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oo~看到首圖連我自己都覺得可口至極了呢!
(這樣算是看著鏡子猛誇自己漂亮嗎?)
說起來,Afternoon Tea真的算是挺有名的,好吃?不好吃?這些都有人說!
但是,人氣十足這個是不用懷疑的!如果沒有訂位,即使是平日都不見得有位子呢!
尤其現在大家很習慣下午的時候點個飲料、點個小甜點,就做在那邊聊天,
貴一點,好像漸漸都可以接受了。╮(╯▽╰)╭



。--------------------------------。
Afternoon Tea 天母SOGO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內)
           (02)2836-2387
。--------------------------------。


這一天,非常難得我一個人來到這家店,不過一樣,是為了假日加班呀!

(之前我也有過假日加班,是去Smith & Hsu,也是我好愛的店唷!
前陣子才剛分享,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995


每一次,我經過Afternoon Tea的時候,都覺得它們那個蛋糕展示櫃很美很吸引人耶~

今天,我終於可以來品嘗品嘗囉!



一個人進到店內,假日的用餐時間我記得只有兩個小時~
店內的座位很多,窗明几淨的,給人感覺溫暖中帶點lady風。
同時,貼心的提供乾淨的籃子讓我放東西,這樣的店真的不多,大大加分!

(像我之前去高雄的達文郡,也有提供放東西的地方,但是個簡單的木箱而已!)



因為是第一次吃,什麼都想要吃吃看,所以我就點了「特別套餐」
這是點一份主餐加220元,
當中包含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天特製湯品及麵包,
超過就補差價囉!

下面我介紹的餐點,還是會把原本的單點價格附上喔!



麵包
嘻嘻,這麵包真的頗大一個,塞滿整個餐籃!
抹醬搭配的是Anchor奶油。
說起來,這麵包好鬆軟,外加熱呼呼的,我把奶油抹在麵包中間,一下子就融為一體了!

麵包看起來雖然挺大的,但因為是很鬆的結構,所以不會吃完這個就飽得不像話唷~
還挺好吃的,但比較沒有特色在。



特製湯品
這天我喝到的特製湯品,是綠花椰菜濃湯
份量不多,但還挺好喝的,不會濃郁到膩那麼誇張,有蔬菜的香氣在,
我覺得很特別也好喝唷!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300元
江江!主菜來囉!

當初我要來之前,有上網看看大家的評價,
很多網友都是說,Afternoon Tea只有部份甜點好吃而已,
主餐的方面都不好吃!
但也有人說,主餐方面可以選擇吃燉飯,義大利麵都不好!
所以,我想說,就給燉飯一個機會吧!

這次我點的燉飯,旁邊有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和小番茄。
燉飯是用蕃茄奶油醬做底,
裡面的料包括鮮蝦、香茄、毛豆,調味則是有辣椒、帕瑪森起司粉。
這邊的辣是很輕微的辣,連我不吃辣的都可以接受囉~
而起司粉真的讓我很愛!每一口飯裡面都能知道起司的香氣呀!


說起來,300元的飯這樣的量真的有點少,
可是這燉飯的味道很濃郁耶!
如果太多還真的會膩或者會吃不完,所以吃完之後我也不會嫌棄它份量不夠囉~




甜蜜水果茶  160元
其實我本來想要嘗試鮮奶茶路線的,可是聽說它們的水果茶不錯,當然就點來喝喝看囉!

「甜蜜水果茶」是用伯爵茶調和柳橙汁、鳳梨汁、紅芭樂汁,
水果的部份則是有新鮮蘋果、香橙和香蕉切片,上面還放上幾片清新薄荷葉來點綴。

味道很大眾,但對我來說甜度可以再少一點~
(可是現在一般餐廳的水果茶基底都是已經調好了,所以我也沒得挑了!

不過我大概可以理解它受歡迎的原因就是了。



草莓紐約起司蛋糕  160元
我知道
Afternoon Tea的甜點很多都很有名,
可是我本身真的很不愛海綿蛋糕系列的,所以我選了這個「草莓紐約起司蛋糕

這蛋糕是新登場的,應該是季節性的,所以不是隨時供應吧!
當中使用了酸甜草莓果泥拌入澳洲cream cheese、無糖優格,烘烤,
製作出口感紮實、兼具濃郁奶香及莓果酸甜果香的起司蛋糕,
特別的是以巧克力餅乾座底,上面有草莓口味的巧克力片、法國頂級鮮奶油,新鮮草莓片。

吃了之後我真的非常滿意!它的起司蛋糕非常特別,透著草莓的香氣!

巧克力餅乾作底還真的是畫龍點睛呀!我好喜歡!
上面的草莓巧克力片製造了口感的不同,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甜點耶!


-------------

一餐吃下來,我一個人
花了627元,說起來還真的不便宜,可是我吃得很滿意也很飽!
所以如果是要有比較特別的約會,我還是會來持續光顧Afternoon Tea唷!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士林 劍潭捷運站旁,寧靜咖啡廳「釦籽」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雖然這篇文章不長,但我還是很認真分享唷!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