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說真的,在住宿上,我還挺注重早餐的耶!
雖然早餐吃得不多,但如果不好吃,還真的嚥不下去~
而我這次為了要開拓新的台北住宿點兒,所以選中了中山站附近的「舞衣新宿」
早餐好不好吃呢?看下去就知道唷!



。---------------------------------------------。
                      舞衣新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5號
                  (02)2542-9511
          2480元起/晚 含兩客早餐
。---------------------------------------------。

舞衣新宿就位在六條通,周邊的機能算是挺不錯的!
除了交通便利,吃吃喝喝的東西也是不少,
加上離台北車站很近,出差很適合住這邊!



因為入住的這兩天都下著濛濛細雨,所以就沒有拍建築外觀囉!
而飯店lobby挺漂亮的!感覺很有氣氛和質感呢!



要去房間會先經過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接著就進到房間了唷!



房間內不算大,
然後,我們這天住的房間是沒有對外窗的!
但整體來說看起來頗新~



電視的size以房間大小來說挺剛好的。



電視櫃裡就是點心跟茶包那些的。
遙控器和網路線也在這兒~



一樣有提供礦泉水跟熱水壺。



冰箱裡面沒有東西,但可以自己調溫度,挺不錯的!



房間雖然不大,但並不會有壓迫感,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傢具的部份大多是透明的!
像這個衣櫃除了透明,裡面還有燈光,我挺喜歡的!
浴袍拖鞋那些的就在裡面啦!



浴室也不大,但角度問題,我沒有辦法一張照片把整間拍進去。



毛巾以及盥洗用具就在洗手台下面!



洗澡的話,採乾溼分離的淋浴設計。

房間兒就到這邊囉!
接著請看早餐的部份!



這邊是沙拉。



稀飯以及湯。



白飯。



熱食有香腸、花椰菜、肉燥。
(肉燥真的是好東西!配什麼都好吃!



火腿、荷包蛋、炒飯,
也都算是大家接受度很高的餐點。



稀飯的配料不算多,有五樣。



水果有三種,百香果、西瓜、芭樂。



飲料冰的有冰豆漿跟柳橙汁。



熱的則是咖啡、紅茶和綠茶。



土司和麵包可以先烤過。



抹醬提供兩種。



熱食來說,這樣一盤也是非常的豐盛,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喔!




餐廳旁邊就有電腦可以使用~



影印機和印表機也有!
我覺得是很方便的商務中心耶!
如果要辦公什麼的,也方便許多囉!

整體來說,這邊飯店算是OK的!
可以納入選項中,所以提供給大家當作參考啦!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麗都唯客樂HOTEL。
地點好、房間舒服、早餐又豐盛,柔美商務飯店。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很精緻的水舞饌早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親愛的大家新年大快樂!!!~~。
嘻嘻~~~~~大家,新年快樂囉!
話說,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按照本來的速度發文,
可是除夕到今天,真的算是頗忙的!
而且我把我家的客廳和我的房間一整個大整理!
真的變成人人看見人人誇獎的程度阿!
(沒圖沒真相~~哈哈!但要我放照片上來還真是害羞阿!
話說,我應該要來個整理前整理後的照片,
說不定大家會覺得我有巧妙收納的天份?

新年到了,這幾天非常的冷,所以很有過年的感覺,
可是雨一直下真是不痛快!潮濕的感覺很不好阿!
說實在的,過年除了可以大休息之外,我沒有覺得有什麼優點耶!
而且說真的,過年到現在還不算有休息到,這幾天都一直在跑親戚家,
總是需要交際、聊天,唉~~~有時候也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但沒辦法,一年一次嘛!
不過,從明天開始應該就可以一直攤在家裡了吧?

然後然後,嘻嘻~今年我提供的年菜我有照相喔!
之後再PO上網跟大家分享吧!
我也想要成為甜美的小廚娘~~

出了社會之後,過年變成沒有收紅包的情況比較普遍!
(雖然以前收到紅包也是交給媽媽~)
倒是變成包出去不少,哈哈~~幸好有年終可以cover~
總之阿~~~能收到紅包表示自己還年輕就是了!
好好珍惜囉!

接下來幾天應該可以恢復發文,
但我還是要走痛快休息的路線,所以大概2~3天發一篇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放假時間好好休息唷!
咱們解散放假去!掰~


哈哈~如果覺得我過年還不忘了發文真的很敬業(?),請幫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