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kawa
上次自己到高雄找了幾家咖啡廳
享用了安靜的下午茶
發呆了一下、滑滑手機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鹽埕小熊
可愛到嫑嫑的一家店
發限動的時候就獲得大家的熱烈回應
每一張照片都好喜歡,拍起來就是可可愛愛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宮賞0-- IMG_3823
環島第三站:高雄
一打二在外,親子遊戲房絕對是解救媽媽的必備品👍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熱樂三明治
 
首圖好久沒有放上我的大臉XDDDDD
但這次,我好想讓你們知道這家我吃得多滿意,所以特地放上這張,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安記小龍湯包
 
哈哈~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網誌更新的速度,好像在寫週記喔!(其實速度比這個更慢吧?!
總之,我有好好的檢討,想起其他人曾經分享的時間分配,而覺得自己真的過得太散漫,
所以還是要好好運用時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馬列.小巴黎商人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今天這餐一定超級棒?沒錯沒錯~~我在整理照片的同時,真的口水直流阿!!!!
我真的超級認真的在衝刺文章,是不是非常非常的認真呢?很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下去~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鑽夜市
最近換了新的環境,有很多事情需要適應,但說起來我覺得很滿意,畢竟有很多優點呢!
逐漸的,我也會越來越密集的發文,畢竟處理掉一件事情,開啓自己新的旅程,是挑戰也是禮物。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sadena

最近真的是忙碌的生活,不過也是過得甜蜜蜜之我好開心!
當然垃圾事情還是很多,雖然別人問題很大,但我也會不時檢討一下自己,
既然改變不了其他人,用改變自己的方式,也許能讓一些事情好轉.......至少我是這樣期待著。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高雄御宿旗艦
在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時,我就深深的覺得,即使生活忙碌,即使有許多起伏波折,我都要學習「享受生活」。
日子不能日復一日,也不能因為要存錢、要省錢而忘了好好享受生活,
我要更懂得過生活,更懂得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尋愜意的空氣(你還不夠愜意嗎?)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逐鹿燒肉
中秋節快要到了,當然就是讓人好想要大吃大喝一下,特別是烤肉阿~
我本身真的還挺愛燒肉的,可是常常這樣吃對身體負擔太多,外加現在燒肉一家比一家還要貴,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唷呼~沒想到吧!這禮拜的文章是高雄文連發!!(((是說連我自己也是現在才發現~
本來,我昨天就要寫這篇文章的,但突然發生了一件非常衰的事情,心情也大受影響,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感到好沮喪,有點無所適從。
不過,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解決這件事情,也提醒自己不要一直去想、一直加諸於負面的情緒,
希望最後,一切都會順利。

啊哈~~開場白有點黑暗,嘖嘖~~我會提醒自己不要一直讓這邊出現這些情緒的!
所以呢~~~還是盡可能的給大家更多的開心與分享,
所以.........就直接來看文章好了啦!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

這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選擇的是在高雄五福商圈的分店,
這邊位子還挺好的,交通也算方便。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餐廳呢!

看看對面~~很美吧!

內部裝潢有點像是lounge bar,顏色都是比較暗的,且是黑色鏡面的設計居多。

看看這兒還有鋼琴呢!

用餐區分為好幾個區塊。

我們的是這一區,也是好多人呢!

一位廚師大約要負責8個人,嘖嘖~相信他們應該非常能安排順序。

今天的廚師。


親眼看著廚師幫忙料理,真的是很酷!
而且看他們的快手好好玩~


座位上餐具已擺好,藍色系的盤子與杯子,感覺質感很好呢~

麵包
有兩種不同口感的口味,
左邊是比較鬆軟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右邊是比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旁邊的奶油就是可以搭配來吃的,或者等湯品上來也可以。

這邊有炒的碎洋蔥、鹽,中間那個應該是黃芥末。

開胃前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以及燻鮭魚,份量少少的,不過一個湯匙的份量確實有開胃的效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頗特別,也挺好吃的!
我蠻喜歡燻鮭魚的味道,不過洋蔥就跳過沒吃了~


香檳
嗯哼~就是餐前酒的意思囉!王品牛排也會提供!

