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杯

出門在走,美杯要有😏 

身為一個非常在意使用東西質感的女紙

保溫杯絕對除了美,還要很美❤️

用它裝冰飲不管走到哪都還是冰的~

不只自己用得開心,更讓旁人看了也想跟著買~

    

1-1_batch

現在出門,環保杯絕對是基本配備

我自己習慣裝水,帶著去哪都不怕沒水喝

當然有時候也帶著去買手搖飲 

現在手搖飲自備杯子折5元,真的很有感耶!

多喝幾次,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再來一杯了😂 

1-2

一直很喜歡 HOUSUXI 舒熙 品牌的產品質感

這次推出的新品「好提鈦瓷層保溫杯」,又是美到一個嫑嫑

磨砂杯身的觸感、撞色搭配下整體的質感、喝起來的口感(喂~)

總之,都讓我很滿意呢! 

 

這次有四色可以選擇:紫撞粉、白撞藍、薄青綠、霧橘紅 

 JB5A0734 

此圖轉自 HOUSUXI/舒熙過好日 官網

 

我選擇了白撞藍& 霧橘紅 

可我一定要說,四個都好美喔!想要通通擁有

1-3_batch

720ml 大容量,絕對是大滿足

一般市面上的手搖飲店大杯都裝得進去

304不鏽鋼材質,防鏽耐蝕能力提升,自己喝得也安心

同時,杯口擁有8.5cm 寬口徑

不管是手要伸進去清洗或是要放冰塊

都完全沒有阻礙👍

 

內膽是鈦陶瓷塗層,一體成型沒有接縫

這真的超重要!

每次用不鏽鋼內膽裝完茶類,就算是洗完還是會有股茶味

鈦陶瓷塗層不容易有異味,清洗方便不卡垢,不怕髒污殘留啊~

1-4 S__42663953_batch1-4 S__42663954_batch

杯蓋設計上可以對口直接喝或是放粗細吸管都可以

直接就口喝,飲口大小剛剛好

可以喝得很優雅喔~

1-5

超愛吃波霸的我

帶著保溫杯去買飲料,再也不用苦惱啦✌️ 

開口夠大,喝波霸放粗吸管也沒問題👍  

1-9 S__42663951_batch

ps.建議購買MIT環保耐熱Tritan吸管3件組

因為此款環保杯杯身較高,一般市面上環保吸管可能會不夠長

 

我覺得這杯子有個超重要也超大的優點

它有「隱藏提把」,提了就走超方便~

完全不需要塑膠袋或者是環保杯袋收納 

1-6_batch

而且這杯子那麼美,就一定要讓它展現出來 

不要用袋子把它擋住啦! 

 1-7_batch

2-1_batch 

 

我選的這兩款真的好好看喔

覺得需要把另外兩款也買下來了😌 

2-3_batch 

不管是洋裝淑女風,還是休閒路線 

這款保溫杯都可以完美搭配😊 

1-8

非常喜歡這款杯子,連豆葳都來搶著要用😂 

趕快送上網址給你們: https://bit.ly/3chkeEw

一起為地球做環保吧~~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