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師傅

最近實在很容易嘴饞,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些什麼,

不管是早餐或是上午下午的點心,常常都讓我好煩惱啊!

這幾天家裡有這一盒麵包,解決了我的麻煩(笑)

直接吃、烤來吃、抹醬吃,各種變化都美味❤️ 

 

 

1-2.jpg

高雄名產老字號的羅宋麵包 [方師傅點心坊 ]是很多人去高雄時會選擇的伴手禮,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到,簡單的奶香味讓我好喜歡,

也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1-3.jpg

一打開來我實在非常驚訝,

我本以為麵包嘛~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大小,

沒想到這羅宋麵包這麼大一個呀!

我自己是無法吃完一個,要跟家人分食或是分次吃。

 

 

1-4.jpg

[ 方師傅點心坊]也有手工餅乾喔!

這樣的包裝很適合我一次的點心量,

味道也很不錯,不會太甜,酥脆感深得我心! 

 

 

1-5.jpg

來看看我們的主角羅宋麵包吧!

每一個羅宋麵包都獨立包裝好好的。 

 

 

1-6.jpg

如果你有信心可以3天內把他們吃光光,那常溫就可以了,

不然,記得放進冰箱,冷藏5天,冷凍20天。 

要吃之前只要退冰就可以囉~~~

 

 

1-7.jpg

每一個包裝上也都有寫明保存方法以及成分標示,

所以想分給親朋好友吃,也很方便,

不怕他們忘記如何吃到最美味的羅宋麵包! 

 

 

1-8.jpg

 一打開這羅宋麵包的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方師傅在製作這羅宋麵包時,

標榜使用天然嚴選的食材,也難怪深受大家喜歡~

 

 

1-9.jpg

形狀很漂亮,色澤也很美,

還沒吃,就可以看得出這麵包是有層次的,

外表跟中間觸感不同,

外面帶點柔軟感,中間則較紮實。 

 

 

2-1.jpg

烤出來的顏色相信愛吃麵包的人都會很心動,

因為這顏色真的好漂亮啊!

搭配著撲鼻而來的香氣,真是誘人~ 

 

 

2-2.jpg

特別是方師傅已經是很老字號的點心坊,

累積起來的口碑及商譽,讓大家都對於這味道更有信心,

送禮起來也很有面子,因為吃過的都大大稱讚。 

 

 

2-4.jpg

品嚐前先給你們看看這一個羅宋麵包有多大呢?

旁邊我放的是4.7吋的iPhone,這樣你們有看出多大了嗎?

而且拿起來好有份量,是很紮實的那種,

就算是食量很大的人,我覺得一次也吃不完一個呀! 

 

 

2-5.jpg

因為實在太香太想吃了!

所以我想要直接剝一些來吃, 連個刀子都懶得拿XDDDD

 

  

2-6.jpg

結果,因為這羅宋麵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層次、

而且因為太紮實很難輕鬆的剝下來,

所以我要很用力才能剝下來這些,也被我剝得醜醜的~I'm so sorry~~~

 

 

2-7.jpg

撕開來後可以看到裡面層層堆疊,

雖然被我弄得醜醜的,

但還是看得出當初方師傅製作時麵團的緊實。

 

 

2-8.jpg

我嘗了這羅宋麵包的味道,

奶油香氣淡淡的,沒有其他額外的調味,單純就是麵包的香氣。

以我來說味道比較偏淡一一些,但媽媽覺得很香、味道很夠。 

 

 

2-9.jpg

剝下來吃的時候更可以感覺到它是一層一層的,

滿滿的咀嚼細細的品味,香氣會更加散發出來。

 

 

3-1.jpg

而我更推薦的是用烤的喔❤️

用刀子把羅宋麵包切成片,是不是美觀多了?

放到烤箱去約3分鐘就完成了!

不要烤太久,一下就會變黑喔XD

 

 

3-2.jpg

香氣真的非常迷人,

我沒有額外抹任何東西,

當然你們可以嘗試各種奶油或抹醬,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就仿佛另外一種滋味的麵包了! 

 

 

3-3.jpg

外表酥脆焦香,大家一吃都眼睛發亮,

我也非常訝異,

本來覺得味道偏淡,烤過之後就覺得剛剛好耶!

也可以放上起司,又是另外一種滋味喔! 

資訊趕快給你們~~~~

   

方師傅點心坊

官網&產品頁面:https://goo.gl/aOgjDn

店家影片介紹:https://goo.gl/ZV8o7L

烘焙展日期:4/6(四)-4/9(日)10:00-18:00

台北南港展覽館4F烘焙名店街

攤位編號:M106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網購/宅配美食】杏芳乳酪球║[上班這檔事]下午茶必備,原味乳酪球&草莓季限定真草莓乳酪球❤

【台北士林美食】圓環魯肉飯║天母人氣排隊美食,滷肉飯x雞腿飯x焢肉飯x豬腳飯 好吃便當推薦❤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網購美食】 小沉溺手作烘焙 ║ 彩虹檸檬磅蛋糕,用料實在好吃推薦❤

【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ATT4FUN涓豆腐║二全齊美超值組合餐,豆腐煲/石鍋拌飯/牛肩小排/海鮮煎餅/豆腐冰淇淋❤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