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鍋羊肉

即使是夏天,我跟DB還是會常常吃火鍋,

因為我們喜歡吃肉跟菜,然後DB還深愛喝湯,所以火鍋對我們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今天吃的這家是超級平價的羊肉火鍋吃到飽!!!!!

除了湯頭好、料美味,門口就能停車超級方便,對我們小家庭來說,真的很滿意:) 

 

 

1-1

[大鍋羊肉] 就在忠孝夜市旁邊,

那天我們吃飽之後就去忠孝夜市走走逛逛稍微散步一下XD

不然真的太飽了啦~~(嗝)

 

   

1-2

店內座位很多,裝潢很簡單,

因為把價格都回饋給我們了啊! 

 

 

1-3--

冰箱裡面滿滿的食材,

飲料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其他火鍋食材都是可以自取喔! 

 

 

1-4--

醬料跟餐具也是自取,採自助式的。 

 

 

1-5--

來看看冰櫃裡面的食材吧!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 羊小排、羊大骨、羊腳筋、羊肉片、豬肉片,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羊肉。

其他還有王子麵、豆皮、百頁豆腐、水晶餃、小熱狗、青江菜、金針菇、高麗菜、

冬粉、麵線、黑木耳、甜不辣、蟹肉條、香菜、黃瓜、洋蔥、燕餃、魚板、白飯等。

 

 

1-6--

收費部分:

大人369元

100cm~130cm兒童 170元

100cm以下兒童 70元 

 

如果沒有剩下食材,那就不會再收一成服務費喔!

就是鼓勵大家不要浪費食材,我覺得這個不錯~

 

 

1-6

來了來了!!!!

熱湯上桌~~~~~~~~

非常清甜醇厚,沒有麻油或酒,所以不會燥熱,

我忍不住喝了至少四五碗!超扯~XD

而DB這個熱湯控當然也喝不少。 

 

 

1-7  P1550777

羊小排、羊大骨、羊腳筋的部分,店家都已經滷了好幾個小時,

所以只要煮熱了就可以吃,不用擔心有不熟的問題~

而其他火鍋料跟肉片,當然就是依照平常的方式來煮熟囉! 

 

 

1-7  P1550779

火鍋料我們都只是嚐嚐鮮,所以拿不多,

因為主要還是想吃肉跟青菜的部分。 

不過即使很普通的火鍋料,用 [大鍋羊肉] 美味的湯頭煮過之後,味道還是很討人喜歡耶! 

 

 

1-7  P1550783

肉片好吃~

DB就超愛,因為 羊小排、羊大骨、羊腳筋比較需要費勁咬,

他愛肉片這種。

羊肉片有一定厚度,很有口感,是我喜歡的味道~~~

 

 

1-7  P1550785

豬肉片煮熟就好,不要煮過頭喔!

因為羊肉片味道會比較重,所以建議可以先吃豬肉片,

或是中間喝個飲料清一下舌尖上的味道~

因為豬肉片我也覺得很嫩很好吃耶! 

 

 

1-9-- 

羊小排、羊大骨、羊腳筋來了!!!!!

我超喜歡啦!!!! 

 

羊大骨就是要大啃特啃,只是還是有點小麻煩XD

而羊小排是我的最愛,

喜歡那皮QQ的味道,所以我又吃了好幾塊~

羊腳筋口感也很不錯喔!只是需要費勁多咬咬,但我喜歡這種膠質感,所以也多吃了幾塊。 

 

 

1-8 

這一餐我們吃得超級開心~~~

因為豆豆來餐廳之前玩太累,所以整個大睡特睡睡到我們吃完,

超久沒有那麼安靜滿足的吃一頓了啦!

然後阿,我跟DB還合吃了3包王子麵,這個湯頭配王子麵也好好吃喔~~~~

我們兩個飽到隔天都還覺得好飽,

絕對是我們會再回訪的店!!!!!推薦給你們,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唷:D

 

  

店家資訊

大鍋羊肉

台中市南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70-3號1樓

11:00–23:00

04 2285 8895

FB粉絲專頁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北屯美食】Kasgo咖司果 ║多種口味義大利麵及燉飯,美味鬆餅超香 x 飲料多種選擇❤外帶外送方便

【台中美食】麵屋虎徹 ║逢甲商圈拉麵店推薦,濃郁湯頭多種口味選擇❤

【台中西屯美食】勝天炸牛排定食專門店║逢甲夜市周邊餐廳推薦,日式定食份量大 美味好吃❤

【台中西區美食】秋刀鬪肥牛 二店 ║高cp值日式丼飯,大份量多選擇x茶.湯.飲料.生菜無限享用❤

【台中西屯美食】联亭泡菜鍋逢甲店 ║ 逢甲平價小火鍋推薦,超人氣多種口味 x 手搖飲料多種選擇❤

【台中西區 中式小吃】皇盛祥小籠湯包 ║知名小籠湯包店,口味多種選擇多汁鮮甜❤

【台中美食】品賀手作滷-忠孝店 ║忠孝夜市爆紅滷味,冷滷風味十足美味 滷牛筋大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一心古早味蛋餅║超夯人氣排隊早餐店平價好吃推薦,牽絲起司超滿足❤

【台中西區美食】窩巷-Hidden Lane║超夯排隊手工甜點推薦,抹茶流沙千層蛋糕綿密好吃❤(大全店)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