我個人很喜歡香檳的味道,不過不能多喝~
喝多了熱量過高,而且是冰的,本來就不應該常喝~

經典羅宋湯
羅宋湯很常見啦!味道挺好喝的~我跟H都很喜歡!
不過盤子邊邊看起來不是很美觀耶......


象蛂蚌海鮮湯
嘻嘻~~~看到沒,送上來好像生魚片那樣,
當初我一看到網友的分享,就決定我要點這個來喝喝看~

現在呢,服務員幫我加入高湯,這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許多蔬菜熬主而成的,
因為有魚骨,當然就有著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囉~

湯的味道部份,味道不會太濃,是比較清淡一點的湯,不過蔬菜味道挺明顯的,很香喔~
另外呢,口感比較鮮脆的象拔蚌,還有鮮甜的鮪魚,也都很好吃喔!

邊吃的時候,可以看到廚師一直在處理主餐,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鮭魚千層水果塔
這是沙拉的部份,本來我以為會是像蛋塔那樣的餅皮,因為在外面也很常可以看到,
不過送上來,發現是以煄鮭魚、木瓜、起司切片作成的塔(!),裡面還抹有酪梨醬,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七七~這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就是我美味的鴨胸囉!



嗯哼~另一份沙拉要來囉!看來很多人點這口味的沙拉耶~

松露百菇沙拉
我喜歡這種跳脫對於一般沙拉的印象,像是一定是冷的、都是生菜+沙拉醬料,這類的感覺,
這個熱熱的剛煎好的各種菇類,搭配上松露(雖然我對於松露沒有執著)
真的很鮮美,也暖乎乎的好吃!

檸檬sorbet
在吃主餐前,這款冰沙有檸檬跟柚子的味道,清香的路線,讓我們清除殘留口中的味道,
也可以更完整的品嘗到主餐的原味~

白蘭地鴨胸
撲哧~~~真的
是我的主餐呢!
料理方式,是先用小火把鴨胸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再淋上蘋果白蘭地封住肉汁。


看看~~~好酷喔!!!真的是視覺的享受呢~

這是蘋果跟紅酒醬汁,整個準備起來好費工喔!


我的鴨胸還在仔細的料理中~

切成一塊塊適合入口的大小,然後一面面的煎到最美、最酥脆的狀態!



將將~~~美味上桌!!!!!!
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喔~~很香、鴨胸的甜味也有出來,原味吃就很棒了!
搭配蘋果紅酒醬汁,那就是另外一種風味,我大概是一半一半,感覺就像是吃到兩樣主餐~

香蒜牛小排(美國)
這道牛小排是使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根據我們要求的熟度來香煎~

切肉的刀叉好好用喔!一整個很輕鬆俐落~

每一面都很仔細的料理。

挖屋~~一送上來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吃一下了!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

這牛小排的油花非常的充足,看看我們的七分熟,真的好嫩好多汁!

櫻花蝦炒飯
這道料理據說非常的受歡迎~
廚師一次要準備好多人的份量,我也就一路這樣捕捉~

看看廚師的快炒手,真的很令人驚艷喔~

這是炒好的飯,光是現在這樣就覺得很美味了!

看看我捕捉到的快手~~~

過程中有加入一些調味料的成品。

現在呢,加入了黃金蝦卵。

然後救繼續快速拌炒,最後蝦卵均勻的散佈在超香的炒飯中~

最後撒上酥炸櫻花蝦就完成囉!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可惜份量比較少呢~

莓果鮮奶酪
甜點的部份,莓果鮮奶酪很容易想像囉!

上面有些水果,吃起來味道不錯,最主要就在奶酪,如果真材實料,吃起來就很好吃!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這是用覆盆子淋醬在白巧克力上。

白巧克力搭配覆盆莓醬,底下還有香草冰淇淋,是到酸酸甜甜、冰冰熱熱的小點心~

香榭咖啡
這是H點的,他說味道還不錯喔!

