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多益就要改新制了吧?

因此我也準備TOEIC改制後要再去考一次多益。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去多益補習班上課的心得(點我看文字內容)

當時我選擇的是菁英國際,

而這次因為想說多益改制授課內容及收費標準等等會有所不同,

所以就選擇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六大多益補習班做些比較,

也就是菁英時代戴爾字神美加巨匠

(((以下分享,隨著時間點不同、分校不同、活動不同,可能會跟我的資訊不一樣喔!

我只是就我所問到的做分享而已~)))

 

我針對幾點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部分做分享~

 

【電話服務態度】

其實我知道,關於多益上課每個補習班都希望實際到補習班現場,

因為他們可以幫我們做測驗,確認我們的程度,然後推薦我們個別適合的課程及安排,

但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一家一家跑去比較,只能先用電話進行了解,

這也是我對於一間補習班第一印象的來源,在我來說這分數很重要。

 

以第一線接電話的人員來說,這六家我覺得都還算親切,

當中值得一體的有兩家:

菁英的人員很熱情,看到我用手機撥號主動問我是否要回撥,

即便無法明確地得知我的程度,也給了很多面向的建議與選擇。

美加的部分,除了親切之外,在所有提供的課程、價格等資訊是最明確且透明的。

 

 

【交通、地點、環境等】

一般來說繳費之後,就是所有分校都能上,

不過分校的多寡也是很重要,像美加就只有一間~覺得傷心....

而由於我不免會有臺北臺中兩地跑的情況,

所以在台北士林及台中都有分校的菁英巨匠,對我來說是加分的。

 

 

【價格】

我在詢問上,是以考到800分的保證班作為目標,一般來說都是以6個月為一期。

菁英:800分保證班,6個月不限堂數約35000元。

我看他們網站上的分享~算起來每小時約69元耶!活動網址

時代:860分保證班,不含先修課程30000元左右,但一般看程度若加上先修課程則需40000元。

但有些條件,包括半年上課需超過52堂,5次模擬考都要到、不能曠課超過8堂等等。

戴爾:800分保證班,20000元左右,但並非不限堂數,而是固定課程內容。

字神:800分保證班,上50堂課程約35000元。

美加:800分保證班,活動價21999元。

巨匠:700分保證班,約20000元,一年內無限堂數(半年左右上完)。

 

以彈性跟價格等來說,我比較偏好菁英字神巨匠

 

 

【教材】

基本上上課時老師都會發講義,這部分是都不用費用的。

教材部分,字神美加是包含在學費中,

戴爾沒有使用教材,通通都是講義,

菁英、時代、巨匠則是另外購買,

菁英的是與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教材,

時代巨匠是買國外原文教材。

 

 

 

【師資】

針對多益課程來說,上課老師一定都是中文老師,

而補習班大多都有許多老師可以選擇,而且都有自己的老師評選機制。

其中菁英有200多位講師,超過一半多益滿分,

時代則有特別跟我說明,他們老師都是多益考到950分以上的,

戴爾官網刊出他們都是多次高分的講師。

 

 

【課程】

這點我是針對時間安排的靈活度、堂數、週期天數等來詢問。

 

戴爾很特別是能力分班的小班制。

菁英課程主要集中在平日晚上及假日,一個禮拜有一百多堂。

美加一期課程是10周,每週3堂,另有4次模考。

其他三間則大同小異。

 

 

 

【數位課程/線上學習】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會希望能線上做些練習,或是有些課程可以學習,

所以針對這部分我有進一步詢問。

 

菁英:學員系統有提供免費字彙練習、文法加強和模擬考題等。無線上教學。

時代:無任何線上練習。

戴爾:免費線上練習。

字神:無線上練習,但有限制堂數可免費video補課。

美加:學生系統有提供筆記、老師出題練習等。

巨匠:有免費線上練習及模擬考題。

 

 

【綜合比較】

我不免要做個表格小整理一下,不然別說是你們,連我都有點眼花撩亂了~

 

螢幕快照 2017-12-27 下午9.41.33 

 

綜合以上,我選擇「菁英」作為我衝刺多益改制考試的補習班~~~~~!!!!

另外跟你們分享這個網址多益免費線上測驗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測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