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帛

終於來到我最愛最愛的冬天了,我一直覺得台灣的冬天越來越不冷,

幸好最近氣溫有比較明顯的下降,秋冬的服裝就可以穿上身囉(撒花~)

今天特地來跟你們分享Chaber巧帛的秋冬新裝,

好幾套都是我喜歡的,趕快來一一跟你們分享:D

 

 

1-1

位在台中新光三越4樓的巧帛專櫃,秋冬服裝有很多亮眼的色彩。 

 

   

1-2--

很幾款的搭配以及單品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風衣、外套這類型的。

 

 

1-3

最愛的是這有點披風式剪裁的馬卡龍藍色外套,

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顏色看起來不是很誇張的亮色,

但在秋冬時期整個就是被關注的焦點。

 

 

1-4-- 

裡面這件白色上衣也是 Chaber巧帛的,

上面有很多小鳥很可愛。

 

 

1-5--

外套非常有修身的效果,

而且一穿身體超級暖的,非常推薦。 

 

 

1-6

接著這套非常秋天,有點雅痞休閒風格, 

除了鞋子是我的,其他都是Chaber巧帛的的單品,

是不是很好看?

 

 

1-7--

簡單的線條及配色,亞麻的質感,

褲子也很有修飾感,是我比較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1-8

這是我很愛很愛的一件洋裝,

看起來微貼身,但超修身型的,

我覺得好好看喔!!!!! 

 

 

1-9  P1520486

近拍給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好看?

在簡單中,還有不同的織法。 

 

 

2-1--

而這件外套是Chaber巧帛很大的賣點耶!

在秋冬穿上白色塗鴉外套,裡面簡單搭個素色的衣服或洋裝就很好看囉~ 

 

 

20171212_171212_0005 

最後這一套是我今天的最愛~跟你們分享:)

Chaber巧帛在台灣有很多櫃,

台中這邊我是去新光三越唷!(在新光三越四樓)

希望你們也能去挖到寶~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