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粥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跟我的部落格一樣被豆豆完全霸佔啦! 

跟他相關的文章怎樣都寫不完啊~沒辦法,小寶寶的東西就是要精挑細選......

今天要分享的是現在他這個年紀適合吃的寶寶粥,滿一歲後豆豆大多跟著大人一起吃,

但有時候外出,或是大人隨便吃垃圾食物的時候,我就會出動營養滿滿的寶寶粥給他吃!

 

 

1-1

[ 益粥 ] 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寶寶粥,

看到滿滿的好評價,就讓我心動呀~~~

 

   

1-2

[ 益粥 ] 有專利的急降溫設備與技術,

將沸騰的粥品在40分鐘內急降溫到16度C以下,再進行分裝與冷凍。

是幾乎無菌的粥品,不須防腐劑,不必超高溫滅菌就可以冷凍保存6個月,

所以,也不必擔心塑化劑危害。

 

以這樣方型盒裝放冷凍保存,每次需要實用的前一天拿出到冷藏,加熱比較快,

但若是直接以冷凍冰磚方式加熱,也是OK的喔!只是時間比較久啦!

 

 

1-3

我之前也買過一些寶寶粥,包括是粉狀沖泡的,或是鋁箔包裝(常溫)倒出加熱的,

不過,那些真的是適合年紀小一點、還不太會咀嚼的寶寶,

因為是沒有顆粒、沒有一塊一塊的食材,味道也幾乎沒有XDDDDDD

而現在的豆豆,吃東西也比較挑,遇到不愛吃的真的就愛吃不吃,

如果完全給他沒口感的那種糊糊的粥,我大概餵半小時他都沒吃完吧(哭)

 

[ 益粥 ] 的介紹,裡面是吃得到實際食材的喔!

等等我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成長寶寶粥的口味和內容。

 

 

1-4

產品的特色、保存、加熱方式,在盒子裡面會附上一張詳細說明,

親愛的媽咪們,你們都可以詳細的看看再給寶寶食用。 

 

 

1-5

豆豆知道這是他的吃食,所以非常開心啊!

不過,我覺得他除了外食比較愛吃,完全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之外,

我幫他準備(無調味)的飯菜類,他吃的有限,

一餐大約150ml以內~(當然我沒仔細量啦!)

[ 益粥 ] 這一盒是240ml,我有點不確定豆豆會不會吃完呢? 

 

 

1-6

這是冰磚的狀態,

不管有沒有先退冰,都挺好倒出來的。

我用水波爐的解凍加熱功能,快速就能讓豆豆食用。

 

 

1-7

兒童鮮筍粥 

看看這滿滿的料,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寶寶粥啊!

裡面包括了

有機竹筍(烏殼綠竹筍或麻竹筍或蜜筍)、杏鮑菇、鴻喜菇、香菇、四季豆或豇豆、

紅蘿蔔、黑木耳、腐竹、苦茶油、糙米、梗米、紅藜麥、紅糙米等。 

 

 

1-8

看看這樣一大碗,恩.......不知道豆豆會是什麼反應呢? 

 

 

1-9

結果我一餵,這一碗他竟然給我吃光光耶!

240ml!!!!

他第一次給我吃那麼多~

因為他一直討一直討,讓我中間忍不住吃了一口看看,

天兒~~好吃耶!

我本來以為調味很淡沒什麼味道,但這粥真的超香的啦!

很像我們吃的鹹稀飯那種,難怪豆豆喜歡~ 

 

 

2-1

兒童南菱粥 

看看有一顆大菱角耶哈哈哈哈~我還沒給豆豆吃過菱角,不知道他會怎樣呢?

