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U2

我又要來跟你們分享PUKU的好用品了喔喔喔喔喔喔~~~

上一篇有跟你們分享我愛用的電動吸乳器: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698640 

這次要分享的是超實用的東西~推車&遊戲毯。

推車是必備的無誤,而遊戲毯,自從擁有了之後我就愛上了呀~~~~

 

 

1-1

A+皇家雙向推車-紅騎士 

說到要帶寶寶出門,不能不準備的就是推車呀!

這推車我用了快兩個月,幾乎每天都在用,真的不錯用唷~

你們看視覺上就知道, 他非常的穩,而且因為可以躺平成睡箱模式,

所以從新生兒開始就能使用,寶寶出生前就入手絕對沒有問題。

 

   

1-2--

單踩雙煞的功能很方便,

尤其我每次帶豆豆逛大賣場坐手扶梯時,就會用到這空能。

前輪是可以360度旋轉的,

後輪比較大,推起來也很穩固唷!

底下的置物籃挺大的,可以承重4公斤。 

 

 

1-3--

安全式的扶手可以拆,

因為我目前還是用睡箱模式,所以扶手就是固定拆掉的。

五點式的安全帶也很放心。 

遮陽棚則有三種角度,還有透氣天窗的設計,

不過他最多就是遮到我照片中的樣子,不是全部整個蓋起來喔! 

 

1-4--

手把可以調整,有四種階段~

另外還添購了蚊帳,避免寶寶被蚊子叮咬~~~~

推車的手把套也很亮眼(笑)

 

而睡箱模式之外,當然就是一般推車座椅模式,

椅背有3種角度可以調整,腳踏板也可以調喔!

之後豆豆慢慢長大,座椅功能也可以使用了~

 

 

 

1-5

這台推車可以載重15公斤,所以坐到寶寶2~3歲不想做,

應該都很OK的唷!

有這台推車可以躺平,餵奶換尿布也方便。 

 

 

1-6

因為豆豆還小,

所以我習慣推車時讓他面向我,

目前推起來沒有感覺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收到後車廂也很OK。 

 

 

1-7

豆豆在裡面睡覺很安穩,

不過接下來想要多一台比較輕盈好搬好攜帶的推車,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這台推車是不能單手收納的。 

 

 

1-8

Circus音樂遊戲毯 

本來我一直不覺得需要幫豆豆準備這個,

但後來發現,一些小玩具的準備是必要的,

只是看寶寶對哪個買帳,

就有點像賭博那樣,賭對了就物超所值啊(笑)

 

 

1-9--

遊戲毯最上面的雲朵,就是播放音樂的地方,

有三首歌輪播,挺動感的。

吊飾部分有:彩色圓片、桃色猴子、調皮小猴、蝴蝶飛舞、飛天小熊、可愛大象

其中大象常被我拿來當豆豆的枕頭,

因為豆豆現在只會躺著啊~~ 

 

 

2-1P1490855

一開始把豆豆放上去我有點緊張,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豆豆很喜歡耶!

遊戲毯大約可以吸引他半小時的目光,

不過我們需要陪伴在身邊,不時搖搖吊飾吸引他注意,

不然他突然發現我們沒理他,就會生氣哩! 

 

 

2-1P1490859

吊飾顏色鮮豔,且大多可以搖出聲音,

豆豆會盯著看。

後來某一天,豆豆會自己動手去拍打吊飾了!!!!

因為我暫時離開,還以為是電視的聲音,

沒想到回來看到豆豆正在拍打~~~

然後,這幾天進階到他會抓著吊飾咧!

看來藉由遊戲毯可以讓豆豆練習握力喔:) 

 

 

2-1P1490861 

遊戲毯從躺臥,到會翻身,再到會坐的時期,都適合讓寶寶們玩,

圖樣又很可愛,真心覺得可以幫我分擔一些豆豆的注意力,

偶而偷懶休息一下囉:) 

   

更多PUKU的東西你們上網看吧~

http://www.puku.com.tw/v2/official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