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本來我們是安排要在中央公園站租腳踏車的,
結果康橋商旅通通有免費的捷安特可以騎耶~所以就直接跟飯店借囉!
嘻~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飯店呢!



。----------------------------------------。
     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0號
             (07)281-5566
        1488元起/晚 含2客早餐
。----------------------------------------。

這是我第二次分享康橋商旅的住宿文章,上一個介紹的是新崛江館啦!
(心得請看這邊: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839
對於這間飯店的印象非常好!
便宜、新、質感不錯、服務態度優良、早餐好吃!
所以要幫它瘋狂按讚~
(當然我也希望不要因此而突然越來越貴了!

Anyway~來看看我們的漢神館吧!


一進房間,是外廳的部份,房間跟外廳之間有個門可以隔開來!
在這邊有一張大沙發,還有一張很大的桌子,
重要的是,它有提供電腦耶!
這樣就不用下去商務中心跟別人搶電腦用啦!
不過,我跟H哥都有帶電腦,所以就用不到~~~


另外一邊還有衣櫃、穿衣鏡,跟冰箱、茶水、茶包那些的!

這些通通都在外廳。



進到房間,同樣是簡約的日本風格。



電視、對外窗、梳窗台。
吹風機在梳妝台旁而不是在浴室,這點非常貼心!
這樣我就可以邊吹頭髮邊看電視了!



浴室頗大間的!


鏡子有兩面,一面是在洗手台,另一面則是放著很多盥洗用具。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聰明喔!
如果女生要化妝要什麼的,不一定會用到水龍頭,就可以在右邊這邊,
這樣就不會卡到另一個人的盥洗咧!



乾溼分離的淋浴、浴缸間,設備跟上次新崛江館的一樣!
不過這間的浴缸有自己的水龍頭囉!
呼~~~好享受喔!這樣的價格可以有浴缸耶!!!!!!真的太棒了!

-----------------------------------------
因為房間跟新崛江館的真的不會差多少,所以我也都是簡單的介紹啦!
請不要介意喔!
我們直接進入隔天早餐!




商務中心是跟餐廳結合在一起的!
椅子套上聖誕節的椅套,好可愛喔!



早餐也跟新崛江館的差不多!大概是利用規模經濟,所以才能用低價回饋給我們吧!
有荷包蛋、火腿、水煮腸、肉燥、義大利麵、熱炒菜、雞塊、薯餅,
還有包子、饅頭、稀飯、湯、白飯等等。



稀飯的配料、水果、多種的麵包跟抹醬,一樣也是很多選擇呢!



飲料甜點的部份都統一規格。
杜老爺的冰淇淋(很好挖喔!)、豆漿、鮮奶、熱咖啡、紅茶、果汁、各種茶葉等等,
我跟H哥一整個就是熟門熟路的吃起來!



這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每個都不錯呢!它的薯餅(算是薯星星吧~)好好吃!
下次我有遇到會多吃幾個!
冰淇淋當然也不用說啦!超滿意的!

那,這篇就簡單介紹到這邊!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看看漢神館跟新崛江館分享,
主要應該還是從想要逛的地方去做選擇啦!
當然,它也還有其他分館,但我沒有住過就是了!


新崛江館: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839





延伸閱讀:[GoHigh高雄] 系列文章
美食篇。異國特色餐廳,瑪瑪米亞MAMAMIA&冒煙的喬。
景點篇。逛逛買買看這裡-後驛成衣商圈.新崛江.三多商圈.彩虹市集。
美食篇。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米糕城&金城鴨肉麵。
景點篇。徜徉獨特好風光-新光碼頭、漁人碼頭、香蕉碼頭、真愛碼頭。
景點美食篇。美濃窯的魅力、美光粄條的道地客家好滋味!
住宿篇。交通方便、近六合夜市-高雄HOTEL 1958飯店(華園)
景點篇。觀光好景點,吃吃買買就在美濃民俗村!
美食篇。情侶共享好滋味,鹽埕區松田壽司&高雄婆婆冰!
景點篇。呈現客家文化的完整風貌-美濃客家文物館。
美食篇。每天都熱鬧十足的六合夜市!
景點篇。前進美濃遇見的美好-二寥、中正湖、波斯菊、旗山老街。

PS~
(1)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2)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
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93

------------------------------------

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並且幫我推推,
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推幾+FB網址”,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


唉~我只能說我現在寫了一整天,坐到腰酸背痛精力耗盡,
可是還沒結束阿~加油加油~~~嗚嗚
只能怪我昨天突然身體不舒服,無法熬夜拼網誌,
就辛苦大家今天一次看多一點囉!!!!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可以用力撐下去!
加油~~~~呼!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