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包

從開始要帶豆豆出門,最困擾我的就是  沒有一個好看又好用的媽媽包>"<

所以我都一直隨便拿個軟布包裝滿了東西,每次都要翻啊翻的,

加上是我本來的包包,所以當然非常女生~DB背起來都有莫名的喜感。

終於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媽媽包啦:D 

 

   

1-1

開門見山,就是要讓你們知道,這款媽媽包 媽媽背或爸爸背都適合, 

顏色是比較中性的單寧色,

所有單寧迷應該都想要入手XD

 

 

1-2

處理過的布料,摸起來很舒服,

軟軟蓬蓬的,若是抱著小孩同時背包包,

不用擔心磨到小寶寶的柔嫩肌膚。 

 

 

1-3--

包包外有設計幾個袋子可以放東西,

一些常用的小物件就可以放這邊,

像是悠遊卡啊~或臨時手機需要暫放之類的。

 

 

1-4--

另外有D型環可以轉換成肩背包, 

襯墊手提袋也有提帶扣的設計。

包包兩邊的水瓶帶非常實用,可以放保溫杯、奶瓶等。 

 

1-5

另外,附了一個記憶棉尿布墊,真的超方便的,

完全不怕忘記帶尿布墊。 

 

 

1-6

內建有推車帶,就算我一個人帶豆豆出門也不擔心~ 

 

 

1-7

然後然後,這個特殊的提袋設計我覺得很有趣,

有時候會偷懶直接從這邊拿東西XDDDD 

 

 

1-8

好啦好啦~來看看裡面~

這完全是大空間呀!

超大開口很好找東西拿東西,有四個網狀袋跟兩個側口袋, 

隨自己喜好把東西分類放好。 

 

 

1-9  P1510244 

1-9  P1510245

1-9  P1510246

像是這樣,東西很好拿、很好找,

就不用怕手忙腳亂囉:) 

 

 

2-1

比例尺豆豆來了,

他很愛一直摸這包包,大概因為滑滑的很好摸。 

 

 

2-2--2-2-

我喜歡這兩種拿包包的方式,

提帶有襯墊,所以手提起來不會勒住或不舒服唷! 

 

 

2-3

勾著也是OK的~

當作走runway吧!

就算是媽媽包也可以很fashion~ 

 

 

2-4 

2-5

看看方便的大開口,外出小幫手呀~ 

 

 

2-6

有時我需要抱豆豆,媽媽包不免就要變成爸爸包。

以前拿的那個包包是hello kitty的,

DB每次都微弱的抗議,後來只能無奈的接受,

而現在換了這包包他超開心的~立馬覺得這就是他的包啊XDDDD 

 

 

2-7

扣上背帶就是另外一種造型,

這樣DB就可以一手抱豆豆一手牽我啦~(誤) 

 

 

2-8

包包顏色真的很好看之 爸爸媽媽都適合,

所以很需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高質感又好用呀~~~ 

 

 

2-9 

最後的最後~送上豆豆使用尿布墊的照片:D

也送上HAPP 媽媽包的連結:https://goo.gl/ZEVRFX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用品】mini’S來玩兜 ║寶寶流口水必備 手作10層紗圍兜,質感好 x 純手工 x 進口布料可愛選擇多❤ 

【用品】Combi四輪自動鎖放手推車 ║Handy Auto 4 Cas DX,單手秒收 x 舒適質感 x 全制震緩衝安全加分❤

【月子中心】欣賀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太平新成立月中推薦,服務親切、設備齊全、嬰兒照護完善❤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育兒】彰化員林 樂比寶寶spa游泳館║專業x親切x安全的嬰兒游泳SPA,內有萌萌的豆豆裸照❤

 【哺乳】農純鄉媽媽茶║辛苦的哺乳之路,努力的一直讓自己有綿延不絕的奶水❤

 【哺乳】PUKU育兒用品 ║ A+皇家雙向推車 x Circus音樂遊戲毯❤

【哺乳】PUKU授乳用品分享 ║ 電動雙邊吸乳器xPPSU寬口奶瓶x奶瓶奶嘴刷x防溢乳墊x母乳袋❤

【哺乳】GreySa格蕾莎 ║ 我的哺乳小幫手,抬腿枕&哺乳護嬰枕 多功能使用好方便❤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