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

一直以來,DB都想買套休閒但又有點正式的西裝,

有些重要場合可以穿西裝,但是傳統那種正式的感覺又不那麼適合。

今天我們來到這家,主要走韓版西裝路線,

多種樣式的嘗試,讓我們對於西裝的搭配有了新的認識:) 

 

 

1-1

位在台灣大道上的 [Mr.elk suit麋鹿西服] ,

周邊停車很方便,也很好找喔!

 

  

1-2--

一進門的一樓,是販售的西裝,

從西裝套裝到配件通通都有,

而這裡主要採預約制,服務人員的解說及服務非常詳細有耐性,

建議先預約再來,不然如果剛好遇到預約客人要稍微等一下唷:) 

 

 

1-3

來看看DB試穿的第一套,

從帽子到鞋子都是 [Mr.elk suit麋鹿西服 的產品。

我一看DB穿好真心想說人要衣裝啊!不可思議XD

 

 

1-4

DB算很瘦,所以西裝不好找~

而且傳統西裝有時候穿起來,多少有點啷啷,或者覺得太過寬鬆吧?

 [Mr.elk suit麋鹿西服 一看到DB的身材,立馬拿出他們推薦適合的版型及款式,

一穿果然不會覺得太過單薄,很有fu耶! 

 

 

1-5

 

1-6

為了做點比較,我就讓DB多比一些pose拍照,

褲子的彈性沒有問題喔~走路蹲下等等,都不會擔心繃開XD 

 

 

1-7--

細部看,質感也都很好,

關於領帶領結及帽子這些的搭配,

 [Mr.elk suit麋鹿西服 人員都會給建議,

而他們建議的都是我本來不會想選,但搭配起來意外合適的樣式耶!

服務人員眼光真好呀~~~ 

 

 

1-8

第二套是格子西裝!

我的天兒~單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老氣,

但穿起來完全不會,

而且感覺不像一般西裝那樣死板單調,

真的是韓版西裝才能呈現的感覺。 

 

 

1-9

莫名覺得DB這張可以拿去當候選人競選照片,

很有氣勢但又輕鬆。 

 

 

2-1

脫下外套驚人的是花襯衫!!!!!

沒想到花襯衫竟然能穿起來一點也不台,

襯衫質感也很好,讓我很意外。 

 

 

2-2

搭配的法式領結好好看,

以前一直覺得要歐洲公爵之類的戴才合理吧?

但~ [Mr.elk suit麋鹿西服 幫DB搭配這樣整套我覺得真心好看耶! 

 

 

2-3

脫掉外套戴上帽子又是不同的感覺,

輕鬆許多,也俏皮了點,

果然利用配件可以有許多不同感覺,也一套西裝可以有多種穿法。 

 

 

2-4--

接著我們來到二樓,

二樓的西裝是租借用的,樣式更加花俏囉~~~

主要是婚禮穿,所以用色也比較大膽。 

 

 

2-5

DB這套整個顏色跳脫了平常我們會想要購買的路線,

但搭配起來還是很不錯,

尤其那件花花的西裝外套,

單看都以為不好看,

穿起來才知道真的有它的特別之處。 

 

 

2-6

全身是這樣,

我覺得非常雅痞的風格,輕鬆好看。 

 

 

2-7

當新郎真的超合適耶!

那花西裝氣場十足。 

 

 

2-8--

細部看,質感都很不錯,所以租來當新郎西裝,絕對很適合。 

 

 

2-9 

合身的西裝可以讓一個人在一堆人的場合跳出來,更加顯眼,

西裝的挑選更需要專業的建議,

所以想推薦給你們 [Mr.elk suit麋鹿西服],

不論是婚禮或是想要重要場合穿適合自己的西裝,

都可以來這邊找尋唷~~~~

   

店家資訊

Mr.elk suit麋鹿西服

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75號

預約電話04-2322707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每週四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r.k.suit775/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