貍小籠

好久好久沒有來瘋狂的吃一下港式飲茶,

我本身對於港點真的挺喜歡的,一籠一籠的點心,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以前我超愛去吃港式飲茶吃到飽那種,

但隨著年紀增加,還是吃這種單點的就好啦~~~不過我發現我們也吃了不少耶XDDDD 

 

 

1-1.jpg

[ 貍小籠港式飲茶 ] 位在板橋愛買的美食街,

看到店外的照片就超誘人的~ 

 

  

1-2.jpg

然後我發現這邊還有好多餐廳可以選擇,

像是隔壁有泰式料理,看得我肚子又餓了>"<

下次要找機會來吃吃看。 

 

 

1-3 (1).jpg 1-3 (2).jpg

貍小籠這名字取得好可愛唷!

看看那隻可愛的狸貓,是不是很有記憶點呢?

餐點價位在門口就可以看得到,店內的人潮也是很多呢~ 

 

 

1-4.jpg

從開始用餐到最後,可以發現店內流動率挺高的,

這桌走了,過不久又有新的客人來,

而且從兩人情侶到超過十人的家庭組合都有,

算是老少咸宜的店吧! 

 

 

1-5.jpg

出餐區在這邊,服務人員很多,服務態度也很熱情親切,

整個用餐過程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1-6 (1).jpg

1-6 (2).jpg

1-6 (3).jpg

來看看菜單吧!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從點心、湯品、蔬菜、主食以及最後的甜點都有。

 

 

1-7.jpg

▲ 叉燒菠蘿包

我跟DB很猶豫要吃這個還是吃冰火菠蘿油,

不過因為我們都很想要吃叉燒,就點了這個。

外面酥酥甜甜的菠蘿包,搭配裡面熱呼呼的鹹香叉燒,

不會太乾太膩,是一道很不錯的開始。 

 

 

1-8.jpg

1-9.jpg

 奶油焗白菜

這道是我的愛呀~~~~~我真的是到哪裡都要點這道耶!

看到上面厚厚一層焗烤,我就好滿足唷!

裡面有香濃的奶油白菜,我一個人起碼吃了3/4,

因為超喜歡這個奶香味的(羞)

 

 

2-1.jpg

 豉汁排骨

來吃飲茶一定要點的基本點心,

調味很剛好,不會太鹹,

軟嫩程度也不錯,還帶著點嚼勁:)

 

 

2-2.jpg

2-3.jpg

 鮮魚腸粉

之前比較常吃到的是蝦仁腸粉,

這次看到貍小籠有鮮魚腸粉,我跟DB很有共識的都想要試試看:)

裡面的魚真的挺滑嫩的,淋在上面的醬汁味道不會過重,

可以適度的提出這鮮味,我們都覺得挺新鮮的。

 

 

2-4.jpg

2-5.jpg

 芝士炸蝦球

這道我覺得挺有趣的,在外面比較少見,我本身又很喜歡cheese,當然要點來吃啦~

一剝開來,裡面流出的起司超香超漂亮的,同時還有蝦子藏在裡面,

別忘了搭配旁邊的沾醬,可以降低油炸的油膩感。

這道口味是比較重一點的唷!

 

 

2-6.jpg

 蝦仁燒賣

燒賣一定是基本款的點心,我個人很喜歡燒賣的味道,

搭配上面的蝦子鮮甜味,一口兩口三口,這籠就沒有了XDDDD

 

 

2-7.jpg 

2-8.jpg

▲ 香煎花枝餅

花枝餅不會很大,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點~

一份裡面有三個,外面的顏色煎得很漂亮,光視覺上就可以看出有酥脆感。

口感上,裡面仍保有自己的Q度及甜度,我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要趁熱呼呼的時候吃唷!放冷了會覺得比較油一點~ 

 

 

2-9.jpg

 蠔油紋鳳爪

這個當然也是基本款的點心啦!

而且一定要很好入口、骨肉分離這樣才好吃~

跟排骨一樣是港點裡面一定要吃的!

 

 

3-1.jpg

3-2.jpg

 黃金流沙包

貍小籠的包子都挺有名的,傳說內餡好吃造型又可愛,

但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包子點太多真的會吃不完,

取捨之後,我們點了這黃金流沙包,上面還印有貍小籠的圖案呢!

