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3 Fri 2024 23:50
-
【高雄鹽埕美食】革KAWA║愛河駁二周邊,巷弄老宅文青咖啡廳❤
- May 22 Wed 2024 18:09
-
【高雄美食】鹽埕小熊奶茶║繽紛彩虹小熊牆 打卡必拍,多種奶茶、雪花冰、咖啡❤
- May 18 Thu 2023 16:07
-
【高雄親子民宿】宮賞藝術大飯店║主題設計親子房、多元遊戲室,沙坑、球池、溜滑梯、桌遊❤親子/家庭
- Nov 27 Fri 2015 14:55
-
【高雄美食/宅配】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起司滿滿牽絲美味,牛肉.棉花糖.古巴三明治(內附菜單)❤文末抽免費三明治
- Nov 09 Sun 2014 21:00
-
【美食】高雄好知名美食,安記小籠湯包&老牌牛乳大王&汾陽餛飩湯❤

哈哈~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網誌更新的速度,好像在寫週記喔!(其實速度比這個更慢吧?!
總之,我有好好的檢討,想起其他人曾經分享的時間分配,而覺得自己真的過得太散漫,
所以還是要好好運用時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 Nov 19 Tue 2013 20:45
-
【美食】高雄瑪列.小巴黎商人,給我氣質優雅寧靜的約會甜蜜記憶❤
- Nov 02 Sat 2013 23:00
-
【美食】選擇多多眼花撩亂,朝聖全台最大夜市高雄凱旋夜市&金鑽夜市❤
- Oct 05 Sat 2013 22:00
-
【美食】沙拉濃湯麵包好吃帶著走,高雄高鐵左營站帕莎蒂娜PASADENA❤

最近真的是忙碌的生活,不過也是過得甜蜜蜜之我好開心!
當然垃圾事情還是很多,雖然別人問題很大,但我也會不時檢討一下自己,
既然改變不了其他人,用改變自己的方式,也許能讓一些事情好轉.......至少我是這樣期待著。
- Sep 19 Thu 2013 08:00
-
【高雄住宿】住這兒就像出國度假,高雄motel御宿民族旗艦館❤
- Sep 13 Fri 2013 08:00
-
【高雄美食】服務超優吃到飽,高雄逐鹿炭火燒肉❤
- May 25 Sat 2013 21:30
-
【美食】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
唷呼~沒想到吧!這禮拜的文章是高雄文連發!!(((是說連我自己也是現在才發現~
本來,我昨天就要寫這篇文章的,但突然發生了一件非常衰的事情,心情也大受影響,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感到好沮喪,有點無所適從。
不過,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解決這件事情,也提醒自己不要一直去想、一直加諸於負面的情緒,
希望最後,一切都會順利。
啊哈~~開場白有點黑暗,嘖嘖~~我會提醒自己不要一直讓這邊出現這些情緒的!
所以呢~~~還是盡可能的給大家更多的開心與分享,
所以.........就直接來看文章好了啦!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
這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選擇的是在高雄五福商圈的分店,
這邊位子還挺好的,交通也算方便。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餐廳呢!

看看對面~~很美吧!

內部裝潢有點像是lounge bar,顏色都是比較暗的,且是黑色鏡面的設計居多。

看看這兒還有鋼琴呢!

用餐區分為好幾個區塊。

我們的是這一區,也是好多人呢!

一位廚師大約要負責8個人,嘖嘖~相信他們應該非常能安排順序。

今天的廚師。

親眼看著廚師幫忙料理,真的是很酷!
而且看他們的快手好好玩~

座位上餐具已擺好,藍色系的盤子與杯子,感覺質感很好呢~

麵包
有兩種不同口感的口味,
左邊是比較鬆軟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右邊是比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旁邊的奶油就是可以搭配來吃的,或者等湯品上來也可以。

這邊有炒的碎洋蔥、鹽,中間那個應該是黃芥末。

開胃前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以及燻鮭魚,份量少少的,不過一個湯匙的份量確實有開胃的效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頗特別,也挺好吃的!
我蠻喜歡燻鮭魚的味道,不過洋蔥就跳過沒吃了~

香檳
嗯哼~就是餐前酒的意思囉!王品牛排也會提供!

