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說到彌月蛋糕,一直是我孕期當中最興奮也最期待的事情,

現在選擇彌月蛋糕真的不只是一個象徵,更是要好吃、好看,

最好讓大家吃了會念念不忘說:哇~這彌月蛋糕超好吃!我以後生小孩也要選這家!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就是真心好吃不騙的熱門彌月蛋糕:「法國的秘密甜點」。 

 

 

1-1

懷孕的媽咪一定跟我一樣,忍不住開始一直關注彌月蛋糕,

申請了許多彌月蛋糕試吃,只想要找到合自己意的那一款。

   

對我來說呢~彌月蛋糕如果連自己都沒有覺得「好好吃喔~~~~」就不要送給別人了啦!

另外,因為彌月蛋糕要送親朋好友,我覺得也要設定一下價位

一個蛋糕貴桑桑的,拿來當彌月蛋糕,我實在會破產>"<畢竟生了寶寶開銷超多的~ 

最後最後,就是要很~~漂~~~亮

雖然很膚淺,但我覺得很重要!我覺得那種很古早味的盒子或包裝,

儘管好吃且便宜,但我會覺得沒有很精緻的感覺,

龜龜毛毛的挑選,一切都是為了寶寶第一次正式跟大家見面呀!你們說是吧? 

 

看看 [法國的秘密甜點] 這包裝,我這種外貌協會的媽媽完全深深愛上,

看起來就很高級,還有紅色緞帶,整個貴氣十足。

 

 

1-2

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這是[法國的秘密甜點] 前三名的招牌蛋糕啊!

第一名是諾曼地牛奶蛋糕,第三名則是森林莓果佐起司,

網路上分享文很多,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詳細的分享喔~~~

而我因為自己太愛吃巧克力,所以一定要來分享這款巧克力口味的牛奶蛋糕。

 

 

1-3

在看[法國的秘密甜點]蛋糕時,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所用的食材都非常的精挑細選。

像這款蛋糕,使用了比利時皇家巧克力製作,可可量高達99%!!

單純以純手工熟成麵糊及巧克力製作,力求達到黃金比例,

看到他們這樣的用心,也讓我覺得一定要品嚐看看呀~

 

 

1-4

借一下官網美圖來跟你們分享,

層次多多的一層一層結構,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巧克力戚風上灑滿了巧克力碎片,中間夾著法式布蕾餡,這樣已經很讓人期待了,

但[法國的秘密甜點] 細緻到還藏了一層咖啡雪酪,大家都知道咖啡跟巧克力根本絕配啊~

在醇濃巧克力香裡面,帶著淡淡的咖啡香氣,

不會搶走可可本身頂級的味道,而會大大的加分,讓這美味更加鮮明喔:)

 

 

1-5

切了兩塊,泡一杯茶,就是很美好的下午茶時間。

我很喜歡裡面法式布蕾餡的口感,有點像是很嫩很嫩的布丁+奶酪混合體,

有香甜味但不會過甜,

搭配甜甜苦苦的巧克力戚風及咖啡雪酪,

口感、甜味、苦味通通都有了它自己的層次, 

吃了一塊就想再來一塊,眼睛都瞇了起來~~~ 

 

 

1-6

[ 法國的秘密甜點 ]真的很有名,

不只許多節目有明星介紹分享過,網路上隨便一查也是一堆推薦文,

吃了這款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真的完全可以發現他們的魅力所在,

隨手一拍,都像是藝術品這麼精緻啊! 

 

 

1-7

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 

身為起司蛋糕迷的我,真的非常熱愛各家的起司蛋糕呀~

所以我更不能錯過 [法國的秘密甜點] 的起司蛋糕,

尤其看它使用了blue cheese藍紋起司,更讓我心動,

因為我很愛這種味道很重的起司,有它自己獨特的風味。 

 

 

1-8

搭配法國原裝進口享有『Crème de la Crème』 (極致中的極致-至尊奶油芝士)美譽的 Kiri cream cheese,

我一打開蛋糕盒,就可以聞到這奶油跟起司融合在一起的香氣,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尖叫!

起司蛋糕就是在視覺上越單純越好,因為這樣裡面就能有滿滿滿的起司~~~ 

以我們這種愛吃起司蛋糕的人來說,是最幸福的事情。 

 

 

1-9

蛋糕的中間層看起來質地不太一樣吧?

沒錯沒錯~那個部分起司味特別濃郁綿密,

丹麥最具代表性的乳酪之一Castello blue cheese,有自己獨特的發酵鹹味,

而屬於重口味的乳酪,它的濃郁乳香更是沒話說! 

 

 

2-1

我很客氣地切了一塊來當下午茶,

但我不誇張,要我直接吃掉一整個我都不會覺得膩啊(掩面)

連DB都覺得超好吃的!就可以知道我不誇張呀~ 

 

  

2-2

官網的美照,讓人看了肚子就餓,

起司蛋糕最經典的部分就是可以在酸味、鹹味、甜味當中達到完美的平衡,

而本身蛋糕烤出來的蓬鬆感及香氣也不能被忽略。

 

 

2-3

這看似簡單但其實很不簡單的 卡斯特洛藍起司蛋糕,根本就像是藝術品, 

像這樣的彌月蛋糕拿出手絕對會讓人回味無窮。  

 

 

2-4

Oops~

這張你們有看得出來,蛋糕中間那部分,綿密濃郁的起司嗎?

就是那部分讓我們深深著迷啊!

我都想要去買藍紋起司回來啃了(大誤) 

 

 

2-5 

好吃的彌月蛋糕不難找,

但好吃又平價的彌月蛋糕就不容易找到呀~~~ 

以我來說,這兩款蛋糕風格大不同,但都深得我心,

純手工巧克力奶油蛋糕,小朋友應該會超愛!

而大人一定會迷上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的特殊風味。

趕快把資訊提供給你們,孕媽咪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好吃的彌月蛋糕喔!

 

   

法國的秘密甜點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shop.thesecretcake.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secretcake/?fref=ts

電話:0800-388-399、0987-008585、(02)2290-1855

門市:【大安店】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6巷2號

電話:(02) 2772-2885

門市: 【林口三井outlet GF】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 2609-6399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孕】Angsway.時尚孕哺 ║ 懷孕媽咪好看好穿好時尚,舒服平價孕婦裝/哺乳衣推薦❤

【孕】妊娠油/妊娠霜10款評比分享║懷孕的肚皮要自己照顧,每天都要努力擦擦擦❤

 【塑身衣日記】赫本穿搭四個月心得,搭配運動 x 飲食 x 作息❤

【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 ║ 忙碌媽媽的嬰兒副食品輕鬆選擇,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

【豆豆玩樂】快樂寶貝樂游游║桃園中壢寶寶游泳SPA館,舒服環境 x 可愛服裝 ❤ 文章內分享可愛照片喔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