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白

偶而回台北就想要喝台中沒有的飲料,不同的店家總有不同的特色,

能讓我們喝過就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定有它突出的地方。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的,是從視覺上開始就讓人非常放鬆享受的飲料店,

療癒系的漸層飲料讓我手滑點了好幾杯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1-1

[ 沐白小農 ] 這名字非常可愛,

門面的裝潢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帶著點農場、牧場風,

現場買完立刻拍照打卡超好看的~

 

  

1-2

店內不使用奶精,一律選擇鮮奶或是鮮豆乳,

我自己本身超不愛喝奶精類的飲料,這正合我意啊! 

 

 

1-3

幾款飲料可以特別選擇膠杯,做出漂亮的漸層讓你拍照打卡,

點餐的時候記得跟店員說一下喔!

(((不過要等待漂亮的飲料也需要耐性,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點~是值得的啦!))) 

 

 

1-4

一些招牌飲料,也就是特別熱門的,都列在這邊讓我們做選擇,

每一杯看起來都好好喝耶! 

 

 

1-5

紅豆紅茶拿鐵 

每天現煮的紅豆在最底下,然後加上小農直送鮮奶,以及斯里蘭卡的紅茶,

紅豆不會太甜但又很好吃,

紅茶與鮮奶混合在一起,香氣四溢。

 

 

1-6

大甲芋頭鮮奶 

大甲芋頭好吃是大家都知道的,每次我在飲料店看到這款飲料都忍不住點來喝啊~

底下的芋頭沒有打到太爛,所以泥中帶著顆粒,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的香甜,

小農直送的鮮奶很香很醇,是單純而讓人著迷的一杯飲料呀!

 

 

1-7

香柚綠茶 

因為我們家不喝太甜,所以我選擇了半糖,

這杯是媽媽喝的,她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帶出了柚香,且與綠茶的甘甜很搭。 

 

 

1-8

珍珠紅茶拿鐵

招牌的伯爵紅茶加上鮮奶及珍珠,

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我本身偏好無糖,覺得鮮奶的甜味就夠讓紅茶的香氣加分,

且珍珠本身也有點甜度,這樣是最剛好的喔:)

珍珠都是每天現煮,很Q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喝掉了。

 

 

 

1-9

黑糖波霸鮮奶 

[ 沐白小農 ] 的招牌飲料,絕對不要錯過啊!

我在等飲料時看到所有來的幾乎都有點到這杯,所以說絕對沒有點錯:D

 

漂亮的黑糖紋路在杯子上,就是要讓我們美美的拍照打卡XD

拍照完之後記得要搖散,店家建議搖15下,讓黑糖跟鮮奶完全融合在一起,

就可以來品嚐好喝又好吃的黑糖波霸鮮奶啦!

 

這波霸真的好吃!

且黑糖的甜度剛剛好,真的是秒殺飲料,

喝完還想再點一杯~~~

 

 

2-1

抹茶鮮奶 

喜歡日本抹茶口味的人們,就不要錯過這杯啦!

微苦微澀的抹茶,搭配著鮮奶的香甜,

單純的味道就讓人很滿足了,

抹茶味不會太重,我有時候喝到的抹茶鮮奶喝完都覺得超渴,

[ 沐白小農 ] 的不會喔!請放心:) 

 

 

2-2

草莓鮮奶 

新鮮進口的冷凍草莓打成碎粒,跟鮮奶加在一起,

這杯飲料是我特地點給豆豆喝的,

因為覺得很簡單很單純,讓我可以很放心。

而我跟弟弟也有喝看看味道,真的好喝!!!!!!!

後來弟弟把它全部喝光光了~~~~~

連男孩子也冒出少女心XD

 

 

2-3

翡翠檸檬 

在DM上是使用膠杯拍照,不過實際上只有紙杯喔!

可惜無法讓你們看到裡面的飲料,

這喝起來有冰沙的口感,超市和炎熱的夏天,喝完完全消暑~

甜度及冰塊拿捏都剛剛好,喜歡喝茶不加鮮奶的,可以點這來喝喝看:)

 

 

2-4 

看看這飲料一排過去,是不是療癒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我自己拍完照也都覺得超夢幻的啦!

去通化夜市覓食的時候,別忘了可以去買個一兩杯喔:) 

   

店家資訊 

沐白小農 通化店

https://www.facebook.com/%E6%B2%90%E7%99%BD%E5%B0%8F%E8%BE%B2-%E5%8F%B0%E5%8C%97%E9%80%9A%E5%8C%96%E5%BA%97-2119559455035071/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號(凱樂烘焙旁)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美食】富宏牛肉麵 ║ 西門町超人氣排隊牛肉麵店,24小時營業加湯加麵不用錢❤

【台北美食】D.G Cafe 花園咖啡 ║大稻埕咖啡店推薦,就像夢幻花園的玻璃屋❤

【台北米其林餐廳推薦】雙月食品社║ 超人氣排隊美食餐廳,料多實在好滋味推薦❤

【台北內湖美食】帝一頂級燒烤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品質燒烤,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各式肉品❤完整菜單價位

【台北信義美食】古記雞私房料理 ║美味日式居酒屋,偶像劇電影拍攝聖地超文青❤

【網購/宅配美食】餛餃社║真材實料整隻鮮蝦餛飩&水餃,方便料理輕鬆上桌懶人必備❤文末抽獎送送送:D

【台北中山美食】BAKE Cheese Tart║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

【台北美食】敦北x民生 [ 蒸龍宴 ] ║ 新鮮活海鮮上桌,蒸氣料理單純美味❤附完整菜單價位&活動

【台北美食】陽明山景觀餐廳 [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 ║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附菜單價位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