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要來好好的分享我在星巴克吃的一堆零食呀!
相信大家對星巴克一點兒都不陌生唷~~~~
所以我當然就不用多加形容或是說什麼誇獎了~
咱們立馬來看看我要分享的甜點零食吧!



星巴克綜合蛋捲禮盒  380元

這一年來,我大概收到3次別人送星巴克的蛋捲,
我覺得,星巴克的品牌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完全不會失禮,
而蛋捲什麼時候吃都很適合,不管是早餐、上午茶、下午茶,
或是坐高鐵的時候帶在車上吃,都超級棒的,
尤其那一盒裡面有九種口味,更是讓人吃到喜滋滋呢~

每一個小盒上面都有標示口味!
每一小盒裡面那個口味就有六根!
蛋捲吃起來都是真材實料的,慢慢的咀嚼,都可以嚐出蛋捲的香氣!
像右下角,是焦糖瑪琪朵口味,
喜歡咖啡口味零食的朋友,不要錯過呢!



(左上)蜂蜜蛋捲:真的是純蜂蜜的香氣在裡面,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
(右上)纖麥蛋捲:這個蛋捲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好健康喔!雖然不甜,但也好好吃耶!
(左下)巧克力蛋捲:巧克力口味的蛋捲應該大家就不會太陌生了!
(右下)抹茶蛋捲:我覺得星巴克的蛋捲都是走不會太甜的路線,可是卻又讓你能吃到那個口味的重點喔!



(左上)柳橙摩卡蛋捲:柳橙口味的是不是很神奇~~但不要擔心它會很噁心,因為真的就是淡淡的柳橙香氣啦!
(右上)咖啡蛋捲:這個就是很基本的口味啦!焦糖馬琪朵的是比較甜一點點!
(左下)紅茶蛋捲:我覺得茶類口味的蛋捲餅乾,如果能從中吃出茶葉的香氣,就是很棒的點心喔!這個就有~
(右下)起司蛋捲:嘻嘻~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因為起司超級香的呢!


~~~~~~~~It's 分隔線~~~~~~~



精選咖啡蛋捲
這個就是咖啡口味的蛋捲囉!
味道也是香香的,不會太甜,不會太苦,很大眾的口味!


~~~~~~~~It's 分隔線~~~~~~~



英式酥餅  38元
這個小點心好適合當作喝咖啡時候的小點喔!
酥酥的,外面灑上一層薄薄的糖,但卻不會太甜!



裡面的樣子大概是這樣,酥酥鬆鬆的,
缺點就是不大,所以價格算起來有點貴!



~~~~~~~~It's 分隔線~~~~~~~



荷蘭焦糖煎餅  50元
我還挺喜歡焦糖煎餅的口感,完全不是酥脆的路線喔!
在吃的時候焦糖融入餅中,所以很綿也黏黏的。

我是覺得有點肉桂的味道,肉桂代表荷蘭香嗎?


~~~~~~~~It's 分隔線~~~~~~~



棉花糖巧克力手工餅乾  30元
嘻嘻~我好喜歡這個!
到現在為止,去星巴克有看到我都會買,像我現在家裡還有兩個呢~



看看!融化的棉花糖,甜甜的好好吃喔!!!
很喜歡~~~



~~~~~~~~It's 分隔線~~~~~~~



橘香太妃糖手工餅乾  30元
嘻嘻~~~前面那個是棉花糖,這個是太妃糖,
喜歡太妃糖的孩子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啦!



看看綿密的太妃糖,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
可是已經很久沒有在星巴克看到咧~
真不知道是沒賣了,還是賣太好所以都看不到!



~~~~~~~~It's 分隔線~~~~~~~



比利時黑巧克力54%
因為抵擋不了巧克力的誘惑,所以我手滑就買了~
不過因為是黑巧克力,所以沒有特別討我的歡心耶~



雖然質感是挺好的,也很紮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巧克力囉!



~~~~~~~~It's 分隔線~~~~~~~



比利時純巧克力77%
哈哈~~又是一個黑巧克力,裡面長得差不多,
我就不多拍了!
如果想要減肥,卻又很想吃甜食,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點抑制食慾的作用~


~~~~~~~~It's 分隔線~~~~~~~



櫻桃巧克力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是紅色的外表,就一直誤以為這是蔓越莓巧克力,
吃的時候還想說味道怎麼不太像蔓越莓,
後來才發現是櫻桃口味的巧克力呀!




長相是這樣!
圓潤圓潤的,其實仔細看就會知道是櫻桃口味的,
哈哈~~結果我沒發現啦!



裡面則是這樣子,是櫻桃乾囉!
吃起來我覺得還OK,但沒有到超級好吃的程度啦!
所以只是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綜合來說,星巴克的東西都不太便宜,
但好不好吃呢,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味道還不錯,價格高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但如果沒有特別喜歡,自然就會覺得貴~
不過咧,我看到星巴克有我沒吃過的新東西,還是會想要試吃看看就是了!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甜點零食推薦!
糕餅大集合-巴特里花媽、AMO阿默、微熱山丘、85度C。
又是我愛的Mister Donut!抹茶季&聖誕限定來囉~
全家都愛總是吃不膩!依蕾特布丁&凝凍。
生活中絕對不能少了它!我最愛的健達巧克力大集合。
好冰好吃好口感的甜點!布蕾派對PlayParty。
最喜歡但有點貴的冰淇淋!Haagen-Dazs。
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
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豆酥朋Do Super。
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
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Paul馬卡紅


嘻嘻~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一下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