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money

以前花錢的地方不多,所以常常都懶得記帳,每次看別人推薦一些記帳app,都是用沒兩天就放著不管了。

最近因為開銷變大,想說應該要來認真的記帳一下了,

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好用的記帳app,介面清楚易懂,還有小寵物可以養來玩(笑)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其他人分享你的帳務! 真的很方便

  

 

1-1--.png

 

下載方式很簡單,只要到app store搜尋「哈啦Money記帳」就會看到,

到了手機桌面,金黃色的金錢LOGO讓我要記帳的時候很好認出他來。 

 

 

1-2--.png

你可以選擇要試用,還是正式的開始使用~

不過我說真的,你就直接開始使用吧!!!!!

養成記帳的習慣,才不會知道錢花去哪兒啦~(((我在說以前的我XD 

 

 

1-3--.png

首先要申請帳號,我覺得挺快速方便的,

可以選擇用facebook 或 g+帳號登入,

我有特別使用e-mail作註冊,也是很快就完成囉! 

 

 

1-4.PNG

這是登入之後的介面,正中間的空白就是要顯示你帳務的地方,

但因為我目前還沒開始記錄,所以沒有東西。 

 

 

1-5--.png

可以從上面的日曆快速選擇你要跳過去的月份

另外也可以看報表,以及查詢一些帳務。 

 

 

1-6.PNG

想要記帳的話,點下去會跳出三種方式。

 

 

1-8--.png

一個是語音輸入,一個是掃描發票上的QRCode,

最後則是我們一般在其他app上常見的直接輸入

直接輸入的部分,可以先選擇大類別,

再選擇裡面的項目,幫自己的支出作好分類。 

 

 

 

1-9-0.PNG

右上角這邊的level 1實在讓我很在意,到底是什麼? 

 

 

1-9-1-.png

 點入之後可以看到有一隻我養的小寵物呀!!!

可以看到升級小秘訣,也可以看到小寵物目前的等級狀況。

另外,也可以換成其他隻小寵物來養,看自己個人的偏好囉~

 

   

2-0--.png

左上角這邊則是功能表,裡面有多種功能可以選擇,都可以自己摸索看看,

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對於不同功能的使用率也不一樣。 

 

 

2-2--.png

可以提醒每日記帳時間、匯出匯入、發票對獎、預算設定、科目排列設定等等,

基本上想解決什麼問題,這邊通通有。

我個人很開心 [ 哈啦Money ] 可以選擇佈景主題,

而且剛好有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配色。 

 

 

2-3--.png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賞心悅目呢? 

 

 

2-4.PNG

好啦!!!要跟你們說一下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功能,就是「分享帳務」。

因為結婚了,有些開支可能是夫妻之間彼此需要知道的,

也或者你家的小朋友有零用錢了,你需要知道他的花錢狀況,

這時,有分享帳務這個功能真的很方便,

即便小朋友住在學校宿舍,你也能知道他的情況唷! 

 

 

2-5--.png

因為我要將我的帳務分享給DB,

所以我這邊要點選「分享帳務」,就會出現我的QRCode。 

 

 

2-6--.png

DB這邊則是選擇「掃描條碼」,可以設定這位分享者(也就是我!)的暱稱及顏色,

設定完成,就會出現在分享列表中。 

 

 

2-7--.png

而我這邊則會出現一個取得我權限的使用者,

同樣我也可以幫他取暱稱,這樣才知道是誰嘛! 

 

 

2-8--.png  

當我新增一筆支出時,DB的手機就會跳出通知喔!

介面上也會特別標註出是我的開支~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這app我使用了一個多月,真的挺喜歡的,所以才特別推薦給你們!

確實很好用也很容易上手,反正你們都可以自己摸摸看,

直覺式的記帳方式,對我們來說也比較不會三天補魚兩天曬網呀! 

     

哈啦Money還有很多很多功能我沒有摸透透,

都可以上他們網站去了解喔:)

http://halamoney.weebly.com/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