熱水果茶
當然就是我點的啦!味道上比較偏百香果、葡萄柚那種的,算是OK,也普普通通啦!
綜合來說,我覺得每次來這種鐵板燒店,都覺得自己被當成貴賓那樣,很高規格的服務著,
很喜歡這種感覺,用餐起來品質大大提升,料理也覺得加倍美味了!
是重要日子會來慶祝約會的好地方喔!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了來了~~~這禮拜的文章要展開了!呼呼~這兩天我都忙著在整理照片,但速度還是不夠快呢~
同時呢,有沒有發現有些文章重新開放了?嘻嘻~因為我也同時在整理這些照片喔!
希望我可以再加快速度,只是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我要繼續用力的逼瘋自己!

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久違的高雄遊記阿!
最近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到處爬爬造,幸好之前的文章還沒寫完,才讓我的blog不至於斷炊~
好啦~快來看看今天好平價的旅店吧!

。---------------------------------。
        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07)281-8999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
      1880元起/晚+2早餐

http://www.iconhotel.com.tw/
。---------------------------------。
是說,我為了要寫文章分享,每次下來高雄我都拼命的想找不同的飯店住,
艾卡算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平價住宿,只是我一直沒有來這兒,這次終於輪到它囉~~


其實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出艾卡是間乾淨、簡潔的旅店,
那邊一排腳踏車都是可以借的呢!

櫃台這兒就是check-in啦!(((看我狼狽忙碌的背影~

一旁這邊有電腦和茶水,就是一個小型的商務中心。

往那兒過去是樓梯跟電梯,旁邊有些座椅,應該裝飾意味居多啦!

這兒也是~~~恩....有可能是要當作會客室吧!

看看這電梯,我可是不常拍電梯這東西,但我一看到這電梯,立馬就把相機拿出來。
衣櫃的設計好有創意喔~


將將!!!進到房間囉~~~~這間是803~
房間內的顏色配置真的非常簡單,黑白紅這樣子。
裝潢上一直給人一種簡單的感覺,最主要是因為地板不是使用地毯,
莫名的增添了些科技感~

紅色圓椅很可愛好看,但我必須說真的不好坐,
因為一坐下去整個人就會陷下去了~


牆上的設計有點像是聲波那樣的意思~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卻帶著點不同與創意。

茶水、茶包等等都有提供,
特別想跟你們說得是右上角那張照片,那是門上貼著的吸鐵,
上面有“我要回家了!”、“請打掃房間”、“請勿打擾”等等~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特色,同時也是門上的裝飾一般~


電視嵌在牆上,大小很剛好~

床很大張~
反正一路就是走簡單的路線,所以也沒有過多的配色或裝飾。

拖鞋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點,看看這骨頭的設計,哈哈~真好玩~

浴室很簡單,乾溼分離的淋浴式。

盥洗用品及吹風機也都有提供。
房間大概就到這兒~
接下來就是隔天早餐的部份囉!


用餐地點就在B1,儉約中也是有著設計感,像是那面一直有水流下來的玻璃牆~

座位不算非常多,但空間上感覺很寬敞,因為不會把桌子都規規矩矩的排在一起。

用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有些餐點可以無限的自取,但主餐的部份會員服務人員送上。
這邊是南瓜濃湯跟麵包塊。

飲料、咖啡、果凍等等,也是可以自取的喔!

桌上的鹽罐及胡椒粉罐我很喜歡~so cute~


主餐來囉!有沙拉、水果、培根捲、可頌麵包等等,
這盤的東西都挺好吃的耶!可惜只有這樣一份~~~~
(((我是大食怪


綜合來說,這間艾卡旅店CP值頗高,位置也不錯,離新崛江挺近的,
重要的是簡單乾淨,這是住宿上我很在意的點!
所以我很推薦預算在兩千元左右的,都可以考慮看看~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