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枕

終於終於要來跟你們分享,這個陪伴我好幾個月的超好用孕婦枕(笑)

之前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有入手孕婦枕,但產後使用率就大大降低了,後來就拿來當靠枕之類的XD

不過這次我使用的孕婦枕,非常好用之現在讓葳葳繼續,

可能上面有我的味道(羞)葳葳每次躺在上面情緒都很穩定,大概就像躺在我懷裡一樣吧! 

 

 

1-1

[母子平安孕婦枕] 收納起來非常的小巧,

即便要外宿或是回娘家,我也都能輕鬆帶著走。 

光是看外面的圖解,就知道  可以讓懷孕媽咪使用也可以讓寶寶使用囉~

 

   

1-2

打開來看,是這樣子的,

左右兩個方枕,中間則有一塊布做連接,

很特別的設計,不過中間還有更奇妙的地方喔! 

 

 

1-3

將將~~~

左右兩個方枕都可以再打開來,不單純只是變長,還是有角度的呢! 

 

 

1-4

這是一個18度斜角的設計,

最適合讓寶寶躺在上面,避免剛喝完奶就平躺產生溢奶的狀況。 

 

 

1-5

而兩個方枕跟中間的布連接處,是使用魔鬼氈做固定,

這部分可以自己做調整來決定中間的空隙,

畢竟每個孕媽咪及寶寶最適合的空間都不太一樣喔! 

 

 

1-6

布套是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並且添加瑞士第一品牌 Sanitized®山寧泰的防菌技術,

也通過歐盟Oeko-Tex 100檢測,這是最適合嬰兒皮膚的綠色紡織品。

 

 

 P1600837 

內裡防水,所以萬一弄濕也不怕!

因此,不可水洗、不可浸泡,

只需要濕布擦拭,自然風乾即可,也要避免日曬喔~

 

 

1-7

在我懷孕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托腹的功能啦!

因為方枕攤開後有點斜度,讓我的肚子放置上去算是很舒服,

不會有被擠壓的感覺,也不會靠不到東西,

看自己習慣可以調整寬度,有些人喜歡背後還可以靠著的感覺,

就可以把後面那個方枕縮進來,做自己最舒服的變化。 

 

 

1-8

懷孕到後期,連翻身都覺得好痛苦喔!

有孕婦枕可以擱置我的肚子,整個狀態舒服很多喔!

而且 母子平安孕婦枕的布料質感真的很不錯,讓我覺得很舒服。

 

 

1-9

而產後,就是讓葳葳使用啦!

葳葳才剛滿月就開始會翻到側身,媽媽我看得很是害怕呀!

畢竟小寶寶如果口鼻被悶住,不會翻回來,是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只要稍微需要離開視線,我就會出動定位枕的功能,

防止寶寶翻身,媽媽短暫離開也可以比較放心。 

 

 

2-1

葳葳現在才剛滿月,所以身體還小小的,

為了有效果的固定她的小身體,

[母子平安孕婦枕]可調整寬度的功能就非常的重要囉(笑)

 

 

2-2

等寶寶越來越大,則可以再放寬作調整, 

整個使用的彈性很大,也讓這孕婦枕有了很多使用的方式呢!

 

 

2-3

接著,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

葳葳是個不太會打嗝的小寶寶,月中的護理師也都這樣跟我說,

雖然她不太會打嗝,但偶而還是會溢奶啊!太可怕了~

剛好[母子平安孕婦枕]的18度斜角設計,可以大大降低寶寶溢奶及吐奶的狀況,

也是我最喜歡使用的方式之一喔! 

 

 

2-4 

看看葳葳躺在上面,也是很舒服自在的狀態,

我覺得寶寶的反應是最直接的,如果不舒服就會大哭大鬧,

但她常常躺著就可以安心的睡覺,也讓媽媽更安心囉(笑) 

   

格蕾莎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之前的抬腿枕及護嬰哺乳枕到現在還在使用!

(文章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690210

尤其護嬰哺乳枕是豆豆每天喝奶跟小睡必用的枕頭喔!

想更瞭解格蕾莎可以上網看看!!!

GreySa格蕾莎官網  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small;">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Sobble棉花糖保溫澡盆║幫寶寶洗澡的好幫手,醫療級材質嬰幼兒澡盆推薦❤

【寶寶用品】Miracleware 奇蹟包巾║新生兒彌月禮推薦,帶給寶貝安全感的舒服包巾❤附影片

【哺乳】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凍晶鐵+葉酸 媽咪產後補充推薦,好好愛自己也愛寶貝❤

【孕婦/寶寶用品】嬰兒寶║台中太平婦嬰用品專賣店,一站購足/應有盡有/價格合理/停車方便❤

【寶寶食品】益粥-成長寶寶粥║美味好吃 x 多種口味選擇,天然蔬食豐富多元❤一歲以上寶寶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