我個人很喜歡香檳的味道,不過不能多喝~
喝多了熱量過高,而且是冰的,本來就不應該常喝~

經典羅宋湯
羅宋湯很常見啦!味道挺好喝的~我跟H都很喜歡!
不過盤子邊邊看起來不是很美觀耶......

象蛂蚌海鮮湯
嘻嘻~~~看到沒,送上來好像生魚片那樣,
當初我一看到網友的分享,就決定我要點這個來喝喝看~

現在呢,服務員幫我加入高湯,這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許多蔬菜熬主而成的,
因為有魚骨,當然就有著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囉~


湯的味道部份,味道不會太濃,是比較清淡一點的湯,不過蔬菜味道挺明顯的,很香喔~
另外呢,口感比較鮮脆的象拔蚌,還有鮮甜的鮪魚,也都很好吃喔!


邊吃的時候,可以看到廚師一直在處理主餐,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鮭魚千層水果塔
這是沙拉的部份,本來我以為會是像蛋塔那樣的餅皮,因為在外面也很常可以看到,
不過送上來,發現是以煄鮭魚、木瓜、起司切片作成的塔(!),裡面還抹有酪梨醬,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七七~這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就是我美味的鴨胸囉!

嗯哼~另一份沙拉要來囉!看來很多人點這口味的沙拉耶~

松露百菇沙拉
我喜歡這種跳脫對於一般沙拉的印象,像是一定是冷的、都是生菜+沙拉醬料,這類的感覺,
這個熱熱的剛煎好的各種菇類,搭配上松露(雖然我對於松露沒有執著),
真的很鮮美,也暖乎乎的好吃!


檸檬sorbet
在吃主餐前,這款冰沙有檸檬跟柚子的味道,清香的路線,讓我們清除殘留口中的味道,
也可以更完整的品嘗到主餐的原味~

白蘭地鴨胸
撲哧~~~真的是我的主餐呢!
料理方式,是先用小火把鴨胸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再淋上蘋果白蘭地封住肉汁。


看看~~~好酷喔!!!真的是視覺的享受呢~

這是蘋果跟紅酒醬汁,整個準備起來好費工喔!

我的鴨胸還在仔細的料理中~

切成一塊塊適合入口的大小,然後一面面的煎到最美、最酥脆的狀態!




將將~~~美味上桌!!!!!!
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喔~~很香、鴨胸的甜味也有出來,原味吃就很棒了!
搭配蘋果紅酒醬汁,那就是另外一種風味,我大概是一半一半,感覺就像是吃到兩樣主餐~


香蒜牛小排(美國)
這道牛小排是使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根據我們要求的熟度來香煎~

切肉的刀叉好好用喔!一整個很輕鬆俐落~

每一面都很仔細的料理。

挖屋~~一送上來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吃一下了!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


這牛小排的油花非常的充足,看看我們的七分熟,真的好嫩好多汁!


櫻花蝦炒飯
這道料理據說非常的受歡迎~
廚師一次要準備好多人的份量,我也就一路這樣捕捉~

看看廚師的快炒手,真的很令人驚艷喔~

這是炒好的飯,光是現在這樣就覺得很美味了!

看看我捕捉到的快手~~~

過程中有加入一些調味料的成品。

現在呢,加入了黃金蝦卵。

然後救繼續快速拌炒,最後蝦卵均勻的散佈在超香的炒飯中~

最後撒上酥炸櫻花蝦就完成囉!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可惜份量比較少呢~

莓果鮮奶酪
甜點的部份,莓果鮮奶酪很容易想像囉!

上面有些水果,吃起來味道不錯,最主要就在奶酪,如果真材實料,吃起來就很好吃!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這是用覆盆子淋醬在白巧克力上。

白巧克力搭配覆盆莓醬,底下還有香草冰淇淋,是到酸酸甜甜、冰冰熱熱的小點心~

香榭咖啡
這是H點的,他說味道還不錯喔!