這裡面有

綠色保育四角菱仁、菱鄉米、紅蘿蔔、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鴻喜菇、香菇、

長秈糙米、紅糙米、腐竹、黑木耳、紅黎麥、梗米、冷壓苦茶油等。 

 

 

2-2

如果你擔心菱角很大個小孩無法入口,

可以跟我一樣用湯匙把他切小一點,甚至壓爛一點,

[ 益粥 ] 使用陶鍋下去細火慢燉,所以這些食材都夠軟~

米粒也都吸飽飽這些食材的精華及美味,讓味道大加分:) 

 

 

2-3

兒童ABC燉粥 

ABC的意思,A是紅蘿蔔、B是馬鈴薯、C是番茄,

所以顏色紅紅的,聞起來有蕃茄的香氣喔~

這燉粥內容真的滿滿滿,

包括有機紅蘿蔔、馬鈴薯、番茄、金針菇、腐竹、黑木耳等食材,

搭配冷壓苦茶油、黑糯米、紅糙米、秈糙米、梗米等。

苦茶油是好油啊~~~~~

 

 

2-4

看豆豆這樣吃得津津有味就讓我好放心呀!

說真的,即使我自己幫他準備,也大概飯、肉、青菜、蛋.......

根本無法像 [益粥] 這樣一碗內滿滿的食材,

我很在意營養均衡,但想在家自己準備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2-5

兒童南瓜粥 

南瓜是寶寶們很愛的食材,因為甜甜的,

而媽媽們也愛拿來煮粥,但是~我們煮起來根本無法那麼豐富呀!

這當中有

有機南瓜、香菇、柳松菇、鴻喜菇、金針菇、牛番茄、胡蘿蔔、馬鈴薯、

黑木耳、腐竹、苦茶油、薑黃、紅糙米、秈糙米、黑糯米、梗米等。 

光是多種菇類就讓我好喜歡,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菇呢!

 

 

2-6

花生蓮藕粥 

我自己對於花生一直無法讓豆豆嘗試,比較怕他不咬直接吞,

但 [益粥] 的花生蓮藕粥,我稍微把花生壓爛,就可以給豆豆吃,覺得很放心。

而裡面有有機花生、蓮藕、茶樹菇、鴻喜菇、香菇、紅蘿蔔、

黑木耳、腐竹、苦茶油、糙米、梗米、紅糙米、黑糯米等。 

蓮藕也是一般我不太會給豆豆吃的食材,

這次有機會讓他吃到,算是新的嘗試。

 

 

2-7

這粥我覺得對於豆豆和我來說都是新的考驗耶!

因為花生跟蓮藕都屬於比較需要咬,且會沙沙的口感,

豆豆一開始有點不太適應,

所以我就盡量幫他壓爛一點~

我覺得這是讓寶寶進步的方法,不然寶寶都不會去咬,直接用吞的也不好呀:) 

 

 

2-8

兒童丹蔘和菇粥 

裡面也是食材滿滿,

花蓮有機丹蔘、依季節調配10-12種有機菇蕈類、胡蘿蔔、黑木耳、

腐竹、苦茶油、黑糯米、秈糙米、紅糙米、梗米等。

聞起來有丹蔘的味道,不過我小嚐一口,不會苦苦的,可以放心喔:)

 

 

2-9

其實不用擔心苦苦,因為苦苦的寶寶也不會願意吃啊!

但豆豆還是把這碗吃光光,

我真心覺得每次開 [益粥]的寶寶粥給豆豆吃,

我都想說他的小肚子真的裝得下那麼多嗎XDDDDD 

 

 

3-1 

如果媽媽你對於食材有特別偏好,那可以選單一口味,

若是你沒特別偏好的話,我建議買綜合口味給寶寶吃,

每天換一種口味,星期天放假(咦?)

一盒可以吃三週!!!覺得份量十足啊~

小胃口的寶寶,可以一盒分兩餐吃,更加方便啊! 

   

購買資訊

益粥

成長寶寶粥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外出想輕便嗎?以色列SimplyGood遮陽罩 x濕紙巾收納袋 x安撫巾❤一款多用途!LAVIDA育兒好好玩

【伴手禮】高山農場滴雞精║兒童孕婦皆可飲用,烏骨滴雞精/兒童滴雞精推薦❤

【嬰幼兒輔食】米大師║嬰幼兒副食品推薦,米餅 x 米棒 x 小星泡芙❤周年慶活動抽沖繩機票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親子一日遊】南投集集親水童年║寶寶/小小孩玩水好去處,親子戲水餐廳推薦❤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