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

我本身真的超級愛吃牛軋糖,但平常媽媽都不太會買,只有過年的時候,

然後我就會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捧著一包一直吃一直吃,一眨眼就被我吃光了。

所以說,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呀!現在沒住在家裡,只能過年回娘家的時候去偷吃了(誤)

好啦~總之我要跟你們分享這家牛軋糖真的很好吃!

而且,你們還記得我在哺乳吧?嘻嘻~

傳說中哺乳的人吃了麥芽會退奶,而牛軋糖裡面就有麥芽這個成分,

但我吃了幾顆(實在嘴太饞),發現對奶量根本沒影響,

就橫掃了這堆牛軋糖,全部吃光光了>"<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喔!不保證你吃了絕對不退奶! 

 

 

1-1

[ 糖九 ] 是在彰化的一家甜品店,賣的是超好吃的牛軋糖。 

有兩種包裝,一種是左邊這樣的袋子,一種則是右邊的禮盒,

產品就是牛軋糖及牛軋餅,

牛軋糖有原味、火龍果、蔓越莓、芝麻、蕎麥五種。

 

  

1-2

袋裝的有兩種尺寸,一種是左邊大包裝(360g),一種是右邊小包裝(180g),

現在正在特價中,分別是290元跟150元,

我本身絕對是買大包的吃到過癮XDDDD 

 

 

1-3

禮盒總共有五種(你們可以上網看)

有純牛軋糖、純牛軋餅,也有牛軋糖+牛軋餅,

想要什麼樣的組合都可以自己做選擇,拿來送禮真的超適合! 

其中還有60元的小禮盒,拿來當婚禮小物也不錯唷~

 

 

1-4

因為哺乳,我實在忍超久的啦!

所以今天拆封了這美好的甜點,自然要來安排一場美好的下午茶囉(笑)

牛軋餅和五種口味的牛軋糖我都要吃(抓抓抓抓抓)

 

 

1-5

[ 糖九 ] 的包裝我覺得挺好看的,就是簡單線條及店名,

送禮看起來大方又有質感,不用弄得花花翹翹五顏六色的。

 

 

1-6

喔對了~牛軋糖可以買綜合口味的喔!

這樣你們就可以五種口味都吃到,

像這樣打開包裝之後,看到裡面不同口味的牛軋糖有著不同的顏色,

心情也跟著繽紛了起來。 

 

 

1-7

Good Morning~喔不是~其實是Tea Time ~

sorry沒有Tea Time的盤子XD

你們看看拆開包裝之後擺在盤子上,

這些牛軋糖是不是看起來格外的可口?

 

 

1-8

我要跟你們說,我本身真的真的很不愛硬的牛軋糖,

我喜歡的是軟的~

[ 糖九 ] 強調他們是像牛奶糖般的牛軋糖,

這怎麼能不吃吃看呢?

尤其我現在牙齒沒那麼好,大概賀爾蒙的關係吧!

太硬的糖果跟我絕緣呀(淚奔~ 

 

 

1-9

 牛軋餅

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芝麻及蔓越莓。

我這個是原味的唷~

外面使用的蘇打餅乾有青蔥,

而裡面的牛軋糖很香濃,

吃起來口味複雜中又讓你覺得鹹鹹甜甜好想再來一片!

 

 

2-1

 蔓越莓牛軋糖

除了蔓越莓之外還有杏仁粒,增加牛軋糖的口感。

[ 糖九 ] 的牛軋糖要冰在冰箱,因為室溫中牛軋糖會變軟,

如果跟我一樣很喜歡吃軟的牛軋糖,不用事前退冰,

因為你含在嘴裡沒多久,牛軋糖就變軟囉!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像咬牛奶糖一般 咬牛軋糖的感覺。

 

 

2-2

蕎麥牛軋糖 

這口味我本來沒放在心上,因為想說蕎麥應該普普通通吧!

但吃了之後我很喜歡耶!

味道好香濃~甜甜的,口感超妙的:)

 

 

2-3

火龍果牛軋糖 

看到火龍果口味牛軋糖是不是覺得很新奇呢?

我之前一看到火龍果的就超好奇啦!

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而跟火龍果一模模一樣樣,顏色非常火紅(笑)

吃起來會有水果的酸甜,同時口感上跟火龍果一樣會有點黏膩的那種,

超奇妙的!!!!!

是我吃過很特別的牛軋糖唷!

 

 

2-4

芝麻牛軋糖 

這個芝麻味很香,我本來以為芝麻的會是黑色,沒想到一樣是白色的。

我本身沒特別喜歡芝麻,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一般般,不過媽媽很喜歡,

剛好我們互補XD

喜歡芝麻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牛軋糖。 

 

 

2-5

原味牛軋糖 

最純粹的香濃滋味在這邊,裡面有很多杏仁粒,吃起來口感十足,

我喜歡這奶味~香香甜甜的。

 

 

2-6 

[ 糖九 ] 的牛軋糖超對我的胃,

愛吃糖的孩子真的不能錯過,

如果到彰化去玩,需要買伴手禮,也很推薦糖九的牛軋糖及牛軋餅唷:) 

   

產品資訊

糖九甜品店 

http://sugar9.com.tw

電話: 04-895-7167

傳真: 04-896-8323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網購/宅配】Cheese Cake 1 ║一點焦情、一點矯情,超迷人乳酪蛋糕立刻愛上❤

【飲】金源堂手作生技║即泡即飲好方便手工黑糖茶磚,四物x薑母x桂圓紅棗x黑糖❤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北投美食】鑽石南瓜糕║用料實在,好吃手工饅頭 x 包子 x 南瓜糕❤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台北大安美食】CRAFTHOLIC Cafe宇宙人主題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超萌超可愛餐點好吃服務好❤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ni 的頭像
Disni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妃靜
  • 牛軋糖 珍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