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ops~我竟然要來分享我以前從來沒想要要分享的「加水站」。

以前住在家裡,都沒有覺得好的水質有多麼的珍貴,

現在搬到台中新家,還沒添購濾水器這些物品,我超害怕直接喝水龍頭煮開的水>”<

幸好只要到全聯,就有加水站可以加水:))))) 

 

 

1-2

之前都沒有注意,後來才發現,全聯旁邊就有這樣一台 [ 幸福水屋 ] 的加水站,

自動販賣機的概念,24小時供應,

也讓我們對於有加水的需求時,隨時都可以來使用。 

   

 

1-3

[ 幸福水屋 ] 有三種水質可以選擇,價格也有些微不同,

麥飯石礦泉水:1000c.c./1.5元,適合泡茶

麥飯石竹炭水:1000c.c./2元,主打泡茶+養生

磁氧活力水:1000c.c./1元,適合煮飯、浸泡蔬果魚肉

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水質。 

 

 

1-4

看到[ 幸福水屋 ]特別提醒大家關於裝水容器的選擇,就覺得好貼心喔!

上面寫說,要採用符合美國FDA食品規範之pc嬰兒奶瓶材質,

而不要使用工業用汽油桶,或是有很重塑膠味的PE桶,

當然~也盡量不要拿寶特瓶去裝水,

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的健康, 更為了我們下一代,有一個乾淨、不被污染的環境。 

 

 

1-5

另外,還可以看到[ 幸福水屋 ]在濾材上的透明化展示櫥窗,

是在我們投幣後,水才開始經過這些造水、濾水流程,

也讓我們飲用起來更安心。 

 

 

1-6

一旁有固定的保養紀律,我來這邊裝水的時候,也可以感覺這機器整台都很乾淨清潔,

畢竟是要裝回家喝的水,要是看起來髒髒的也沒有人想買吧! 

 

 

1-7

關於[ 幸福水屋 ]的緣起,也寫得很清楚喔!

了解這環保水站的理念,對於他們提供的水,會更有信心。 

 

 

1-8-1 

因為DB實在很愛喝茶, 我們就想說買這款麥飯石竹炭水回家試試看:)

關於備長炭的好處,其實這幾年在電視網路上都有很多的宣傳, 相信大家也越來越瞭解,

即使1000c.c. 2元,我覺得也很便宜耶!

想想看去買瓶水,就要20元左右了~

 

 

1-8-2

底下就是裝水的地方,當然就是自備裝水桶囉~ 

 

 

1-8-3

如果是五公升以下的水桶,[ 幸福水屋 ]還設計有盛水板,

若是五公升以上的,就把盛水板推回去即可。 

 

 

1-9--

買水流程很簡單,先選好想要的水質,然後把錢幣投進去。

接著把水桶放在底下,記得對好出水口喔!

然後按下「啟動」,水就會開始注入,

若買很多水,隨時可按「停止」來換水桶~操作上非常方便:)

給大家 [ 幸福水屋 ] 的資訊~大家都可以就近去自己方便的站點!

   

台中幸福水屋大里永隆店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666號

官網:http://www.jciwater.com/index/index.ph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waterhous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