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

越來越接近要出國的時間,我開始有點小緊張,擔心這個沒搞定,那個被忘記......只是,擔心太多好像也沒用。

到了出國的時候,我只想讓自己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不去思考錯過了什麼,不去後悔遺忘了什麼,不去責怪體力的不足,不去跺腳胃的位子不夠,

enjoy it ! It's my vacation !:)

 

今天的我,有點小偷懶,寫了這篇短短的小食記,

慢慢的養成習慣,不論長短,我想都是進步!

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1-1.JPG

。-----------------------。

            王氏豆腐

      (02)2663-1976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85號

。-----------------------。

來到石碇的這一天,雨濛濛的,

不至於太大,但也不是清朗乾爽的好天氣。

偶然的旅程,那時候的我心情鬱悶,想要讓自己忙一點不去多想,

所以家人一提,我就跟著一起出遊了。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只是我覺得能吃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很多,有點兒失望。

沒想到爸爸竟然說:這家豆腐很有名!!!

連爸爸都知道,我相信這家店一定很有名~

 

 

1-2.JPG

雖然我沒特別愛吃豆腐,甚至不是很喜歡,但是臭豆腐這種,我還算喜歡耶~

而且,看到這樣坐滿滿還需要叫號的人潮,讓我心裡非常期待。

 

 

1-3.JPG

一有客人走,店員很快就會來收盤子,整個店內很乾淨明亮。

 

 

1-4.JPG

雖然人多多,但因為翻桌率高,所以我們很快就找到位子。

 

 

1-5.JPG

可以選擇的餐點很多,不過我們不是餓到要吃午餐的那種,

就是想要嘗試一下它們的豆腐。

 

 

1-6.JPG

炸豆腐

炸豆腐這樣一份要60元,我覺得有點太貴了~

現炸現吃,當然很好吃沒問題,也吃得出來這豆腐很嫩,裡面很多汁,

然而泡菜太少了,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很喜歡吃這種熱呼呼的炸臭豆腐,搭配冰冰酸酸的泡菜,很過癮~

 

 

1-7.JPG

豆腐 

 烤豆腐我們一口氣點了兩份,不然不夠吃!

重點在於上面的醬汁吧~不過泡菜一樣太少了~

不是應該量要足夠可以塞滿烤豆腐嗎???我不太懂這樣怎麼夠吃耶?!

只是這烤豆腐的醬料我覺得還不錯。

 

 

1-8.JPG

 薑汁豆花(花生)

豆花我覺得是這邊比較平價的料理了~

味道還行,豆花挺滑嫩的,

裡面的花生我覺得可以在多一點點,

薑汁不會太甜,媽媽也很喜歡:)

 

 

1-9.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的餐點,份量不算多,但價格沒有我想像中便宜,

總覺得這樣的份量,大概一百元就差不多吧~其實不是呢!

喜歡的人也許有他喜歡的地方,不過我本身沒有特別覺得這家有突出的地方,

反而覺得價格有點太高~

單純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旅遊/美食地圖

【玩樂】新北淡水漁人碼頭,甜蜜約會漫步好景點❤ 

【住宿】新北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平價乾淨交通好方便❤ 

【美食】新北淡水老街輕鬆愜意小旅行,好吃好喝好逛又好好玩呢❤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