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讓我整個變胖也無所謂呀!超級推推推~~~~


❤ 高雄美食❤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其實,我不是故意那麼密集的推薦豬腳啦!
但怎麼知道我最近吃到高雄空廚,就整個心花怒放急著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因為去夢時代逛街,所以就想說在美食街解決晚餐吧!
阿比大推高雄空廚的豬腳,我本來想說,我聽都沒聽過,真的會好吃嗎?
沒想到,好多人排隊點來吃呢!
愛吃豬腳如我,當然也就點來吃囉!



。-----------------相關資訊--------------。
名稱:高雄空廚(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B1F美食廣場
電話:(07)970-3135


看看!它的叫號燈已經快要800號咧!真是可怕的數字!
而且,因為我們已經比較晚才來吃,八點多吧!
所以有一些餐點已經賣完沒有提供囉!
真是幸好豬腳還有!不過豬腳要等比較久,大概10~15分鐘~~~
沒關係!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嘛!



英式燉牛腩蛋包飯   159元
本來想要點紐澳良烤雞腿的,可是賣完了!
因為阿比很愛吃牛肉,所以我就主動提議點牛腩來吃囉!
(我真是善解人意呀!)
蛋包飯的份量挺足夠的,牛腩也好好吃!
而且給了挺多塊的!吃到後來真的是意猶未盡呢!



牛腩的醬汁除了拌飯,還可以沾水煮青菜,整個大加分!
另外還有薯條,跟這個偏中式的餐點放在一起,是有點突兀沒錯!
可是薯條味道也不錯耶!(就把它想作是跟豬腳一起的吧!



全家福脆皮德國豬腳  299元
哇哇哇~~~主角上場了!
德國豬腳餐是沒有飯的喔!
要飯可以另外加點,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有牛腩蛋包飯,所以就沒有另外再加點~



配菜都跟牛腩飯一樣,所以這邊就不多說!
另外有增加酸菜跟黃芥末,不過看看那豬腳,好大一隻喔!
連大骨頭都附上了!我還整個把骨頭拿起來啃!
(因為有些肉還在上面,看起來就特別好吃阿!



看看這大骨頭,還有旁邊的豬腳肉,都好漂亮喔!
不過不用擔心!吃起來不會油膩喔!料理得好好吃呀~~~~!



特別是這種帶皮的部份,那個皮脆到讓人嘴巴邊吃,眼睛邊看下一塊在哪~
真的太好吃了!就是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如果怕吃很多帶皮的會膩會油,別擔心!因為還有很多純豬肉的咧~

兩份餐吃下來,兩個人花不到500元,但份量真的有夠多!
號稱大食怪如我,最後都吃不完,阿比也是吃得飽飽的,而且非常滿意滿足!
在美食街能遇到這種好料,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養肥肥之旅(二)!人氣夯夯夯的福記肉圓。
偶然的大餐小約會!夢時代凱蒂諾味燒肉鍋物。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布蘭奇研磨咖啡BRUNCH CAFFE ITALIANO。
好浪漫的地中海主題餐廳!I ❤ SMALLの萱。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丹堤咖啡Dante Coffee。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新興區EveryDay Coffee。
大方分享我的最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