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部屋

每到週末就是我們的放風日~平常每天都待在家裡實在很悶>"< 

既然外出,就想要享用美食,吃吃吃不同類別的好吃食物是我們的最愛呀! 

DB一直都很喜歡喝水果冰沙,尤其是芒果冰沙<---------這傢伙

可是,現在很多都是濃縮還原的芒果汁,想要真材實料,就要精挑細選~ 

 

 

1-1

巴部屋的店面實在是好可愛!

外觀就可以看到兩支大大的甜筒(笑)

每個小朋友經過一定都會跟爸爸媽媽說我要去我要去~ 

   

 

1-2

店內的裝潢是走復古風,

櫃台這邊舊舊的磚,是真的專,不是壁紙唷! 

 

 

1-3--

擺放商品的櫃子是老闆的嫁妝,是不是很~特~別?

巴部屋很核心的產品「鮮奶脆餅」,來這邊用餐就可以免費試吃唷! 

 

 

1-4

先看看他們的餐點,

鹹的部分有三種三明治跟一種甜筒,

另一種甜筒是甜的口味,

其他則是以飲料為主。 

 

 

1-5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依人數給大的或小的“假”蒸籠,

要夾多少鮮奶酥餅自己決定,

有六種口味:原味、芝麻、蜜蜂、咖啡、海苔、烏龍。 

 

 

1-6

我特別喜歡海苔跟烏龍,

所以夾比較多XDDDD

但每樣都好吃,不要錯過這個試吃機會唷! 

 

 

1-7

 火龍果鮮果汁

[ 巴部屋 ] 的所有果汁都是用真的水過下去打的,

看看這鮮紅的顏色,是火龍果本身的顏色,

我也喝了一些~不會很甜唷!是水果本身的甜味!

喔喔喔喔喔~~味道很不錯。

 

 

1-8

因為還沒吃午餐,我們就點了兩份吐司來吃,

經過服務人員介紹,我們整個很期待這些吐司的滋味, 

因為他們在準備食材時,都是以最高規格下去處理,

包括生菜的清洗與準備,都好用心唷~ 

 

 

1-9  P1500484

 鄉村燻雞吐司

一般我們吃到的燻雞,都是雞胸肉,

如果沒有處理得很好,就會柴柴柴,

但巴部屋用的是雞腿肉,是你一咬下去就會發現跟其他燻雞的不同,

DB還眼睛發亮跟我說很好吃呢!

 

 

1-9  P1500485

 法式鮪魚吐司

法式鮪魚這個我也要大推薦!!!!!

一般我們吃到的味道常常都是罐頭的那種水煮鮪魚,

但是巴部屋是用自己特調的醬料, 超級好吃!!!!

 

 

2-1

 芒果冰沙

招牌芒果冰沙來啦!

這是我跟DB一看到菜單就決定一定要點的呀~

想想,用新鮮芒果下去打成冰沙的成本有多高呀呀呀!

好好喝唷!芒果本身的香味超濃~

 

 

2-2

上面除了鮮奶油還有芒果丁,

增添不同的口感。 

 

 

2-3

 宇治金時冰沙

這是我喝的我喝的~~~喔喔喔喔喔喔!

看看這杯宇治金時,是用日本的抹茶粉下去做的,

因為抹茶本身帶著點苦味,

所以另外加了蜜紅豆增添甜味。

 

 

2-4

蜜紅豆真的好吃!我很喜歡(笑)

這杯在店內就被我KO了~

DB喝了也覺得很不錯:) 

 

 

2-5

 蔬果薯泥辣甜筒叭噗

叭噗來囉~

[ 巴部屋 ] 是做冰淇淋起家的,

而他們的甜筒部分很受大家喜愛,

所以新開的文心店,就以底下的脆餅來做成甜筒造型,

但實際上不是冰淇淋唷!

 

 

2-6

馬鈴薯泥作為冰淇淋的造型,

上面是辣泡菜以及番茄等~

我吃了泡菜不會太辣,很夠味唷!

甜筒的脆餅部分也好吃!! 

 

 

2-7 

看起來我們沒有吃很多,

但因為 [ 巴部屋 ] 的果汁適用真的水果下去打的,

所以非常非常有飽足感完全不騙你呀!

我跟DB吃到一半就想說,怎麼能那麼飽呀??

總之你們有機會要來試試看囉:) 

   

店家資訊 

巴部屋文心店 ║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 153號

電話:04-2471-4222

交通資訊:周邊停車場or路邊停車格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飲品】檸檬綠了Lemon Green║39.5 ℃手作檸檬片,方便美味 x IG打卡 x 送禮自用 x 辦公室必備❤

【飲品】COCO都可法式奶霜系列║鹹甜濃郁的美味鮮奶油漸層飲料,超愛法式奶霜草莓的好滋味❤

【台中東區美食】蕾芙蕊Le Foreri║超文青新時代早午餐,超美乾燥花IG打卡熱點❤

【台中潭子美食】不倒翁水煎包║台中推薦小吃 平價x用料實在,水煎包/鮮肉包/白饅頭/蔥花蝸牛捲/紅豆包❤

【台中北區美食】虎川-山丼本舖║一中街平價丼飯定食,份量多到如小山一般❤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西區美食】鳥重地雞燒バーベキュー║平價美味居酒屋,料理用心x食材新鮮x日式串燒推薦❤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北區美食】一心古早味蛋餅║超夯人氣排隊早餐店平價好吃推薦,牽絲起司超滿足❤

【台中西區美食】窩巷-Hidden Lane║超夯排隊手工甜點推薦,抹茶流沙千層蛋糕綿密好吃❤(大全店)

【台中美食】勤美綠園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 ║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手工義式冰淇淋❤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