務必務必要趁熱吃,因為剝開來就可以看到裡面流出來的奶黃~

不會太甜,但真的很香!!!!!

搭配外面的鬆軟包子,難怪被大家瘋狂推薦。

 

 

3-3.jpg 

3-4.jpg

 蝦餃皇

晶瑩剔透的外皮很吸引我,這個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點心,看起來非常的飽滿紮實。

裡面的餡料也好好吃唷!

Q彈的口感,讓我管不了DB,趕緊吃了兩個XDDDD

挺推薦這道點心喔:)

 

  

3-5.jpg 

3-6.jpg

 小籠包

來這邊也要吃小籠包,我跟DB對於小籠包真的有莫名的熱愛呀!

我喜歡看到小籠包這樣皮薄鮮嫩的感覺。

裡面的湯汁真的不少,我們吃的這六顆通通沒有破掉喔!

味道香、湯汁甜~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

 

 

3-7.jpg

 港式鴛鴦蒸飯

飯食來了飯食來了!但看到這飯實就覺得我們好笨唷XDDDD

我們點了排骨跟鳳爪,還點這個蒸飯,根本重複了啦~~~(((淚奔

不過這蒸飯還是很好吃!只是我們不知道上面配的是排骨跟鳳爪。

 

 

3-8.jpg

 干貝蛤蜊雞湯

湯也是一定要喝的唷!

貍小籠一天只會出一款湯品,雖然小小一盅,但裡面的料真的好多呀~

而且湯很香濃好喝,DB一下子就把他喝光光了。

 

 

3-9.jpg

▲ 凍檸檬茶

來這邊也要搭配飲料呀~

DB點了港點一定要喝的凍檸茶,聽說味道還不錯。 

 

 

4-1.jpg

 柚子蜜茶

而我喝的是熱的柚子蜜茶,非常推薦唷!

不會太甜~而且茶香很足,會越喝越好喝~:)

 

 

4-2.jpg

我們今天真的吃了超多的,

真的很飽很好吃呀!!!!!!

但接下來還有甜點喔~~ 

 

 

4-3.jpg

 手沖木桶豆花

本來我們想說點個小碗的甜點就好,但因為被大大推薦了這豆花,我們就挑戰了(笑)

本以為吃得完,但結果份量真的很驚人呀!!!!!

適合4個人分食那種,所以我們品嘗了之後其他的是打包XDDDD

 

 

4-4.jpg

這豆花是貍小籠廚房師傅手工做的,

旁邊配有軟花生跟大豆,另外有糖水,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調配~

 

 

4-5.jpg  

我跟DB吃了都愛上這滑嫩的口感,糖水甜度剛剛好,連花生跟大豆都好好吃唷!

我真心的大推這甜點~~~你們肚子還裝得下的話,一定要吃!  

 

趕快給你們貍小籠的資料~

 

店家資訊

貍小籠港式飲茶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樓(板橋愛買)

02-8952-8009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新北美食】板橋府中站 [ Omaya春川炒雞 ] ║ double乳溝起司盡情吃,李光洙愛情起司春川炒雞鍋❤內有菜單價格

【台北美食/忠孝新生站】華山文創園區 [ 小器食堂 ] ║ 簡樸日式餐點料理,定食/單品/甜點好吃推薦❤附完整菜單價格

【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東區台灣一號店 [ 八色烤肉 ] ║ 正宗韓國烤肉超難訂位,一次品嘗八種口味/專人服務好享受❤

【台北美食】忠孝復興/微風廣場 [余韻日本料理] ║ 東區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新鮮生魚片精緻餐點 適合約會/正式聚餐❤

【台北美食/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 高CP值小火鍋推薦,重量級大份量肉片海鮮好吃❤文末抽獎送六名

美食】香港半島酒店 [ 經典迷你奶黃月餅 ] ║ 沒辦法飛去香港,台灣也能買得到❤

【網購/宅配美食】方便即食 [ i3Fresh愛上新鮮 ] ║ 好吃免加熱 私房麻油粉肝x煙燻無骨鳳爪x日式佃煮甜黑豆❤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cha
  • 最後的豆花看起來超讚的
  • pipijumpjump
  • 看起來好美味(流口水)…. 謝謝版主分享啊!
    歡迎來"皮子跳格子"(FB和痞客邦)交流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