蛋糕其實也很好吃呢!

不是很紮實很紮實的硬度,但香濃度很夠~

底下的餅乾鹹甜鹹甜的,整個乳酪蛋糕吃起來非常融洽。

 

 

2-4.jpg

 盆栽奶酪

[ At • First Brunch 緣來 ] 的奶酪沒有加任何其他的東西,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那麼固態,但味道很香,奶香味也很夠~

上面的巧克力碎搭配著吃,增添口感的層次,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算是很有誠意的甜點。

 

 

2-5.jpg  

呼~~這次跟DB兩個人吃這些野真的吃得飽飽飽呀!

看起來簡單的食物,吃起來很有自己的特色在。

這次可惜來太晚沒有吃到最熱門的早午餐系列,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At • First Brunch 緣來║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9號2F║地圖

電話:02-2559-63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  週六週日10:00-20:00

交通:捷運雙連站 步行約3分鐘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中山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再訪吃不膩,合江街日式居酒屋推薦❤完整菜單價位

【網購/宅配美食】杏芳乳酪球║[上班這檔事]下午茶必備,原味乳酪球&草莓季限定真草莓乳酪球❤

【台北士林美食】圓環魯肉飯║天母人氣排隊美食,滷肉飯x雞腿飯x焢肉飯x豬腳飯 好吃便當推薦❤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網購美食】 小沉溺手作烘焙 ║ 彩虹檸檬磅蛋糕,用料實在好吃推薦❤

【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ATT4FUN涓豆腐║二全齊美超值組合餐,豆腐煲/石鍋拌飯/牛肩小排/海鮮煎餅/豆腐冰淇淋❤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