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

前陣子跟DB跑去新竹一趟,每次到了新竹就覺得美食多多不知道怎麼選擇,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沒有很遠,

而且重點是停車很方便(鄰近就有停車場~),對我跟DB來說省了不少麻煩!

餐點選擇多也是我們想來吃這家很重要的原因呀!快看看我的分享:)

 

 

1-1.jpg

[ 銀川日式料理 ] 店面不特別大,

不過經過了不會錯過,因為扛棒很明顯呢!

   

 

1-2.jpg

店外就有菜單可以看,很清楚知道價位。

我個人覺得銀川挺平價的,

所以我們用餐的這天,客人也是來來去去,但一直都是滿座狀態唷!

 

 

1-3--.png

狹長型的空間,

座位不算特別多,大約可以容納30人左右。

牆上有特別餐點,很多客人都會直接點牆上的餐呢~

味噌湯跟熱茶是無限供應的,就再一旁可以自取。

 

 

1-4.jpg

看看菜單吧!選擇真的很多~

我跟DB挑了好久,因為想吃的太多了XD

 

 

1-5--.png

味噌湯味道還不錯!

豆腐跟海帶芽都料多多,我覺得挺好喝的。

熱茶的話就一般般。

 

 

1-6.jpg

果汁

點了一瓶飲料來喝,不過是DB喝的啦XD

 

 

1-7.jpg

 牛肉串

來到日本料理店,不免就會想點他們的串燒來吃吃。

送上桌的牛肉顏色超美,一塊一塊串在一起,可以看到上面的油脂。

 

 

1-8.jpg

搭配薑或是七味粉都可以,

我們比較喜歡搭配七味粉來吃~

味道很順口,不是重口味的路線。

 

 

1-9.jpg

 干貝握壽司

握壽司也是必點的呀!

我們點的這是干貝握壽司,一大塊的干貝經過炙燒,顏色很漂亮。

吃起來口感很嫩,味道上帶著炙燒的香氣,非常順口。

 

 

2-1.jpg

 鰻丼

這是我心癢癢點的(笑)

想說好久沒有吃鰻魚了,應該來品嘗一下吧!

結果看到那麼一大塊鰻魚,心情真好~

一旁的配菜有薑、花椰菜、海帶絲、牛蒡絲。

 

   

2-2.jpg

銀川的烤鰻魚口味偏甜一些,搭配著飯吃還不錯。

裡面有很多小刺,不過直接吃下也是OK的~

整個吃起來很下飯。

 

 

2-3.jpg

 咖哩豬排定食

這是DB點的,男生吃的份量要多一點,就要點定食這款呀~

上面有白飯、咖哩醬、豬排、沙拉、小菜、甜點,

非常豐盛的一道。

 

2-4--.png

豬排挺大塊的,不乾也不油膩,沾著咖哩吃非常好吃。

咖哩不會辣,我喜歡這種日式咖哩的味道,

如果讓我吃應該可以吃兩碗這樣的咖哩飯吧XDDDDD

小菜跟我鰻魚飯的小菜一樣,海帶絲跟牛蒡絲。

甜點則是奶酪~我跟DB都覺得不錯吃喔!

(((這份量不少~吃完真的挺飽飽!!!!!!!!

 

 

2-5.jpg

 炸生蠔

生蠔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所以看到了也想要點來吃XDDDD

沒有什麼腥味挺好吃的,不過重點就是要送上來熱呼呼的時候趕快吃:)

 

 

2-6.jpg

 鹽烤鯖魚

鯖魚顏色非常漂亮,這是我跟DB吃一口就覺得非常好吃的魚喔!

調味很剛好,沾取旁邊的胡椒鹽吃味道更好~

這魚其實只有一半,所以連中間的骨頭都沒有,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很剛好呢!

 

2-7.jpg

 鹽烤松阪豬

我要推薦一下這松阪豬,烤得真的又漂亮又好吃~

外面烤過的地方有種焦香感,但裡面還是嫩嫩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是我跟DB邊吃邊誇獎的一道。

 

 

2-8.jpg

 蒜蒸蛤蠣

這道就是把它當作蛤蠣湯來喝沒錯~

裡面有滿滿的蛤蠣精華,湯真的超~好~喝!!!

我們一下子就把它喝光光了,超喜歡這個鮮甜味(笑)

 

 

2-9.jpg  

沒想道我們兩個竟然也吃了不少!

真的超飽超滿足!

你們看我們吃了很多、點了很多,其實一個人才600元左右。

但其實我們有點點太多了XDDDD

而且有些餐點點比較高價的,

但若是一般你們來吃丼飯或定食,一個人300以內就可以吃飽飽了呢!

   

店家資訊

銀川日式料理║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地圖

電話:03-5222515

交通:稅捐處大樓、府後街停車場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新竹好好吃分享

【新竹住宿】悅豪大飯店新竹館║東區城隍廟周邊住宿推薦,近新竹火車站交通方便 x 全新裝潢 x 商務出差 x 家庭出遊 x 情侶輕旅行❤(附住房價目表)

【新竹美食】炭火串燒 Moibon║新竹北區城隍廟周邊隱藏美食,日式居酒屋平價串燒不容小覷❤(附完整菜單) 

【新竹美食】貳壹村精緻麵點║清大交大校區周邊,清燉/紅燒牛肉麵 x 滷味 x 炒手好吃推薦❤

 【新竹/宅配美食】有機農作法式手作甜點 檸檬塔&燒果子&瑪德蕾,就這樣 幸福手作坊❤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