熱水果茶
當然就是我點的啦!味道上比較偏百香果、葡萄柚那種的,算是OK,也普普通通啦!
綜合來說,我覺得每次來這種鐵板燒店,都覺得自己被當成貴賓那樣,很高規格的服務著,
很喜歡這種感覺,用餐起來品質大大提升,料理也覺得加倍美味了!
是重要日子會來慶祝約會的好地方喔!
- May 23 Thu 2013 20:30
-
【高雄】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來了來了~~~這禮拜的文章要展開了!呼呼~這兩天我都忙著在整理照片,但速度還是不夠快呢~
同時呢,有沒有發現有些文章重新開放了?嘻嘻~因為我也同時在整理這些照片喔!
希望我可以再加快速度,只是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我要繼續用力的逼瘋自己!
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久違的高雄遊記阿!
最近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到處爬爬造,幸好之前的文章還沒寫完,才讓我的blog不至於斷炊~
好啦~快來看看今天好平價的旅店吧!

。---------------------------------。
高雄艾卡設計旅店
(07)281-8999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
1880元起/晚+2早餐
http://www.iconhotel.com.tw/
。---------------------------------。
是說,我為了要寫文章分享,每次下來高雄我都拼命的想找不同的飯店住,
艾卡算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平價住宿,只是我一直沒有來這兒,這次終於輪到它囉~~

其實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出艾卡是間乾淨、簡潔的旅店,
那邊一排腳踏車都是可以借的呢!

櫃台這兒就是check-in啦!(((看我狼狽忙碌的背影~

一旁這邊有電腦和茶水,就是一個小型的商務中心。

往那兒過去是樓梯跟電梯,旁邊有些座椅,應該裝飾意味居多啦!

這兒也是~~~恩....有可能是要當作會客室吧!

看看這電梯,我可是不常拍電梯這東西,但我一看到這電梯,立馬就把相機拿出來。
衣櫃的設計好有創意喔~

將將!!!進到房間囉~~~~這間是803~
房間內的顏色配置真的非常簡單,黑白紅這樣子。
裝潢上一直給人一種簡單的感覺,最主要是因為地板不是使用地毯,
莫名的增添了些科技感~

紅色圓椅很可愛好看,但我必須說真的不好坐,
因為一坐下去整個人就會陷下去了~

牆上的設計有點像是聲波那樣的意思~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卻帶著點不同與創意。

茶水、茶包等等都有提供,
特別想跟你們說得是右上角那張照片,那是門上貼著的吸鐵,
上面有“我要回家了!”、“請打掃房間”、“請勿打擾”等等~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特色,同時也是門上的裝飾一般~

電視嵌在牆上,大小很剛好~

床很大張~
反正一路就是走簡單的路線,所以也沒有過多的配色或裝飾。

拖鞋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點,看看這骨頭的設計,哈哈~真好玩~

浴室很簡單,乾溼分離的淋浴式。

盥洗用品及吹風機也都有提供。
房間大概就到這兒~
接下來就是隔天早餐的部份囉!

用餐地點就在B1,儉約中也是有著設計感,像是那面一直有水流下來的玻璃牆~

座位不算非常多,但空間上感覺很寬敞,因為不會把桌子都規規矩矩的排在一起。

用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有些餐點可以無限的自取,但主餐的部份會員服務人員送上。
這邊是南瓜濃湯跟麵包塊。

飲料、咖啡、果凍等等,也是可以自取的喔!

桌上的鹽罐及胡椒粉罐我很喜歡~so cute~

主餐來囉!有沙拉、水果、培根捲、可頌麵包等等,
這盤的東西都挺好吃的耶!可惜只有這樣一份~~~~
(((我是大食怪
綜合來說,這間艾卡旅店CP值頗高,位置也不錯,離新崛江挺近的,
重要的是簡單乾淨,這是住宿上我很在意的點!
所以我很推薦預算在兩千元左右的,都可以考慮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