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

台中除毛我推薦「彩繪殿堂」,一中商圈老店譚老師專業細心,是孕媽咪和毛毛人的救星!

而且在這兒從手足保養、美甲、美睫、除毛,通常都可以一次搞定!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非常省時間呦

(圖:彩繪殿堂提供)

 

0-1

(圖:彩繪殿堂提供)

來瞭解一下懷孕媽咪的心情吧!

剖腹產的話我不熟所以不提~不過呢,自然產的話我就知道,

要生產的時候,護士會稍微處理一下私密處的毛髮,

有些媽媽為了避免這麻煩(或者說尷尬),會提前去做私密除毛。

  

而除了生產時會遇到的情況,如果整個孕期遇到是夏天,

私密部位的濕悶感,更讓孕媽咪們很不舒服呀~

所以私密除毛成了孕媽咪們的選擇之一。

 

至於~~~孕媽咪什麼時候可以進行熱蠟除毛呢?

如果本身就固定有在做熱蠟除毛的話,其實什麼時候除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若是你跟我一樣,是沒有做過私密除毛的孕媽咪,

專業建議是懷孕33週的時候,先進行第一次熱蠟除毛,讓自己習慣一下這感覺,

自然產的媽咪,可預約在預產期前2~3週進行第二次熱蠟除毛,

剖腹產的媽咪,則在開刀前1~2週即可。

 

 

1-1

一開始就先跟大家分享專業的一些資訊,

主要是因為覺得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第一次要做私密除毛,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心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疑惑,不確定該怎麼樣做選擇,

所以先跟你們分享,讓懷孕的媽咪們更加了解。

 

今天我來到一中街的「彩繪殿堂」,一中街46巷1號的地標其實蠻容易找的,

只要從面向阿sir飲料店左轉進入巷子,

快到底的時候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彩繪殿堂的Logo。

 

這家已經開了10幾年的沙龍店,

因為都有不斷地在整理環境,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新穎。

而且在一中商圈來說算是空間非常寬闊的店家,

不只台中的孕媽咪特別愛來彩繪殿堂除毛,

還有很多台中附近縣市的媽咪也會特地跑來做一個全身保養,

把手足保養、美甲、美睫毛一次搞定,

漂漂亮亮清清爽爽真的是太重要了!

 

 

1-2

彩繪殿堂的服務課程真的是好多,

到了店裡之後我還發現譚老師也是「紋繡眉毛」的專業老師,

她會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的,

女孩兒如果認識她實在是很幸運~

想要全身漂漂亮亮一次OK也太簡單了,今天我就從熱蠟除毛開始吧!

 

 

1-3

1-4

1-5

「彩繪殿堂」的空間非常舒適,

光是足部保養椅就有三座,

姐妹們一起享受課程和追劇也太幸福啦!

 

 

1-6

這就是今天要做熱蠟除毛的專用床,

貴蘭老師正在準備中。 

 

 

1-7

私密除毛跟其他部位除毛(像是腿部啊~腋下這些~)使用的蠟是不一樣的, 

私密除毛使用的是硬蠟,其他則是軟蠟,

即使單純是硬蠟,貴蘭老師也會有幾種輪替著用,

像今天我使用的就是翡翠的,這款主要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因為貴蘭老師對於大家的私密處都小心呵護,所以也格外小心選擇產品。 

 

1-8

(圖:彩繪殿堂提供)

巴西式熱蠟除毛,簡單說明就是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全除,一般都會建議懷孕媽咪進行巴西式熱蠟除毛,

當然~文章首圖也有各種不同的樣式,其實就是看個人喜好。 

 

 

1-9

[彩繪殿堂] 這邊進行私密除毛,都是自己一組修剪產品,

這些都是經過消毒並且密封包裝好的,衛生安全無虞完全可以放心。 

 

 

2-1

(圖:彩繪殿堂提供)

因為我有點害羞,所以跟貴蘭老師借圖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私密除毛重點就是放輕鬆,交給老師來幫你處理,

一開始難免緊張畢竟也是挺害羞的,後來就好多囉~

(((但我個人覺得這輩子把自己私密處看得最仔細的,就是貴蘭老師了XDDDDD)))) 

 

 

2-2

(圖:彩繪殿堂提供)

我知道有些人會問說痛不痛?

這部分我也有問貴蘭老師,畢竟他接觸到比較多來私密除毛的人。

老師是說,每個人對於痛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有些人是覺得很痛,但也有人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其實也跟個人毛髮的狀況有關,所以~~也是不一定啦!

 

我個人是覺得,挺痛的,心裡會「阿嘶~~~」這樣,

但就是撕下來的瞬間+5秒左右,那陣痛就過去了,

所以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毛髮生長的方向需要靠經驗判斷,

有時候遇到判斷錯誤的狀況,你可能被扯了三次毛髮都還沒撕乾淨,

那種痛比一次搞定更加淒慘啊~(哭)

幸好貴蘭老師的經驗十足,所以讓我省去這些狀況。

 

 

2-3

(圖:彩繪殿堂提供)

私密除毛一般是建議兩個月除一次,所以一年大約就是六次左右,

我自己這次除完,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可是實際上,是覺得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確實會喜歡上這種感覺,比較沒有負擔喔~

 

喔對了,大概除完一週多開始,新毛髮會長出來,

但因為是用熱蠟除毛,所以不會渣渣的不舒服感,

給專業的老師整理毛髮,跟我們自己胡亂地剃除,

不管是當下的質地,又或者是後期長出新生毛髮時,

觸感和舒適感都大為不同:)

 

 

 

2-4

貴蘭老師很貼心還會提供當天回家可以擦的試用包,

以及一個禮拜後可拿來去角質的小圓罐,

按照老師的提醒來執行,會讓熱蠟除毛之後的私密處維持得更好,

可以感覺他們真的非常用心在每一個小環節。

 

 

2-5

這是[彩繪殿堂]的各服務項目收費方式,

我覺得價格都算很合理。 

 

 

2-7 

孕媽咪的私密除毛有特別的贈送,

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自己跟 [彩繪殿堂]詢問喔:) 

   

店家資訊

💖彩繪殿堂💖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6巷1號
☎️0938967657
營業時間:12:00-22:00
🎯預約請加line:@lbs2849z按連結直接加好友👉🏻
https://line.me/R/ti/p/%40lbs2849z
💥IG作品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jill_nai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1025lov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ni 的頭像
Disni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貪食喬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醫生啊!(抖
  • 覺得除毛比醫生看的還仔細XD

    Disni 於 2018/09/19 21: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