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宏

會來吃這家牛肉麵,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難得回台北一次,我想要去吃元之寶,

誰知道都走到元之寶門口,才發現暫停營業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繼續,我真的差點飆淚(誇張~) 

於是我們就上網看看有什麼推薦的,篩選之後就來到這家牛肉麵,

沒想到來到門口看到進進出出的用餐人潮,完全讓我們嚇了一跳呀~

 

 

1-1

[ 富宏牛肉麵 ] 前身啊~分家啊~什麼的故事我就不參與了,

今天就是單純來享用一下美味牛肉麵。

 

  

1-2

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路邊店面,

沒有特別的裝潢,但是就是乾淨簡單。 

 

 

1-3

店內座位不少,不過就是併桌+併桌的狀況, 

找到位子就可以趕快入座了。

 

 

1-4

餐點牆上都可以看到,其實選擇不少,不過沒有飯類就是了。

價格看起來很OK不會太貴,

要自己到前面去點餐,餐點到齊店員會跟你收錢。

 

 

1-5

點一碗麵可以有一瓶飲料,我覺得很不錯耶!

不過要自取喔~ 

 

 

1-6

桌上有些調味料都可以自己來加,

辣牛油、牛油、酸菜,我個人覺得牛油都很香,

而酸菜也OK,我加了很多。 

 

 

1-7

我跟DB都點中碗的牛肉麵,

麵條可以選擇刀切寬麵,或者是細麵,

剛好我喜歡寬麵,DB喜歡細麵。 

 

 

1-8

寬麵條是刀切,口感很Q我挺喜歡的。 

 

 

1-9

牛肉大約有七塊,我覺得挺多的耶!

給的很有誠意~

滷得很入味,不難咬但不會軟爛。 

 

 

2-1

DB的細麵來了,我有吃一口,也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刀切寬麵。 

 

 

2-2

份量其實還不錯多,中碗的我們也是吃完一碗就飽飽了~

湯頭甘甜好喝,而且喝完不會嘴巴很乾想喝水,

我想應該沒有添加一些人工味素這種。 

 

 

2-3

喔對了~我們另外還點了水餃來吃,

一旁有店家送上的醬油,就是一般的醬油啦~

我們就沾著吃。 

 

 

2-4 

水餃一般般,不算特別大顆,味道就是可以~

如果怕吃麵吃不夠,可以點一份來吃,

水餃煮得很剛好,皮QQ的, 口感上還不錯。

 

今天用這餐,我們都算吃得很飽,我個人覺得這牛肉麵還不錯,

口味不會太重到覺得身體很有負擔,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吃~~~

(不過可以先讓我吃到元之寶嗎?哈哈)

 

店家資訊

富宏牛肉麵

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24 小時營業

02-2371-3028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D.G Cafe 花園咖啡 ║大稻埕咖啡店推薦,就像夢幻花園的玻璃屋❤

【台北米其林餐廳推薦】雙月食品社║ 超人氣排隊美食餐廳,料多實在好滋味推薦❤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北投美食】鑽石南瓜糕║用料實在,好吃手工饅頭 x 包子 x 南瓜糕❤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網購/宅配美食】餛餃社║真材實料整隻鮮蝦餛飩&水餃,方便料理輕鬆上桌懶人必備❤文末抽獎送送送:D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