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

這家咖啡廳其實來有點久了,現在才來分享真的是有點晚(掩面)

但因為我真的頗喜歡這家的氛圍,且他們的飲料都好可愛,讓我好想推薦給你們。

最近我也很努力一直在消化自己累積的文章,就是因為有很多好吃好去處都想分享,

希望每天一篇文章可以繼續維持(當然週末有可能會休息一下啦XD)

 

 

1-1

位在一中雙十路上,[ Deer Cafe迷鹿咖啡 ] 在網路上其實有小名氣,

而沒有在工作的狀況下,最大的優勢就是讓我可以平日來,不用在那邊人擠人(笑)

喔對~這邊挺好停車的,因為雙十路上很多停車格,且停車場也不少,所以不用擔心!

 

   

1-2--

店內是舒服的環境,座位不算多,不過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不過呢,就是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即使我們平日來都還是有訂位,以防萬一囉~ 

 

菜單部分請參考店家FB,因為店家偶而會做更新喔!

菜單傳送門請點這邊連結

那接下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們那天的餐點,

不過有些現在已經換成別的餐點,

單純讓你們參考瞭解一下 Deer Cafe迷鹿咖啡 ] 的風格及口味:)

 

 

1-4

青醬櫻花蝦拌飯 @200元 

這是我點的,因為我食量大大很怕吃不飽XD

所以大多會點麵或飯。

Deer Cafe迷鹿咖啡 ] 的飯麵類選擇不多,主要還是早午餐類型比較多就是了。

 

這是Deer Cafe迷鹿咖啡 ] 自製的青醬,

因為是拌飯,所以跟燉飯不同,不是非常濕潤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味道很香喔~

上面主要是杏仁片及櫻花蝦,

最上面的生菜我則是沒有很喜歡。

 

 

1-5

另外有附沙拉水果,就是簡單開胃的品嚐。

而咖啡、紅茶、湯可以擇一,或者換成其他飲料做折抵。 

 

 

1-6

招牌焗烤德式香腸貝果 @200元 

餐點有沙拉、水果、洋芋片,中間則是莎莎醬。

貝果中有德式香腸、墨西哥綠辣椒、焦香起司,

份量來說不算多,不過聽朋友說貝果味道還不錯~

 

 

1-7

招牌辣味燻雞貝果 @200元

微辣的番茄莎莎醬跟燻雞肉拌在一起,搭配起司片及生菜, 

擺盤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上面還插著小鹿的旗子,很可愛喔!

一旁一樣有波浪餅、水果、沙拉,是一份簡單的餐點。

 

 

1-8

義式燉煮肉醬飯 @200元

Deer Cafe迷鹿咖啡 ] 燉煮的紅酒肉醬,搭配米飯及半熟太陽蛋,

習慣吃飯才吃得飽的人,建議也是點飯喔~

我覺得貝果吐司類吃起來份量有比較少一點,

飯類至少有點飽足感(笑)

 

 

2-1

這是附餐的紅茶,若是換成其他飲料,就是折抵30元,

我們有幾個人是換成其他飲料,或者單點。 

 

 

1-9

熱焦糖牛奶 @100元 

上面的奶泡及可愛的雲朵微笑,讓人心情好好!

來到咖啡廳就是覺得應該要來杯熱的飲品,才能讓自己放鬆一下。

 

 

 

2-2

熱草原兔奶霜抹茶拿鐵 @130元

使用京都的抹茶搭配鮮奶,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喔對了~本身有圖案的飲品,圖案都是固定的喔!不能換~

我覺得飲料部分是心靈的療癒享受大過於本身的美味XD

我們都是因為超愛這些圖案而點的哈哈!

 

 

2-3

熱拿鐵 加價特殊圖案拉花 @120元 

熱拿鐵可以自行選擇拉花,不過就是要加價20元。

這是瞌睡貓咪,是不是也超可愛呢?

 

 

2-4

OERO冰淇淋咖啡 @140元 

這杯上面是超萌的立體北極熊奶泡,

看看這些飲料是不是都超療癒,讓人好想每一種都點來喝一下?

 

 

2-5 

而當天,店員還招待我們好好吃的起司蛋糕,

超貼心的啦~~~~~~~

這蛋糕真的好吃,大推薦啊!

這家店真的讓我們都好喜歡呢:)

 

店家資訊 

Deer Cafe迷鹿咖啡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一巷二號

04-2225-4668

9:30 - 18:30

https://www.facebook.com/deercaf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大里美食】讚不絕口風味小火鍋║平價小火鍋選擇,白飯肉燥/冰淇淋/飲料 吃到飽❤

【台中東區美食】那個那個咖啡║台中秀泰站前店推薦好去處,位在小書房內的文青咖啡廳❤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台中親子餐廳】Middlemiddle 中中親子樂園║寬敞遊戲區且服務親切,大型溜滑梯 x 分齡 x 遊戲玩具多❤

【台中親子餐廳】稞枓咖啡廚房║熱門親子餐廳推薦,溜滑梯、沙坑、戶外遊戲區、室內遊戲區❤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Island Aurora║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 

【台中北區美食】斗六鄧肉圓台中分店 ║ 近一中超美味小吃推薦,銅板價格大大享受❤ 甜不辣/肉燥飯/小鮮肉拌麵/小菜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美食】餅泰豐蔥抓餅║ 蔥抓餅 x 蔥油餅 x 沙威瑪 x 刈包,平價好吃配料選擇多❤ 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檀島香港茶餐廳 ║ 新光三越排隊港式餐廳,粥品 x 燒臘 x 蛋塔 x 菠蘿包❤帶寶寶好去處~親子推薦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ni 的頭像
Disni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餐點不錯
  • 比較喜歡他的飲料:)

    Disni 於 2018/10/18 10: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