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突然發現很久沒有在首圖放上我的醜陋照了呢!
趕快放上一張來跟大家打招呼一下!
最近天氣變化起伏好大,我的身體也有點吃不消,你們也要小心喔!



這次我們換個口味,帶大家去吃好久不見的港式飲茶,
這家華漾大飯店呢,就在大直美麗華的五樓,
我上網查過評價不錯才去的喔!
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
               華漾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購物中心五樓)
            (02)2175-3888
  http://www.hwayoung.com/
-----------------------------------。

話說,一開始我到這兒還有點不太確定,
因為它就是很氣派那樣子,而且有兩對新人在一旁坐著諮詢,
看起來就是高級豪華的地方,要不是門口的立牌有寫著港式飲茶,
我大概會很孬的放棄吧!



好的好的!進來坐好後,就送上一大本MENU囉!
大概很少像我們這樣兩個人來用餐的吧?所以我們獨自佔了一大桌耶!


看看,用餐地方都是這樣的桌子,看起來好像大家都來參加喜宴那種感覺,
非常喜氣!



這邊點餐方式是,菜單上有的就直接點,做好會送來,
其他小點中點大點類的,就等推車推過來吧!
(((而且好像不能自己跑去推車那邊,所以我就乖乖的坐著!我餓翻了~


看!推車就是長這個樣子啦!
通常它們會聚集在中間,比較好移動吧我想~


分別會依序推上來,一開始通常都是比較大點的,像是腸粉、叉燒酥那種,
或者是拼盤這類比較高價位的。
後來蒸籠才會過來,蒸籠有兩車呢~有的有列出來,有點沒有,
所以可以打開蒸籠看看裡面的長相沒關係!
如果想吃的東西沒有了,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再送上來喔~



紹興醉蝦280元
我從來沒有在吃港式飲茶的時候吃過醉蝦這樣的東西,
不過H一看到MENU上面有,就指定說他要這個,
一送上來大約有12隻吧~還飄著淡淡的酒香,連我都覺得超想吃的!


H把蝦子全部剝好的同時,我就負責吃吃吃,
天阿!真的太好吃了!冰冰的、香香的,而且非常入味!
第一道送上來就讓我直呼過癮,絕對是每次來都必點的,不可以錯過喔!



蘿蔔糕
蘿蔔糕我本身就沒有很愛,是H要點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吃港式飲茶就一定要有蘿蔔糕?
因為我不覺得他個人有愛蘿蔔糕這件事情耶!


恩~總之呢,蘿蔔糕我覺得很普通,
外加我們點了好多東西,所以最後這個沒有吃完!
(((對我來說東西沒吃完是很少見的喔!只要那個東西是我覺得OK的,我一定會清光光~
但這個我是真的不想吃了,SORRY~我不懂蘿蔔糕的魅力.......



蟹粉燒賣皇
燒賣是一定要點的沒錯!而且熱呼呼的超好吃喔!

裡面餡料好紮實,吃起來口感超豐富,味道也不會太鹹或太淡,
剛好一人兩個,兩口就吃光光了呢!


焗烤白菜
這道是我愛的!白菜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上面那層焗烤非常厚實,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H不吃這東西,所以我一個人要清光光,說真的最後好撐喔!



燒味拼盤360元
明明才兩個人卻點了這樣一個拼盤是不是太冒險阿?
不過沒辦法,我跟H常常都是想吃為主,其他再說!

所以我們就立刻點啦!特別是我們都熱愛烤鴨跟叉燒~
另外一個搭配的是玫瑰油雞,油雞嫩嫩的也算挺不錯的!
叉燒非常入味,光看照片就知道啦!
烤鴨也好吃,尤其那皮酥酥脆萃的,味道也超香噴噴喔!


乾炒牛河180元
自從我跟H吃過高雄義大的滬園小廚後,我們對於乾炒牛河就有一股莫名的執念,
但這很危險,因為如果這次點的表現沒有很好,我們就會很失望,這次就是這樣!

它就是一盤普通的乾炒牛河,距離我們的期望有點遙遠,有點太油、有點味道不夠好,
所以最後雖然還是被吃完(因為對H來說這是主食,跟白飯一樣,一定要吃的)
但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這頓吃下來,我記得大概1200左右,換算下來一個人不便宜耶!
不過如果是跟家人一起來吃,就會比較划算也可以吃到更多元的東西,
不然就是通通點點心類的,價格就會下降很多喔!
但是以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是挺喜歡這間的港式飲茶,
下次再帶家人來吃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看在我忙碌之餘還是沒忘記發文,就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