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樓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我還是好愛收到喜餅喔!

喜歡近年來喜餅外盒設計的華麗但不俗氣,也喜歡喜餅口味越來越符合現代人愛的路線。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 [皇樓EMPEROR] ~

堪稱老字號的喜餅品牌,也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1-1

一般來說,我們收到大餅,都是非常傳統的大紅色設計,

不過呢~[皇樓EMPEROR] 這個非常不一樣呢!

雖然是使用桃紅色,但上面多款的花紋設計,增添了許多貴氣感。

 

  

1-2

奶皇核桃 

看到這大餅上的花紋,就讓我覺得超級美!!!

像是精緻的雕花一般,金黃色的外皮讓人想大快朵頤~

以往我看到大餅,都覺得好油膩、好普通,

但這款,美到讓人不想錯過它的滋味:D

 

 

1-3

今天這款是獲得國際幸福點心評比[金牌獎]的奶皇核桃。

我要老實說,我非常不愛核桃的,但是看到這讓我很想吃吃看!

 

 

1-4

不論是外皮或內餡都有著濃郁的蛋奶香味,

內餡的豆泥混合奶油、椰漿、鹹蛋黃,搭配碎核桃,

竟讓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耶!

真心覺得它的核桃讓人一點也不討厭,是軟軟碎碎的,不會很乾~

且它的皮餡感覺就是融合在一起,跟一般吃到的大餅幾乎皮餡分離不一樣喔!

結果我馬上吃了第二塊(掩面)

 

 

1-5

看看這超美的 [盛唐花錦AN款]禮盒,

是 國寶級大師鄭志浩 的工筆手繪創作。

華麗而不虛浮,用滿滿的牡丹花、鳳凰花、鐵線捲、金鈴花等呈現富貴團員的幸福。

 

 

1-6

一打開禮盒,看到 [皇樓EMPEROR] 貼心的在最上面附上餅乾的口味及位置圖~

我超喜歡這張的!

不然每次我們在吃喜餅都好像猜口味一樣,

有了這張說明,就讓我們更能知道自己品嚐的每一口,是什麼樣的元素在裡面。

 

 

 

P1610876

多種的西式酥餅,香氣滿滿,

顏色繽紛且形狀多變,

作為喜餅來說讓人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P1610910 

這一盒共有九種餅乾,我就來一一跟你們分享吧!

 

 

1-9

 

2-1

桃酥-芝麻  

桃酥餅乾的口感,是微硬有口感,但仍保有其酥鬆的特點。

芝麻的香氣滿滿,那樸實傳統的味道別具特色:)

 

 

2-2

Mini icebox 桂圓酥  

小巧的圓餅乾,融入桂圓在其中,

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桂圓乾的咬感,很香很好吃。 

 

 

2-3

紅茶酥餅  

喜歡在餅乾中融入茶香,

特別適合在暖暖的午後作為下午茶。

這款紅茶酥餅也特別受我們喜愛,口感非常酥綿,

吃過的人應該都會愛上它:D

 

 

2-4

奶酥果香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餅乾,應該要是原味的簡單味道,

但裡面竟然有淡淡的果香,好特別喔~

這時就想要來杯無糖水果茶,一定更搭!

 

 

2-5

奶酥-咖啡切片  

咖啡香氣滿滿,長輩很喜歡的一款口味,

而且我發現, [皇樓EMPEROR] 的餅乾不會咬一口就掉一地,

可能也跟它們餅乾口感上比較紮實有關喔!

 

 

2-6

奶酥-雙色奶油可可  

小朋友很愛很愛的口味啊~

如果整塊都是巧克力,有可能多吃兩塊會覺得膩,

但這款是作為交叉格子設計的雙色餅乾,

奶油跟可可的香氣交錯,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呢!

 

 

2-7

捲花乳酪棒  

這個堪稱是我最愛最愛的口味(害羞)

使用紐西蘭奶油搭配澳洲的帕瑪森起司, 

不加任何一滴水,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鹹香的起司味,

也讓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了XDDD

 

 

P1610902_副本 

方形-磚情綠茶  

我本來以為這是抹茶口味的餅乾,但它其實是綠茶喔!

中式的味道,香氣更加鮮明,

不會有抹茶的微苦感,更加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P1610906 

奶酥-濃心黑巧  

奶酥餅乾中間使用的是黑巧克力,

帶著點苦甜香,不會過度甜膩,

且餅乾跟巧克力的口感層次,交錯出一種微妙的感覺,

我個人挺喜歡這款的。

 

 

P1610896 

有時候我在吃喜餅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些口味是來充數的。

也就是,強項大概就其中兩三個口味,

 [皇樓EMPEROR]這盒喜餅讓我很驚訝,

它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讓你覺得有任何一款可以捨棄。

 

 

P1610910 

這次品嚐的 [皇樓EMPEROR] 的大餅及西式喜餅,

我覺得都好好吃、好特別, 

正在挑選喜餅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分享喔:)

 

  

盛唐花錦禮盒: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food/

新娘物語喜餅主題網頁

https://www.weddings.tw/event/Most_Popular_Wedding_Sweets/index.html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結婚相關文章分享

【喜餅】古錐家║超萌幸福餅乾手工製作,可愛有質感且好吃 讓人愛不釋手❤

【喜餅】Arisa 亞里莎║天真浪漫的時尚喜餅禮盒,濃厚日本風味各種組合❤

【桃園南崁婚宴】青青格麗絲莊園║ 超美浪漫歐式戶外婚禮,歐風莊園婚宴菜色試菜分享❤

【喜餅】秉醇烘焙坊 手工餅乾專賣店║不一樣的喜餅選擇 不一樣的喜悅分享,美味手工餅乾 用料實在❤

【婚禮】圓山池畔婚禮狂想派對 ║絕美戶外泳池婚禮多種佈置選擇,歡樂派對趣味互動活動❤

【喜餅】安黎法式新風甜點║星野旗下新品牌,浪漫歐式手工甜點餅乾❤

【活動】新娘物語 [ 2016結婚採購節 ] ║ 新人一定要報名的免費展覽,婚紗x攝影x訂婚x喜餅x相關周邊一次購足❤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