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師慢食麵0

最近生活真的好忙碌,有時候都不能好好的煮東西吃,

而且,常常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出門去買外食,叫外送人太少實在很不划算。

前陣子看到新聞在播,點水樓竟然跟南僑合作推出牛肉麵系列的慢食麵,

趕快來看我跟大家分享這兩個新口味:D 

 

 

1-1 

 蕃茄牛肉麵

我本身很愛吃牛肉麵,大概一個禮拜要吃一次,

吃牛肉麵時,我特別特別在意它的湯頭~

而像慢食麵這樣的即食麵,湯頭的味道我相信也是重點之一,

所以我一收到立馬就打開來品嚐啦!

 

   

1-2--

 小廚師慢食麵的外包裝,看起來實在好氣派!!

尤其一扛出點水樓,品質感覺就立刻掛了保證(笑)

 

 

1-3

將將將!!!!真的是立刻!!慢食麵就完成咧~

湯頭的顏色超級番茄!讓我好吃驚~

趕快把碗拿起來喝一口--->整個很豪邁

恩~~~番茄未好香濃喔!

這就是吃番茄牛肉麵時,應該要有的湯頭味道,完全不覺得是即食麵的味道耶! 

 

 

1-4

麵條超快就好了~

泡了三分鐘加上我拍照給你們看,起碼花了五分鐘,

但吃起來不會軟爛一夾就散掉那種,還吸了湯汁讓麵條更好吃。 

 

 

1-5

料理包裡面有4-5塊牛肉,挺大塊的耶!

真心有種買了現煮牛肉麵的fu,

口感也很不錯、滷得很入味:) 

 

 

1-6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另一個口味更加氣派了,是半筋半肉的口味!!!

比番茄牛肉麵多了辣粉及酸菜包。

 

 

1-7--

食用方法跟內容物盒上都有說明。 

 

 

 1-9-

料理方式很簡單,所以我一樣火入完成(撒花~~~~

湯頭喝起來,牛肉香氣十足,

加了酸菜及一些辣粉,紅燒味道更加鮮明。

 

 

1-9--

牛肉一樣很大塊,牛筋是很軟的那種,有兩塊耶!

我本身好喜歡吃牛筋(笑)

麵條一樣吸了湯汁就超美味呀~

這樣一碗根本就是被我秒殺外加湯全部喝光光,

我有分爸爸吃一碗,爸爸也說意外的好吃,

是不是對於我這種想吃外食卻沒時間出去買的人,是一大福音呢~~~~

 

慢食麵運動

忙碌過後來上一碗慢食麵,真材實料的慢食麵,讓您隨時隨地享用餐廳等級好味道,撫慰你的心~

 

   

廠商資訊

南僑小廚師慢食麵

https://goo.gl/pMkzms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網購/宅配】Cheese Cake 1 ║一點焦情、一點矯情,超迷人乳酪蛋糕立刻愛上❤

【飲】金源堂手作生技║即泡即飲好方便手工黑糖茶磚,四物x薑母x桂圓紅棗x黑糖❤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大安美食】CRAFTHOLIC Cafe宇宙人主題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超萌超可愛餐點好吃服務好❤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士林美食】 Fiesta Restaurant & Bar║特殊秘魯異國風味料理,漢堡x排餐x燉飯x義大利麵❤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