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喜~今天要來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拖好久的「柔美飯店」!
雖然拖很久,但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H哥也很滿意這間呢!
所以怎麼能不來跟大家說一下咧~~~



。------------------------------------。
            柔美商務飯店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4巷9號
          (02)2503-1133
。------------------------------------。


因為入住的這兩天一直下著綿綿細雨,所以就沒有拍飯店的外觀,
其實這間跟昰美飯店同一個集團喔!
所以房間內、備品之類的感覺都很相似!



不過昰美畢竟是在寸土寸金的天母,所以不像這邊的LOBBY那麼大,
還有沙發區呢!



電梯口很大,還有燈光上的設計,
因為我的相機不是很厲害的,所以拍不出那個美感~



走廊也是用暖色的燈光,兩旁不時會有裝飾品喔!



像是這個。
另外,飯店內都有精油的香味,很舒服!


那接下來就看到房間啦!



房間內不算特別大,但也是很舒適的大小。



一旁還有沙發,可以放行李之類的。



電視直接嵌在牆上,一旁有書桌。



這櫃是零食茶水區啦~
我挺喜歡它們提供的餅乾耶!都很好吃!



衣櫃頗大,保險箱也有。



小冰箱裡面提供了兩罐飲料!



浴室有浴缸,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很棒吧!



淋浴的設計也是很細心!



洗手台不大,不過旁邊跟下面都可以放東西!



下面這邊有毛巾跟吹風機~
吹風機可以帶去房間吹呢!不用站在浴室吹頭髮真好~



一般的盥洗用具通通有提供,不用擔心!



房間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挺滿意的!



這兒是飯店的設施,算是商務中心吧!
有很多可以交誼的桌椅。



另外還有電腦可以使用!



咖啡跟茶水是自行取用的~超棒!



而且還有健身房耶!!!



住宿附贈的自助式早餐就在這邊啦~



選擇性好多唷!我本來以為昰美已經很棒了,沒想到這邊更是誇張!



穀片、調味粉、布丁、蜜豆奶。



這邊是沙拉跟牛奶。



各種的土司麵包跟抹醬。



冷盤,有豆腐、有肉、有蔬菜。



特別的是還有涼麵呀!想要什麼自己加!



喜歡吃滷肉飯的捧由,這邊可以吃個夠咧!



除了白飯還有稀飯,小菜有好多可以配。



這邊有很多料理是走日式的風味,
所以想要嘗鮮的話,可以好好試試看!



取餐台真的很大,接下來看看熱食的部份吧!



炸的東西,有洋蔥圈、薯餅、玉米酥。



培根、炒菜、滑蛋。



火腿、炒飯、德式腸、茄子。



義大利麵、茶碗蒸。



魚、雞肉。
(我吃超多雞肉的!好好吃!



這邊有味噌湯。



餐後甜點選擇有好多。



而且還有水果。



飲料有果汁、咖啡等。



或者是這種罐裝的飲料。



一開始想要試試味道,所以不敢拿太多。



吃了之後喜歡,就拼命拿啦!


綜合起來,我覺得這間飯店真的很棒!
尤其跟長春戲院超近!還可以去看個電影喔!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分享!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絕對不想再去住的飯店!失望的圓山大飯店。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很精緻的水舞饌早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喜歡我分享飯店住宿經驗的捧油,記得要給我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